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2015 / 12 / 12
2,734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愛吃鬼芸芸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12月底前打卡,送炸雞六選一,快衝啊!

最近好多日本的連鎖店來台灣展店啊!
在名古屋、東京、大阪、新潟地區有眾多連鎖店的 がブリチキン卡布里炸雞
昨天,就是12/11,在台北東區巷弄內盛大開幕囉!
特殊的沾料、特製的炸雞、特殊的吃法、日式居酒屋的風格超吸引人,一開幕就爆滿!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大安店)
營業電話:(02)2741-6460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9巷3號
營業時間:12:00-0:00
官方網址:http://gabuchiki.com/
官方粉絲團:卡布里炸雞






 

 

如果從市民大道轉進大安路,卡布里炸雞在左手邊第一條巷子,一拐進來就會看見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裡拜五的居酒屋是越夜越美麗,到的時候大概才7成滿
要離開的時候已經是一位難求啦!生意超好der,才第一天開幕耶!!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原本還不懂吧台放得這一罐罐醃漬物水果是什麼,一會兒就了解了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內部裝潢年輕有朝氣,偶有一些幼稚的小雞圖案,相當對我的脾胃(毆)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店面不大,狹長型,廚房半開放式,看得到廚師在料理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是因為我們太吵嗎?被關進了一個小包廂裡(誤)
店內的最底端有個半開放式的包廂,大約可坐到12人
適合一群人聚會吵鬧,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卡布里炸雞的菜單還挺有意思的,跟一般的居酒屋不大一樣 (點圖可以放大)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居然有分肉質軟又多汁的嫩雞、有咬勁的老雞,吃炸雞也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如果第一次來什麼都想吃,點綜合炸物也可以,一次可以吃到三種
這回點了兩個炸物綜合,6種都吃到了,過癮!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因為有多種醬料與特別調味料,也可以組合成自己喜歡吃的風味
例如嫩雞+咖哩+起司,老雞+蔥花鹽+超辣粉,隨便搭,任君選擇
吃完盤底香噴噴的雞油也千萬別錯過,點個飯糰或是法國麵包,要把雞油給吸得一乾二淨才是王道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飲料相當多樣,這頁是含酒精飲料
(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卡布里炸雞的杯子尺寸有三種
角嗨調酒一般杯是左邊最小的、豪飲杯+50是中間的尺寸
啤酒有小杯、大杯、豪飲杯三種,會用到最右邊那個最大杯
我發現會喝啤酒的人,再多也喝得下,最右邊那個杯子還真是挺適合的 XD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我們這天喝的是角嗨,六種調味就一起上了吧!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現在知道了吧!門口那些醃漬的水果,原來是拿來調味角嗨用的呢~
門口那一罐罐的醃漬水果,可都是用威士忌醃的唷!

甜橙口味 $138
葡萄柚口味 $138
鳳梨口味 $138
檸檬口味 $138
綜合野莓口味 $138
蜂蜜薑汁口味 $138

豪飲杯+50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啊~~猴搭啦! 大家難得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而且還正逢週末、在這麼有氣氛的居酒屋裡面,實在很放鬆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派瑪格擔任卡布理炸雞大使,好可愛捏~~ XDD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停不了棒(炸義大利麵)$50
這玩意兒萬萬不能點,點了就會停不了的猛吃、狂吃、一直吃….
炸得香香脆脆的停不了棒,果然讓我停不了,我吃到最後受不了,趕緊塞給其他人
要是放我前面,我一定會把它吃光光的!太恐怖了啊啊啊~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醋拌雞絲$120
酸溜溜的蘿蔔泥醬料讓雞絲跟洋蔥無比清爽,吃太多油炸時來一下,很不賴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亂刀切高麗菜 $80
這個高麗菜我超愛,又酸又脆又開胃又解膩,這盤我一個人可以當零嘴KO
嗯,其實兩盤應該也可以,哈哈哈!好好吃噢~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辛辣小黃瓜 $80
清脆的小黃瓜灑上些許一味粉,真的有辣耶!(一味粉是辣椒粉)
姐姐直呼好好吃,我看這裡有大部分進到姐姐肚子裡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海老蝦酪梨塔塔拉(附法國麵包) $120
這款是我個人力薦大推的!滑潤的酪梨與蝦根本是好朋友
加上帶著些許酸味的日式美乃滋,還有一點點辣椒粉,滋味好極啦!
這款是我再訪還會必點的美味,好喜歡啊!!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奶油起士豆腐 $100
原本以為是豆腐,吃了一口嚇了一大跳
這是起司,是起司,是起司!!只是長得像豆腐~
如果不是特別愛吃起司的朋友,直接吃起司也許會有些膩口
加上哇沙米、蔥花、海苔絲一起吃更美味!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蝦油燉巨大鴻喜菇培根 $140
我覺得姐姐今天的第一名應該想給這款
因為培根逼出來的油超香,鴻喜菇上也吸滿了培根油的香氣,搭配法式麵包超適合!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明太子起士黃金薯 $140
這是飽足感十足的一款,黃金薯條加上大量的起司與明太子,小鳥胃不要輕易嘗試!
馬鈴薯的調味很簡單,主要的氣味來自起司與明太子,三者一起搭配入口很好吃,可是很飽!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半切番茄烤大蒜起士 $140
番茄起司大蒜烤得酸香迷人,是根本是搭配法國麵包的好朋友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堅果(一把) $120
一把?這是什麼單位?原來是可以讓客人玩遊戲,自己抓一把就是120
抓多少就吃多少,如果不想抓,也可以請店家秤重,一樣是120
照片裡的堅果是兩把的份量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小姐幫我們兩把抓,所以我們上圖那張照片的堅果是240元

