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2015 / 11 / 03
6,003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愛吃鬼芸芸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開丼號稱地表最強燒肉丼,短短時間內在台灣開了數家分店!
10月火速的開到了美食一級戰區、年輕人最愛的信義區來了
這天就來微風松高店的開丼,來瞧瞧這家號超地表最強的燒肉丼,到底有哪裡不一樣吧!^o^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開丼 微風松高店
營業電話:(02)2723-0661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三 11:00~21:30、週四~週六 11:00~22:00
官方網址:http://www.kaidonno1.com/






喔!!週末的下午兩點,微風松高店的開丼居然是人山人海一位難求!
不是已經過了吃飯時間嗎?我還刻意避開用餐人潮才來的,沒想到~~~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因為開丼強調現點現做,需要時間等待
沒耐心等、想要一坐下來就有得吃的朋友,不建議來喔!
雖然我很沒耐心,但是因為太愛吃了,所以非常願意等待現點現做的餐點而不會焦躁 XD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在外面偷看,哎喲,大家吃得好香,肉好多的感結~令人好生期待!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開丼,也有開動的意思
底下的日文就是我們在日劇裡常聽到的 “我要開動囉!" 以他搭ㄎ一媽斯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燈箱上的六種招牌食物讓我猶豫不決
燒肉丼好像很厲害,還有一顆生蛋欸!骰子菲力口感應該很不錯~
還有無雙牛排丼兩種肉!赤味噌燒肉!松阪豬排!鰻魚!!天啊,每一樣都想吃@@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位於微風松高的開丼,雖然在百貨公司的地下室,卻有自己獨立的店面,座位挺舒適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這兒的飲料、味噌湯、調味料、碗筷紙巾等都自己取用
無限續湯續飲料,愛喝多少就喝多少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飲料有味噌湯、玄米煎茶、檸檬水
還有各式調味品、餐具等,記得調味料用完後就要馬上歸還喔!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如果想喝一些更特別的飲料,開丼也有提供
全部都是日本來的耶,哈!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有各式各樣的日本進口啤酒、調酒、汽水、果汁,售價跟日本差不多,佛心來的
(點圖可以放大,瞧瞧有哪些日本來的飲料!)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開丼!いただきます~
號稱地表最強燒肉,就來讓我們瞧瞧哪裡不一樣吧! ^^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在日本吃飯,開動前一定會先說一聲いただきます(我要開動了)
表示對桌上的美食心存感激,這點感恩的心很好,我個人很喜歡!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開丼牛舌丼看起來很厲害,納入下次的必吃菜單,這回另有任務!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以下是開丼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Choice等級的牛肉、功夫醬料、好蛋、好米,顯示開丼對食材的講究
並公開開丼獨家吃法,可以菜包肉吃、或是菜包肉包米吃
可以選擇尺寸,但一般人吃小碗就很足夠,目測至少兩碗飯,我是吃不完啦><
食量真正大的朋友,可以挑戰吃大碗看看,保證滿足!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超值加購區,確實不貴!
炸雞、炸杏鮑菇、蝦捲、玉子、泡菜、雞腿捲、四季豆…哇賽,樣樣都想吃欸!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看到地表無雙牛排丼,不點它對得起自己嗎?立馬來一下 XD
有霜降沙朗、紐約客兩種,能吃到經典的原味與鐵板照燒兩種口味,肉鬼的最愛!
點餐就附生菜杯、味噌湯+玄米煎茶(自己來)、日式甜點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經典燒肉系列,喜歡吃正常版燒肉的朋友,要點這頁!
不過那個人氣no.1的骰子菲力丼也是看得我口水直流
要不是這是點地表無雙牛排丼,怕點太多肉吃不完,我還真想吃這款!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居然還有咖哩丼、鰻魚丼、麻婆漢堡丼 XDD  
種類會不會太豐富,好酷啊~~~~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免收服務費、堅持現點現做、飯+生菜+湯+玄米茶都可續、低消120
目前已經有6家分店囉,好厲害啊!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點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決定好寫好,拿給櫃檯結帳就行啦!
嘖嘖嘖嘖,也太多好吃的,看得我眼花撩亂
可能還要再來好幾次才有辦法把我想吃得吃完一輪!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爆漿杏鮑菇 $60
咬下去我嚇了一跳,麵衣超脆口,好好吃噢!
而且剛上桌吃要小心燙,咬下去會噴汁喔,愛豬以~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明太子醬烤雞腿丼 $250
好大的雞腿覆蓋在丼飯上,上頭還有明太子美乃滋增加香氣與滑潤
配菜是口感很討喜的半熟蛋、花椰菜、海苔絲與脆梅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這個雞腿的大小與厚度很有誠意,雞肉嫩口又厚實有口感,挺不錯的耶!
據說因為開丼並非使用進口冷凍雞腿肉,而是採用台灣雞,難怪特別好吃~
米飯上也淋上些許醬汁,不過是說飯也太多了,一般女孩子很難吃完一碗啊!!XD
光吃完肉跟配菜就8分飽了,以後看能不能吩咐店員飯給少一點
(眾人:妳少在那裏裝小鳥胃了!)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我非常喜歡開丼溏心蛋的熟度,熟得恰到好處的蛋黃吃起來一點都不可怕(我不愛吃生蛋黃)
連蛋白的口感都非常嫩口,實在是很好吃的蛋!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無雙牛排丼 霜降沙朗 $450
這款兩塊牛排的無雙牛排丼,太適合肚子很餓或是肉鬼朋友了!
店員端上來我都還來不及出聲阻止,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醬汁倒到牛肉上 XDD
想必店員倒下去的是照燒醬吧!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香氣瞬間迸發出來,饞得我口水直流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這才是完整的無雙牛排丼套餐!
有原味的丼飯、照燒鐵板牛排兩種,可以吃原味、又可以吃甜甜的照燒醬鐵板牛肉,很過癮!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原本以為我們拍照拍了一會兒,牛排會變得很老很韌口
意外的發現不會耶!不知道是醬汁的加持、抑或是牛排本身的特質
吃起來鐵板牛排又嫩又香甜,滋味很不錯的說!
配菜是秋葵與馬鈴薯,也沾上照燒醬汁一起燒烤,甜甜的很好吃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經典原味的牛排丼上還放著鮭魚卵
波波波的口感搭配柔軟的牛排,相當特別,第一次這樣吃耶!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牛排跟照燒鐵板牛排是一樣的,只是少了醬汁,吃起來一樣嫩口喔!
掀開牛排發現還有驚喜,底下居然滿是我愛的菇菇耶~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原味牛排可以搭配店家特調的芥末醬、松露醬一起吃,還有薄脆的蒜片可以搭配
我跟姊姊都忍不住大讚這個蒜片做得真正好,像吃餅乾一樣,又香又脆的,好厲害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鹽蔥燒肉丼(牛)(小) $200 (大) $230
鹽蔥燒肉丼(豬)(小) $170 (大) $200

