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2015 / 08 / 10
7,141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愛吃鬼芸芸

原本澎湖北海秘境漂流行程結束後,緊接著要去七美島看雙心石滬
哪知天不從人願,聽說風浪太大,交通船、遊艇都取消航班,哭哭!
只好吃完早餐後,去機場等飛機回台灣啦!(遠目)
因為不開心沒去七美島,所以怒吃!
一個早餐吃得跟神經病一樣,噗~~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北新橋牛雜湯
營業電話:(06)927-0549
營業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34號
營業時間:5:00~11:30

益豐豆漿店  
營業電話:(06)926-1884
營業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48號
營業時間:4:30~11:00

🎆 花火節特別行程 🎆

【早鳥9折】搭船海上看煙火 → 網路預約
【花火節限定】夜划SUP觀賞花火體驗 → 網路預約
【花火節限定】澎湖帆船賞花火享晚餐 → 網路預約


 🚣‍♂️ 澎湖優質行程 🏊‍♂️ 

【最超值】海洋牧場鮮蚵吃到飽 網路預約
【澎湖必玩】夜釣小管體驗+現吃 → 網路預約
【水上活動】生態浮潛+SUP 立式划槳體驗 
網路預約
【水上活動】夕陽 SUP 立式划槳體驗 → 網路預約
【水上活動】 小門嶼獨木舟環島體驗 
網路預約
【海鮮吃到飽】 澎湖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晚餐 → 網路預約


🏖 澎湖跳島推薦 🏝

【七美雙心石滬】南海七美一日遊(自由行 / 浮潛) → 網路預約
【藍洞秘境】探訪美麗藍洞及環遊七美島 → 網路預約
【隱藏版】忘憂島浮淺、無人島探險 → 網路預約


🛵 澎湖交通建議 🚘

【嘉義→澎湖船票】嘉義布袋港-澎湖馬公港船 船票→ 網路預約
【機車租賃】騎車遊玩澎湖輕鬆又方便→ 網路預約
【汽車租賃】自駕環島遊澎湖(5.7.9人座)→ 網路預約
【Gogoro 租車】環保綠能 質感澎湖 自在騎行→ 網路預約
【跳島交通】七美、望安跳島船票+島上機車→ 網路預約



🏡 澎湖住宿比價:https://bit.ly/2IL3Toz

 

 


 

😍 猜你需要它2020澎湖吃喝玩樂住宿懶人包

 

這天早上很奇妙,特地六點多早起….發現天氣陰陰的
毛毛的穿好衣服準備出門,下起滂沱大雨來了!!
不開心的穿著雨衣走到門口,雨又停了…..=.=
不知道該跟老天爺說謝謝好還是翻白眼好!

