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2015 / 10 / 21
5,176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愛吃鬼芸芸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記性夠好的朋友,也許記得去年我寫過一篇八田帝王蟹燒烤
( 延伸閱讀:八田.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
據說該店生意超好、根本是一位難求!(等會偷透露各位愛吃鬼芸芸粉絲走後門通道)
如今冬天快到了,八田居然在忠孝東路五段永春站旁,再開了一家帝王蟹火鍋吃到飽!
喜歡帝王蟹的朋友們,趁寒流還沒來快衝啊!不然又要排隊、定不到位囉!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八田帝王蟹鍋物
營業電話:(02) 8785-1528
營業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13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4: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八田-頂級帝王蟹鍋物吃到飽-415339722002115/






在這裡偷偷告訴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們兩個好消息!

(1)愛吃鬼芸芸粉絲免服務費,到2015/11/30!(只限鍋物喔!)
  八田帝王蟹鍋物免服務費只到10月底
  但在2015.11/30以前,到店只要說出你是愛吃鬼芸芸的粉絲,一樣可以免服務費喔!
  幫各位多爭取了一個月的優惠,千萬別辜負我一番心意,一個人可以省128也是很不錯的啦~ ^^

(2) 愛吃鬼芸芸粉絲專屬後門 (燒烤、鍋物訂位均可)
  總是訂不到位?!電話永遠打不進去?
  請加line ID: airforcef16 ,電話0938-355280,會有專人安排回覆

怎樣怎樣!!姊這次夠誠意了吧!哇哈哈哈哈!! ^^

好的,來讓我們瞧瞧八田帝王蟹鍋物吃些什吧!^^
八田帝王蟹鍋物從永春站5號出口出來,走三分鐘就會到,地點非常方便
而且門口也有公車站站牌~永春里喔!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店門口就有著大大的帝王蟹張牙舞爪,非常醒目!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中午 $1,080、晚間 $1,280,新開幕期間到2015.10.31免收服務費
不過愛吃鬼芸芸粉絲可以免收服務費到2015.11.30
記得到店要說出通關密碼「我是愛吃鬼芸芸粉絲」,才能免收一成服務費喔!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店內裝潢比八田燒烤明亮一些,這邊是全火鍋、那邊是全燒烤,不一樣的模式喔!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不只有火鍋吃到飽,八田還提供精緻的前菜喔!
除了生蠔一人一顆之外,一樣通通可以吃到飽,是否很佛心來的?!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湯頭用鳳梨、洋蔥、蘿蔔、蘋果、昆布、柴魚、豬大骨熬煮,清澈鮮甜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以下海鮮通通可以吃到飽,愛吃什麼盡量點、吃免驚~
我覺得用火鍋煮地王蟹比燒烤快很多,在這裡可以吃更多帝王蟹(被打)
除了帝王蟹外,還有天使紅蝦、蛤蜊、鮮蚵、鯛魚脆魚、透抽、曼波魚肉,換換口味吃也不錯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三種牛肉、兩種豬肉、一種羊肉一種雞肉
食量夠大的朋友可以通通點一輪,不要怕!全吃就是了~~ XDD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蔬菜種類也不少,在這裡要大推娃娃菜
煮完所有海鮮後再煮娃娃菜,娃娃菜會吸收所有湯底的精華,美味極了!
明明已經飽到天靈蓋,我硬是吃掉兩份娃娃菜,大推~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三記魚餃!我看了就崩潰了,決定吃十個八個 XDD
還有干貝漿、旗魚漿、花枝漿等等~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飲料則是提供咖啡、美粒果、茶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最近我常看到這台機器,好愛它~
因為上方是原片茶葉,現壓現沖,還可以選擇濃度(1-3片茶葉代表三種濃度)
這天我大概喝了五杯茶,好想拿個大鋼杯直接裝算了!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客惟您的霜淇淋也是吃到飽滴!可以自己動手、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如果人家有空的話)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除此之外,提供可口可樂、雪碧、還有Tiger跟Bar Beer喝到飽!
這真是太適合公司聚餐了,直接免酒水費用  XDD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火鍋醬料一樣請自己DIY
不過我吃火鍋一向不太需要醬料,尤其帝王蟹本身就有鹹味,直接吃就很好吃囉!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前菜~綜合生魚片+芥末生蠔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一人一大顆生蠔,大口吞下享受那鮮美滋味,喔~齁甲!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綜合生魚片有海鱺、鮭魚、胭脂蝦握壽司、干貝、微炙鮭魚握壽司、花枝握壽司
還好這是兩人份,不然吃完這盤我就該打包回家了,飽了嘛~~ XDD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龍蝦沙拉
吃得大大塊的龍蝦喔!還有鮭魚卵,過癮~~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蝦卵、鮭魚卵手捲
這一樣是吃到飽的,愛吃幾捲就吃幾捲,千萬不要客氣~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重頭戲來啦!吃、火、鍋!!喔耶~~~~
鍋底跟菜盤先上,八田建議大家把蔬菜先放進鍋底煮,再來煮海鮮更有鮮味兒!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我門的海鮮拼盤
這真是太不得了了,滿滿一大盤的帝王蟹、天使紅蝦、透抽、鯛魚、脆魚、扇貝、蛤、蚵
兩個人吃得完是不是吃得完是不是!!(事實證明還真的吃完了,噗!)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飽滿的帝王蟹蟹腳、蟹螯,肥滋滋的科、超鮮的蛤、美味的柔軟鯛魚片、脆口的脆魚片
超大隻的天使紅蝦、新鮮的透抽與大顆的扇貝,這真是太過癮啦!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總不能光吃海鮮,肉類也不能忘記,一定要吃上一輪~~

