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愛吃鬼芸芸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前陣子就發現,瓦法奇朵在松菸附近開店啦!
瓦法奇朵的餐點一向可口漂亮、價格又實惠,日前推薦朋友去享用,大家都很滿意呢!
這回瓦法奇朵推出了買1送2的超值優惠價,便宜到把我嚇了一跳
這樣的價格,在貴森森的松菸週圍,也真是太佛心來的價格了吧!
文中甜點是新品,12/18才推出喔!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瓦法奇朵Waffogato(忠孝松菸店)
營業電話:(02)2763-0306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0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6:30-21:30,最後點餐時間:14:00、20:30
官方網址:http://waffogato.tw/


    大老遠就看到紅布條,安格斯牛排買1送2是怎樣,也太嗨!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由於我們到場的時候,有一組人馬在另一個角落工作著,不好打擾 我就只拍門口這區作代表,瓦法奇朵的場地不小,還有地下室唷!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一定要先來瞧瞧有哪11道商品可以買1送2!! 這根本是三人同行、兩人免費的超划算設計 不過像我跟姐姐兩個大食怪來,點三個套餐吃也是沒問題的啦,反正買1送2嘛(大誤) 目前就針對以下11樣主餐進行買1送2的活動喔!取價高者計費 酥炸牛胸牛排佐松露薯條(12小時低溫熟成) $590 軟殼蟹比目魚排松露薯條佐XO醬 $620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韓式BBQ爐烤起司豬肋排佐松露薯條(12小時低溫熟成) $560 韓式/美式BBQ起司手斯牛肉安格斯肉排漢堡佐松露薯條 $580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嫩煎比目魚佐松露薯條 $290 焗烤特選豬排佐松露薯條 $320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焗烤安格斯雪花牛排佐松露薯條 $340 香料雞腿佐松露薯條 $290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起司碳烤牛排佐松露薯條 $560 法式油封鴨腿XO醬美乃滋佐松露薯條 $480 韓式BBQ起司爐烤羊膝佐松露薯條 $580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唉呀,好多選擇,好難決定喔! 最後請親切的服務人員推薦,好不容易決定品項 如果以上11道菜不甚滿意,還可以換主菜喔!只不過換主菜就要另外加價囉~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為什麼可以賣這麼便宜?! 相信大家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原來是低消是一杯飲料,不管你吃幾個餐點,就是要點一杯飲料唷! 這樣也挺合理,店家就是賺你飲料錢啊,食物根本等於是在做公益吧~XD 舉例,我跟姊姊2人如果想吃買1送2,低消就是3杯飲料 就算不想吃3份餐點,店家也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喔!! 我跟姐姐點了兩杯冰拿鐵 $110,這些天忽冷忽熱,還是冰拿鐵比較中規中矩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酥炸牛胸牛排佐松露薯條(12小時低溫熟成) $590 酥炸牛排?還挺罕見的 牛腹肉的油脂比較多,即時經過熟成、油炸,還是屬於油脂豐富的口感 如果不敢吃東坡肉的朋友,就不推薦點這道了 如果像aiko啊、瑪格等愛吃大肥肉的朋友,就不容錯過這品!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經過油炸已經炸掉了一部分的油脂,但牛肉本身仍屬於肥瘦相間的口感 搭配酥脆的炸衣、沾點美式BBQ醬,我敢吃唷!還不錯呢~ (姐姐表示:妳敢吃?那還有誰不敢吃的嗎?)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手揆斷面切得很醜,請多多包涵 XD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瓦法奇朵的松露薯條一向是我的愛,鹹香酥脆不油膩,還有松露醬可以沾,超香的! 我們本來說好要吃三個主餐,所以薯條只准吃一盤 一回神兩盤薯條都吃光了 *氣死*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如果覺得炸物吃多了太罪過,還有生菜沙拉可以稍為均衡一下營養啦!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韓式BBQ爐烤起司豬肋排佐松露薯條(12小時低溫熟成) $560 第一次吃到肋排上還有焗烤的起司,相當奇妙! 而且刷上韓式醬烤,吃起來辣辣的,頗有意思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肋排的肉相當厚實,不是只有骨頭而已 表皮起司香濃,肉多又嫩口,微辣涮嘴,不錯吃耶! 嫌不夠辣也可以沾旁邊的辣醬,口味更重~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肉、很、多!!! 我吃完一根就很飽了,可因為我是豬肉鬼,忍不住又吃了第二根,撐死~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軟殼蟹比目魚排松露薯條佐XO醬 $620 本日最貴的就是這道,所以用價高者計,我們三道主餐只要620元 人客啊!!有牛排、豬肋排、軟殼蟹、比目魚,只要620摳 這不是佛心來的,什麼是佛心來的? 瓦法奇朵根本超適合想省錢又想吃好料的小資男女享用大餐! 因為姐姐不能吃螃蟹,所以軟殼蟹由我一人獨享(好爽) 我是個只要看到軟殼蟹就不放過的人,這天可以一人吃掉一大隻真是太過癮了 XDD 可以沾旁邊的XO醬美乃滋一起享用,別有一番風味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比目魚排有兩片,只好分姊姊一片(咦?) 比目魚本來就是油脂多又嫩口的魚,拿來酥炸很適合,歐伊西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飯後甜點時間到~~~瓦法奇朵的鬆餅可是大大有名 這天就來享用屬於冬天的焗烤蜜糖草莓甜甜圈佐手工牛奶冰淇淋 $190 我超愛這類的千層口感,瓦法奇朵的千層甜甜圈因為有一層薄薄的焗烤鹹味,讓甜點顯得不過甜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屬於冬天、屬於女孩兒們的草莓鮮奶,還有覆盆子果醬、冰淇淋跟蜂蜜!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叉起來覺得怪怪的,怎麼拔不動它?! 一翻屁股看,唉唷,不得了耶,底下還有焦糖耶!真是小心機~~ XDD 酥脆的千層加上香脆的焦糖,這是想要逼死誰?!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更過份的是,甜甜圈中間還塞棉花糖,這是什麼世界 *已崩潰* 甜點控們,這麼厲害的甜點,不吃嗎?!!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蜜糖香蕉鬆餅 $160 據說這款是新品,口感很不一樣喔! 扎實的鬆餅上有一層薄脆的蜜糖脆片,佐蜂蜜、香蕉、奶油、冰淇淋 又香又甜,飽足感十足 吼,吃飽飯後又來這麼一盤,簡直是要命啊!!好撐啊~~~~ XDDD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冰淇淋上還有咖啡味兒,跟香蕉奶油也很搭呢~ 瓦法奇朵松菸店,買1送2也太划算了吧!好吃又平價,推~(已歇業) 我跟姐姐兩隻豬,這樣吃下來差點飽到靈魂出翹 這感覺三個人都吃不完的份量吧!! XDD 我個人真心挺喜歡瓦法奇朵,價格平實、料好實在 不只鹹食可口、甜點也美味,推薦給各位~ ^^ 繼續閱讀: 內湖美食.瓦法奇朵 Waffogato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2591157 東湖美食.瓦法奇朵二店(東湖店)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0723246 瓦法奇朵(東區敦南店),加一件多1元,牛排買一送一!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2615302   ********************* 本文為瓦法奇朵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61

Facebook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