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2015 / 10 / 14
9,495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愛吃鬼芸芸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忠孝復興最有名的包子是姜太太,但我卻是很少吃
因為我鍾愛的是安東街裡面的尚大娘水煎包啦~~
偶爾肚子不是特別餓的時候,吃兩個水煎包就可以當一餐
少少零錢26元,便宜又好吃(雖然最近要漲價了….),是我的愛啊!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尚大娘水煎包  

營業電話:(02)2775-3735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7之8號
營業時間:6:40~21:00 週六7:00~21:00 (週日公休)

尚大娘不如姜太太有名,但我卻比較愛它~
其實尚大娘離捷運站非常進,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出來,右轉安東街就看到了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尚大娘雖然很少大排長龍,但客人也是絡繹不絕,大多數是常客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目前一顆水煎包13元、買10送1,滿40顆可以外送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可是11月開始要漲到14元啊啊啊~~~哭哭!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能不能吃到剛出爐的水煎包,就要看運氣啦!
我大多數去的時候都要稍微等一下,所以幾乎是拿到現做的水煎包~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這天依然等了幾分鐘才拿到水煎包,剛出爐的最好吃了!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屁股焦焦脆脆的口感要一起鍋就馬上吃,帶回家就軟掉了~
不過這天我要帶回家給姐姐吃,只好讓它軟了,哼哼!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醬料自取,有辣椒醬油、辣椒醬、醬油膏等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如果是現吃,店家會用紙袋裝
店家問明我是要帶回家,就用塑膠盒幫我裝上(唉呀,其實我家在旁邊而已啊,噗~)
雖然才兩個人,但總忍不住買10顆,因為買10送1啊!(果然是貪小便宜歐巴桑無誤)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豆漿 $15、紅茶豆漿 $15
這是我第一次買,喝起來還不錯耶~尤其是紅茶豆漿,挺順口的
姐姐說尚大娘的豆漿有他小時後的味道,所以他喜歡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尚大娘是手工水煎包,口感比較扎實有嚼勁,所以我很喜歡
當然啦,大前提是剛出爐先吃最好吃(一定要站在路邊吃完再走啊!),帶回家吃就差了點
不只皮比較濕、底下焦焦的部份也比較不脆了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素食包 $13
大約是高麗菜、紅蘿蔔、豆皮等食材,清甜可口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韭菜 $13

其實是豬肉+韭菜,這款也是我每回必點,韭菜香氣比較濃,吃起來過癮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酸菜 $13
酸菜我也愛,這種醃漬類的小菜,做成包子也愛(忽然好想吃炸酸菜包@@)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高麗菜 $13

還真吃不出來跟素食包有啥不一樣,haha~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肉包 $13
這些年來發現我愛吃的包子都有個共同特色,就是肉餡呈現粉紅色
我喜歡吃豬肉的原味,只要一點點調味就很足夠,看到黑黑的肉餡我就失去興趣(加醬油)
尚大娘的肉包就是簡單的豬肉原味,新鮮就很好吃,肉汁多又鮮美,我很愛!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姐姐喜歡辣椒醬但我不愛(覺得太鹹)
我偏好沾點辣椒醬油,微辣微香,歐伊西!
東區美食.尚大娘水煎包,平價銅板美食


如果在東區鬼混不想花太多錢吃飯、或是沒空又肚子餓想隨便吃一下
尚大娘是挺好的選擇喔!!個人私心推薦~ ^^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美食總整理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21971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9,495

Facebook

2 則留言

  1. 這家我也好愛!每次經過都要買一個高麗菜包一個肉包~美味銅板下午茶(^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