牛小排、豬五花都是我的愛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嫩肩牛肉、松阪豬肉也不能忘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還有我愛的三記手工餃系列!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干貝漿上頭有一片片的薄干貝,創意十足!
我覺得花枝漿也很好吃噢~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事實上店內有帥哥服務,帥哥會幫忙把帝王蟹挪到旁邊的空鍋,幫客人煮熟再端上桌
店員煮的帝王蟹當然比我們自己煮的好吃多了,熟度恰到好處、嫩口又鮮甜,太會煮了!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煮好一整盤再端回來,我們不用煮、負責吃就行啦!真舒服~~哈哈!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每一管都可以拉出這樣飽滿的帝王蟹肉,實在歐伊西!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牛肩肉片原本以為吃起來會比較乾柴,沒想到這兒的牛肩肉油花分佈均勻,很好吃呢!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吃一輪帝王蟹哪夠?!當然馬上追加第二盤啊(豬啊我們~~~),繼續吃!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吃一輪三記魚餃哪夠?繼續追加!哇哈哈哈哈~~~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上面有提到的娃娃菜,各位可千萬不要錯過了,吃過都說讚的啊!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尤其最後把娃娃菜跟蛤蜊一起煮,那娃娃菜之鮮甜得咧~~好吃得不得了!
明明說好飽好飽好飽,還是忍不住舉手說:再給我一份娃娃菜~~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直到再也吃不下,終於願意投降進攻甜點區,來個霜淇淋吧!!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不是我在說,這霜淇淋真是濃郁扎實,這根吃下去已經從天靈蓋滿出來了 XDD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用餐完畢一人還送一杯冰淇淋喔!可以選擇來自紐西蘭的冰淇淋、或是哈根達斯
吃不下也可以外帶,真是太貼心啦!!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因為哈根達斯常吃,我們選了沒有吃過的紐西蘭冰淇淋試試
還有飯後水果,這是想撐死誰~~~ XDD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蜂蜜波奇冰淇淋
冰淇淋裡頭居然真的吃得到蜂蜜,這個口味我喜歡~好好吃噢!
又香又濃的牛奶冰淇淋與蜂蜜的mix真是可口極了,再飽都要吃~~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白巧克力覆盆子冰淇淋
拍不出來可是,裡頭有白巧克力的顆粒喔~
香甜的牛奶冰淇淋有著酸酸的覆盆子,還吃得到甜甜的白巧克力,這款也好吃呢!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吃膩哈根達斯的朋友,推薦可以試試看紐西蘭冰淇淋
我覺得一點都不輸哈根達斯喔~好吃!

 
結帳區放著彩色繽紛的棒棒糖,引起我得好奇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排排站數了一數,有12種口味欸!小朋友們的愛~
八田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到飽免收服務費11月底止(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 )

 

今天氣溫又轉涼了,好適合吃火鍋啊!
好啦其實我根本一年四記都在吃火鍋,我承認  XDDD
愛吃海鮮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帝王蟹火鍋吃到飽免服務費到11月底的時間唷!啾咪~~

 

 

 

延伸閱讀:

八田.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211736

品.帝王蟹鍋物吃到飽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930056

味之町涮涮鍋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530720

味之町吉林店牛小排、松阪豬、帝王蟹吃到飽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2501278

台北火鍋總整理~推薦一覽表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8254317

********************* 本文為八田帝王蟹鍋物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5,176

Facebook

一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