從民宿一路散步到傳說中的早餐街~文康街
居然是一滴雨也沒下,算我們好運氣吧!!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地板還濕漉漉的,七點多的早餐街已經開始湧現人潮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啊~~~(尖叫)
我最想吃的鐘記燒餅沒開~哭哭!!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只好默默地轉向我的第二志願~北新橋牛雜湯!
(招牌還真是不清楚,該換啦!哈~)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北新橋牛雜湯的價目表
除了牛肉湯、牛雜湯外,還有賣傳說中超大的包子,一定都要來一輪的啊!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我跟姊姊猶豫了一會兒,按照慣例的又點了個太多,噗!
除了必點的牛雜湯外,還多點了肉包、韭菜包、煎餃,很不怕死啊~
聽說這兒的份量很大是吧,哈哈!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桌上看到辣椒!這是好物~包子沾也適合、牛雜詹也不錯!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牛雜湯(小)$110
姊姊膽敢幻想點大碗的牛雜湯,被我嚴厲阻止
果然!小碗的牛雜湯份量就很不小,有好幾塊牛腱,還有一堆牛肚
機車鬼姊姊認為這碗牛雜湯非常值得吃,不貴料又多
當然,重點是料美味湯也非常可口!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肉包 $17 
肉包一上桌我哇靠了一聲,嚇屎人了,這包子跟盤子一樣大啊!
要是感受不出來這包子有多大,請看下一張照片吧~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看!是不是很嚇人!比臉還大啊啊啊啊~~~
這包子大成這樣,一般女孩子要吃掉一個包子很勉強吧!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這肉的顏色我喜歡,一看就知道還不錯,應該很鮮美才是!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因為有看過草魚姐的食記,知道這肉包會爆漿
所以吃的時候有格外小心,果然!嘿嘿嘿嘿~~很多湯汁喔!
這樣的包子根本是湯包來著吧,想嚇唬誰啊!
以價格來說,這包子已經無可挑惕
又大又好吃,缺點是太大了啦!吃完超飽的欸><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煎餃$30(3個)
這煎餃也是巨人國的,三個煎餃也可以放滿一個盤子(這被放歪了啦!哈~)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肉餡跟包子應該一樣,這還真的是多點的
都是姊姊這個煎餃鬼啦,硬要吃啥煎餃~~~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韭菜包$17
為了等韭菜包,我們著實等了好一會兒
原本說要等10分鐘,等了2個10分鐘後我忍不住去問
靠,果然忘了我們的韭菜包,噗!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韭菜包也是料好實在,滿滿的韭菜、蛋、冬粉
雖然調味有點重,不過搭配厚厚的手工包子皮吃也還不錯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吃完牛雜湯與包子,心有不甘!
繼續怒吃第二家益豐豆漿店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還好人山人海的人群都是外帶,我們要內用,好佳在~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我站在門口看到店家在炸油條
忍不住白目的驚呼:「哇!還有這麼大的油條喔!」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店家(哭笑不得):「小姐!這是銀絲卷啦!」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兩個貪心鬼不顧剛在北新橋牛雜湯吃到快翻肚
硬是又點了一堆
哎呀,吃不完可以打包帶走嘛~~嘿嘿!

銀絲卷$15
在門口看到超大的銀絲卷,說什麼都想吃到的啊~
這銀絲卷是滿好吃的,也有夠大
可惜沒有煉乳,有煉乳就更美妙啦!嘿嘿!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黑糖饅頭蔥蛋$27
一樣大到讓我們臉歪,澎湖人食量很大嗎?早餐都這麼大一個…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就~~這麼大!!
我們又不是鬼,當然沒本事吃完,咬兩口後就外帶了,哈哈~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原味蛋餅$20
蛋餅皮不是我害怕的那種軟爛蛋餅,但也沒有特別酥脆,中規中矩
味道淡淡的,忍不住拿桌上的醬汁來加一下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燒餅油條$30 
果然豆漿店的招牌就是燒餅油條,咬下第一口還沒啥感覺
卻是越嚼越香,我們咬幾口外帶,帶到機場還繼續啃著,好吃耶~
燒餅很香、油條頗酥,我還挺喜歡的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燒餅+蔥蛋$27
益豐豆漿店的蔥蛋都沒啥調味
其實我覺得應該加點鹽,鹹一點搭配饅頭、燒餅才對味
忍不住把蛋上面抹一些醬再吃,比較夠味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豆漿、豆米漿各一 $15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這兩家早餐店果然都不錯,而且都不算貴
可惜沒吃到鐘家燒餅,成為這次的遺憾

文末來看一下我們離開早餐街、散步回民宿的時候
路過的澎湖景點觀音亭!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原本以為觀音亭是個觀海的涼亭,沒想到~是個廟!出乎我意料之外,哈!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沿著海邊走,看到了外婆的澎湖灣!
忍不住哼起歌來:「澎湖灣~澎湖灣,外婆的澎湖灣~~」
嘿,原來這裏就是大名鼎鼎的澎湖灣啊!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澎湖灣岸邊還有樓梯,可以步行下去玩水的感覺~
不過這天天候狀況不佳,看起來沒人戲水啊!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離岸邊不遠處還有兒童戲水區,比海邊安全多了
果然適合小朋友們玩水呢~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沿著海邊漫步回民宿,也是該收拾行李,準備離開澎湖囉~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這回來澎湖有好多遺憾
去不成七美、沒看到美麗的海底世界
也沒有吃到鐘家燒餅,註定我是要再來澎湖一趟的啊!(遠目)

