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2015 / 10 / 19
2,574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愛吃鬼芸芸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年中到名古屋,順道往南走到鳥羽,探訪海女文化
這晚在鳥羽市住的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
給了我們大大的驚喜!晚餐的海鮮吃到飽,根本是神等級的!
不能說是我在日本吃過最高級的,但絕對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
海鮮足以打趴台灣所有我吃過的吃到飽餐廳~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電話:+81 599-25-4141
地址: 239-9 Ohamacho, Toba, Mie Prefecture 517-0015日本
訂房網址:https://goo.gl/9mUTWV






我跟小布這天在鳥羽挑戰路痴雙人組大冒險成功後
傍晚到達跟TOBA BRAND HOTEL相約的地點
鳥羽車站外的巴士停靠處
很容易找,一下就找到我們這晚即將入住的飯店接駁車囉~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TOBA BRAND HOTEL離車站不是太遠
不一會就到了,不過一直往山上開,讓我們很疑惑啊~
我以為TOBA BRAND HOTEL是海邊的飯店呢!
TOBA BRAND HOTEL前面的停車場大得很鬼扯
忍不住拍張照片讓大家瞧瞧,嚇人啊!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TOBA BRAND HOTEL正門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一進門才忍不住驚呼:真的是海邊的飯店,景觀也太美了吧!
居高臨下的海景,讓我跟小布忍不住衝到窗邊看傻了眼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火速把行李拖回房間準備用餐
這家飯店的晚餐真的是太厲害
要大推朋友們如果有到名古屋附近
一定要來鳥羽一趟,不只能參觀超厲害的鳥羽水族館(全日本種類最多)
也能順便住這個TOBA BRAND HOTEL,吃超厲害的新鮮海鮮吃到飽
個人覺得完全值回票價,雖然只是TOBA BRAND HOTEL附設的餐廳
卻是打趴台灣所有的吃到飽海鮮餐廳!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離題了,先來看看房間 XD
雖然房型很一般,就日本常見的洋和式
不過有美麗的海景啦!
遺憾的是我這天的房間樓層不高
不然應該可以看到更美的風景!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冰箱、茶水、點心、浴衣一應俱全
記得不要亂喝冰箱裡的飲料,很貴的~噗!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很多日本溫泉飯店的洗手間是沒有洗澡的地方,要去大浴場
更不用說到有浴缸了!我一直覺得日本人很不重視房間內的廁所 XD
所以TOBA BRAND HOTEL是不是很棒,還能在房間內泡澡呢~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好的,接下來瞧瞧上面提到的超厲害海鮮吃到飽的自助晚餐!
我們一進門就心花怒放,還好早來了,因為有海景看呢~
一面吃飯一面賞海景,享受死了!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我一眼就看到這隻大鯛魚,那眼睛清澈透亮,一看就知道超新鮮!
除了大鯛魚外,還有好多樣的生魚片
我只能說….吃到飽界我從沒吃過這麼新鮮的生魚片!
要是食量大又愛生魚片的朋友(例如我媽),來這裡一定會瘋掉!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更過分的是,居然還有伊勢龍蝦湯頭的漁師鍋!
鳥羽市距離伊勢灣很近,伊勢龍蝦可是世界聞名的
是貨真價實的龍蝦,不是波士頓龍蝦喔!
自己挑選喜歡的魚、蝦、貝類、丸子、蔬菜,佐龍蝦湯頭
就能煮出一鍋鍋鮮美可口的海鮮鍋啦!嘖嘖嘖奢侈啊~~龍蝦熬湯!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另外有海女的磯燒,現烤的料理喔!(可是師傅明明在炸蝦啊~)
之前寫過一篇文章講鳥羽的海女 ( 延伸閱讀:海女燒烤料理 )
鳥羽是目前海女密度算很高的地方,所以有海女的磯燒!
那位胖胖的師傅也太可愛,看到我在拍照就拼命擠眉弄眼想入鏡 XD
如果想吃烤鮑魚,必須另外付費,一般是不需要額外付費的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另外一區我也超愛的是海鮮丼
上面大家看過啦!生魚片這麼多,自己來DIY個海鮮丼也非常應該!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旁邊還有範例有沒有,告訴你海鮮丼該怎麼做!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牌子看不懂沒關係(姊完全不懂日文),底下也有範例啦!哇哈哈哈…
看來是生魚片沙拉之類,因為有蔬菜有生魚片有醬汁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除此之外還有烏龍麵、味噌涮豬肉
從頭到這裡每一種都吃,吃完肚皮經炸裂了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握壽司再吃下去,已撐死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還有這麼多種熟食….這是想逼死誰?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茶碗蒸!應該不太佔胃,來一個應該沒問題吧!哈哈哈~(根本是自己愛吃)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連醃漬小菜都不馬虎,五顏六色擺放得好漂亮!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喔!都已經吃了海鮮丼、握壽司,再來個三重縣的白飯對嗎?!
特別強調三重縣的白飯,感覺很厲害的樣子啊!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想來甜點跟水果只能放生了,因為餐點太豐盛了!
根本沒有胃裝這些東西啊…………@@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不過看到紅豆白玉我失控了,再飽都要來一點!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飲料有各地的名水、還有Perrier氣泡水,算是相當有誠意
飲料機當然不能免俗也要來一下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來囉!我們這晚享用的無敵海景與無敵海鮮大餐!
吃得我跟小布即將臨盆,說好的減肥呢?!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好豐盛好豐盛!耶耶~~一整桌都海鮮,而且新鮮得要命,太痛快了!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超豐盛的漁師鍋,重點是吃到飽啊啊啊啊!
龍蝦頭是為了拍照好看拿的,大家沒事可以不用拿它 XD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我是豬喔!漁師鍋裏面就已經有滿滿的海鮮了,我還拿了一大盤生魚片 XD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我愛的茶碗蒸兒!也是絲毫不含糊,裡面有海鮮、雞肉、蔬菜、菇菇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炸蝦幾乎是現炸,師傅不會炸一堆放著,反正炸蝦速度很快
所以我們吃到的是熱騰騰的炸蝦呢~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明明有這麼多海鮮,我為什麼要拿這些佔胃的東西啊?有事嗎我?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鐵板牛排來著?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開吃之後我跟小布就已經完全忘了拍照這件事情
兩人吃得跟豬頭一樣(小布:我記得豬頭好像只有妳吧~ )