嫩雞 $220
這天正好沒有老雞,只有嫩雞,所以我們點了一份原味嫩雞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嫩雞 $220 + 起司 $10
加起司只要10元,我是一定會加的啦,哈哈!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店員居然拿出剪刀來,我還以為我來到了韓國 XD
店員幫忙把雞腿剪成一小塊一小塊,不過我只吃雞骨頭,骨邊肉最好吃了,歐伊西!!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嫩雞有五種調味料可以任選
黑胡椒、咖哩、起司、智利番茄、超辣粉,分別只要+10元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綜合炸物(3種) $250,單點1種$90
無骨大腿、帶骨雞塊、炸雞胗、炸雞軟骨、炸雞翅、炸雞脖子
這天我們點了兩份,所以每個部位都吃到了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帶骨雞塊的部位,皮脆肉多汁,又嫩口又香,好吃得不得鳥,大推!
當然啦,其他的料理也都很不錯,只是我的第一名給了帶骨雞塊 XD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有10種特別的調味料,可以挑選喜歡的口味,一種調味料+15元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蔥花鹽、咖哩、辣粉、智利番茄(沙沙醬)、怪味醬、梅子醬
白蘿蔔泥醋醬、柚子胡椒、奶油明太子、蜂蜜芥茉醬

其中最受我們這桌大人歡迎的,居然是辣粉(辣椒醬)口味!
大家太壞了,趁我不能吃辣,拼命的大讚辣粉(辣椒醬)有多好吃,氣死我了><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閃亮白米海苔飯糰 $50
都吃這麼飽了,點這飯要幹嘛?這個,可是有妙用的啊!!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剛剛那個嫩雞底下有滿滿的雞油,丟了可惜
飯團幹嘛用?拿來沾雞油吃啊!香死了~~超好吃的啊!
這款也是我推薦必吃的,雞油+飯糰,夭壽好吃,幾霸昏!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瑪格嚷著再也吃不下,心機重的姐姐,幫瑪格準備好了套餐:飯糰+辣椒+雞油
姐姐說:飯糰沾雞油,再加一點辣椒一定會更好吃!試試看嘛、試試看嘛~~

愛吃辣的瑪格就中計了,果然忍不住又吃了起來(狂笑)
並且讚美飯糰+雞油+辣椒果然美味到爆炸,本日No.1
推薦給敢吃辣的朋友們享用,非吃不可!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4度c起士蛋糕 $100
雖然滿到頭頂,當然也是有另一個胃的!來個起司蛋糕吧~~
起司蛋糕嚐起來果然像是-4度c拿出來的,冰冰涼涼的像是起司冰淇淋
搭配鮮奶油與莓果醬,清爽可口,小小的份量沒有負擔
我看瑪格家的Maggie、我的學妹開開心心得吃光光,想必很喜歡 😀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忍不住放上一些雞的圖片
店內好多雞的各式各樣造型,超爆笑的 XD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最後,我們發現有個好優惠!
17:00以前,有$150的超值套餐喔~~提供給白天想吃的朋友!(週末也有喔)
卡布里炸雞 がブリチキン,名古屋炸雞台灣一號店旋風登台!

 
最後,目前有到點打卡送炸雞六選一的好康,只到12月底唷~
愛吃日式炸雞的朋友,快衝啊!!!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美食總整理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21971

 
************************* 本文為卡布里炸雞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734

Facebook

2 則留言

  1. 完全不值那個價格啊!同樣的價格在鹽酥雞攤可以買好幾袋,且也比較好吃….真後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