捷運中山站.夢甜屋,草莓季就是要狂吃草莓啊!

捷運中山站.夢甜屋,草莓季就是要狂吃草莓啊! @愛吃鬼芸芸

捷運中山站.夢甜屋,草莓季就是要狂吃草莓啊!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捷運中山站.夢甜屋,草莓季就是要狂吃草莓啊!

某朋友給我們幾張夢甜屋的甜點抵用券
小沁先衝去吃,讚不絕口的說夢甜屋的甜點又漂亮又好吃,叫我快點去
過完年趁著表妹還放寒假,趕緊約愛吃甜點的表妹一同前往
趁著草莓季節多吃點草莓甜點,是正確無誤的選擇!
夢甜屋019


夢甜屋  
營業電話:(02)2567-9125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2號
營業時間:10:30-21:30
網路購物:https://www.monteur33.com.tw
官方網址:https://www.monteur.co.jp/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nteur.tw/

夢甜屋在知名的米朗琪對面
我經過的時候震驚於米朗琪仍然人氣不滅,外面照樣人山人海
啊我不懂,其實米朗琪又不只一家,為什麼就這家大爆炸? XD

好啦,總之中山區是甜點的一級戰區,尤其日系甜點
夢甜屋也是來自日本的菓子店(雖然名字不像….)
假日也是一個客滿的狀況,不過我想平日應該會好很多….
夢甜屋001

夢甜屋002

裏頭的裝潢相當可愛
可是過年後那幾天天氣也太好,相當溫暖
所以我們決定坐外面的露天座位
可是,蛋糕櫃裡的蛋糕當然也是要先看一輪的啦!
夢甜屋003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的媽呀,我愛的蛋糕捲耶!
夢甜屋004

不過這貼還有草莓的任務要完成
草莓季節當然是吃草莓啊,是吧是吧,其他蛋糕就下次吧~
夢甜屋005

夢甜屋006


夢甜屋007

手沖咖啡的天堂
睡到下午剛起床(真敢說),當然要來杯咖啡囉~
手沖咖啡不只給一杯熱咖啡,還有一個聞香杯,挺講究的啊!
夢甜屋008

夢甜屋009


派表妹假掰的聞一下
夢甜屋010

蜂蜜檸檬蜜、冰焦糖瑪其朵
蜂蜜鬼姊姊說蜂蜜檸檬蜜很好喝
甜點鬼表妹讚焦糖瑪琪朵上面的奶油好吃 XD
夢甜屋011


* 菜單可能更動,請以現場為準 *

活力早午餐 $180
一樣剛睡醒的表妹點了活力早餐,吐司好好吃耶~
就是日本人早餐店那種軟軟香香的厚片吐司
培根、蛋、生菜也有一定水準
夢甜屋012


經典可頌 (酪梨培根) $220
我一看到關鍵字酪梨培根就點了
果然日系的可頌真的是很迷人啊,香脆可口
加上我愛的酪梨培根,嘖嘖嘖,這道我喜歡
夢甜屋013


不過很多澱粉的馬鈴薯,就交給姊姊處理啦!
夢甜屋014

可可草莓酥塔 $??
草莓千層帕妃 $180
野莓提拉米蘇 $220

草莓季節不點草莓,阿是要點什麼?
這個草莓酥塔可是大有玄機,外表都看不出來的
夢甜屋015


夢甜屋016

切下去之後,才發現裡面滿滿的都是巧克力熔岩,哈哈,相當奇妙啊!
夢甜屋017

把年輪蛋糕切成薄片、夾奶油跟草莓的點子真的很不錯
台灣人都嫌棄日本的年輪蛋糕太甜太乾
夾上奶油與水果,正好讓蛋糕變得很濕潤又不甜膩,還有水果的酸香
喜歡更甜一點的朋友,旁邊有野莓果醬可以加
假掰的那兩顆愛心,看起來好少女 XD
夢甜屋018


夢甜屋019

草莓千層帕妃
這杯是表妹指定,層層疊疊的蛋糕、奶油、草莓,看起來就是誘人啊!
夢甜屋020

本日明細
夢甜屋021


離去前到二樓上洗手間,意外的發現二樓滿座而且室內裝潢好可愛~
我們一直沒看到有人進出,可能是二樓太舒服了,大家都不想離開 XD
夢甜屋022

夢甜屋023

夢甜屋024

草莓蛋糕延伸閱讀:

Tasweet 水果蛋糕捲好好吃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624749

Bonnie Sugar,滿滿的草莓好幸福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591986

士林宣原草莓蛋糕,我終於吃到你!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668696

日京屋,傳說中桃園最美麗的甜點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636863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646

Facebook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