 

飽到餐後的溫泉大門照都拍糊了(金拍謝)
只好放上營業時間代表 XDD
TOBA BRAND HOTEL的大眾池洗澡時間是5:00~10:00、14:30~24:00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隔天早晨,一樣在無敵海景的同一個餐廳用餐
當然早餐就沒有滿滿的海鮮了啦!不過我依然把自己吃得像豬頭 XD
因為前一晚吃不下沒敢拿的白飯,這下終於可以吃了吧~
在台灣吃不吃白飯的我,在日本每天早上都會狂吃白飯
還有納豆、漬物、玉子燒、煮物(蒟蒻、竹筍、香菇、蓮藕等等)
早餐還是把自己吃了個無敵飽,準備看海女去啦~
(本來以為我們可以自己當海女,想太多,哈哈!)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鳥羽市.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TOBA GRAND HOTEL,無敵海鮮晚餐太驚人!

 

距離名古屋市不遠的鳥羽市,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城市
有海女文化、有TOBA BRAND HOTEL的無敵海鮮、伊勢龍蝦、還有我超愛的鳥羽水族館
應該是目前日本我的 No.1吧!推薦喜歡水族館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鳥羽水族館還沒寫
因為鳥語水族館的種類全日本最多,我又拍得鉅細靡遺
照片多到不知道從何寫起,太大一篇了啦 ><~
我會再找機會努力把鳥羽水族館給生出來的(握拳)
鳥羽水族館在日本是眾人皆知的no.1水族館,台灣卻甚少人知道,相當可惜
雖然我在水族館裡也遇到了幾個講中文的家庭啦! XD

 

鳥羽グランドホテル  
電話:+81 599-25-4141
地址: 239-9 Ohamacho, Toba, Mie Prefecture 517-0015日本
訂房網址:https://goo.gl/9mUTWV

 

名古屋好吃好玩延伸閱讀:

名古屋中部機場亂亂逛:和の間 きしめん
KINTETSE RAIL PASS wide(近鐵周遊券)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2511613

コメダ珈琲店(komeda).名古屋早餐文化,買飲料送早餐!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2436225

名古屋鰻魚飯三吃.まるや本店(名駅店)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2537482

真珠島、海女燒烤料理@伊勢志摩(三重縣相差)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2511730

名古屋車站住宿.名鐵格蘭飯店(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超便宜千里馬藥妝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2539078

 

********************** 感謝名古屋觀光單位邀請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574

Facebook

一則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