 

 

 

澎湖小吃延伸閱讀

澎湖早餐街 | 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澎湖早餐街 | 二信飯糰、擱再來小吃部、鍾記燒餅、益豐豆漿店 、王大可咖啡
北極殿無名蛋餅、美東芳牛肉麵、易家仙人掌冰
澎湖宵夜 | 阿梅鹹酥雞、鹹水號豆漿蛋餅小賣所
澎湖剉冰 | 家竹黑砂糖冷熱冰、冰品系列


澎湖海鮮/餐廳延伸閱讀

澎湖吃到飽 | 喜來登海鮮、牛排、清酒、啤酒自助無限
鮮食堂海鮮蒸鍋,層層疊疊的澎湖海鮮痛風鍋
鮮定味生猛海鮮,澎湖在地人帶路超厲害海鮮餐廳
京典海鮮餐廳,澎湖的海鮮好厲害啊!
聚味軒海鮮中餐廳新鮮實惠+微浮酒吧含酒精飲料喝到飽
島夫島食,超可愛的彩色貨櫃屋

 

澎湖行程延伸閱讀

海洋牧場生蚵吃到飽+超豐盛海鮮粥+釣魚體驗+卡拉OK,只要$350 (文末釣小管)
七美雙心石滬、東吉嶼燈塔、神秘藍洞,澎湖花火節搭船體驗
澎湖隱藏版島嶼秘境 | 忘憂島浮潛一日遊

 

 

澎湖景點延伸閱讀

絕景咖啡館 | 及林春咖啡館,擁有一整片沙灘與海洋的美好
澎湖南寮社區老屋散策
O2 LAB 海漂實驗室,賦予海漂物新生命
奎壁山摩西分海、菓葉灰窯、澎福DIY肪片龜+炸棗
張雨生故事館 x 潘安邦紀念館 (篤行十村文化園區)

澎湖北海秘境漂流(上)
澎湖北海秘境漂流(下)

澎湖住宿延伸閱讀:

澎湖民宿.天邊海角,幸福燈塔房海景無敵!
和田大飯店,馬公市中心舒適寬敞乾淨又便利的酒店

 


 

🎆 花火節特別行程 🎆

【早鳥9折】搭船海上看煙火 → 網路預約
【花火節限定】夜划SUP觀賞花火體驗 → 網路預約
【花火節限定】澎湖帆船賞花火享晚餐 → 網路預約


 🚣‍♂️ 澎湖優質行程 🏊‍♂️ 

【最超值】海洋牧場鮮蚵吃到飽 網路預約
【澎湖必玩】夜釣小管體驗+現吃 → 網路預約
【水上活動】生態浮潛+SUP 立式划槳體驗 
網路預約
【水上活動】夕陽 SUP 立式划槳體驗 → 網路預約
【水上活動】 小門嶼獨木舟環島體驗 
網路預約
【海鮮吃到飽】 澎湖喜來登・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晚餐 → 網路預約


🏖 澎湖跳島推薦 🏝

【七美雙心石滬】南海七美一日遊(自由行 / 浮潛) → 網路預約
【藍洞秘境】探訪美麗藍洞及環遊七美島 → 網路預約
【隱藏版】忘憂島浮淺、無人島探險 → 網路預約


🛵 澎湖交通建議 🚘

【嘉義→澎湖船票】嘉義布袋港-澎湖馬公港船 船票→ 網路預約
【機車租賃】騎車遊玩澎湖輕鬆又方便→ 網路預約
【汽車租賃】自駕環島遊澎湖(5.7.9人座)→ 網路預約
【Gogoro 租車】環保綠能 質感澎湖 自在騎行→ 網路預約
【跳島交通】七美、望安跳島船票+島上機車→ 網路預約

 

 

🏡 澎湖住宿比價:https://bit.ly/2IL3Toz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7,141

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