我個人是鹽蔥口味的死忠擁護者,不只肉多、價格低、鹽蔥夠味、飯上淋滿烤肉醬汁
是小資族的首選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鹹鹹甜甜的肉片上擺滿了蔥花,大口扒飯、一起入口非常過癮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這兒的生菜可以無限續!
是的你沒看錯,一碗才一百多塊錢的丼飯,居然貴三三的蘿美生菜可以吃到飽!
現在知道為什麼開丼會大排長龍了吧?!CP值超高的啊~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吃燒肉丼之前,要先去調味料區拿好這個!
大辛的唐辛子,嘿嘿!!這款真的有辣喔,小心服用~~不要太貪心!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按照店家建議,在生菜上放上飯、肉、灑上唐辛子、鹽蔥
大口塞進嘴裡一起享用,過癮啊!加上生菜感覺很健康,對吧對吧~~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生菜吃不夠?再續就是啦!服務人員給了一大碗,一點都不小氣,好過癮啊!!XDD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味噌湯也可以無限續的,愛喝幾碗就喝幾碗~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開丼的甜點也給我意外的驚喜,紅豆紫米清甜不膩口,好好吃喔!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眼尖的我發現桌卡上有優惠,馬上來填一下
只要填寫線上顧客意見表,就送甜心冰麻糬喔!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填好後show給店員看,就可以立即獲得甜心冰麻糬一個,加價購是30元
每一個人都填的話就可以一人一個囉,相當划算呢!多吃了一個甜點 XD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我們這天獲得的是花生口味,香濃滑順,好吃!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in 微風松高,CP值超高

 

 
吃完之後終於明白為什麼開丼會大排長龍
食材講究、份量十足、價格平實,重點是我愛的蘿美生菜吃到飽啊啊啊~~
CP值這麼高口味又這麼好的燒肉丼店,生意這麼好絕對是應該的!:)

 
*************************** 本文為開丼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6,003

Facebook

7 則留言

  1. 我知道微風復興有,最早好像信義威秀也有
    不過經過時都沒燒到我,完全是被你這篇燒到
    嘿嘿~我這次超迅速去吃了,而且還吃你沒吃
    的骰子菲力丼~好吃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