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大雞排專賣店,雞柳、雞翅、雞腿排最好吃!

2017 / 02 / 06
25,482
緯大雞排專賣店,雞柳、雞翅、雞腿排最好吃! @愛吃鬼芸芸

N年前就聽說,北寧路上有一家厲害的緯大雞排專賣店
姊姊背著我早就偷吃過,並且正證實這家雞排確實好吃
總算是某一天讓我逮到機會,堅持說:晚餐要吃緯大雞排!
所以,這天晚上我們就到緯大雞排報到啦,嘿嘿嘿!
緯大雞排23

 

 

緯大雞排專賣店
營業電話:(02)2578-5306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34號
營業時間:15:00-23:30
官方網址:www.緯大雞排.tw/

雖然是平日晚上,生意挺好的喔!
想說這家店既然叫做緯大雞排,第一次來當然要點雞排啊~
殊不知真是我犯下最大的錯誤 XD
緯大雞排1

因為所有的朋友,一面倒告訴我雞柳條好吃
就是沒人告訴我雞排好吃 XDD
當下心中已經忐忑不安了,沒想到最後居然證實我那不祥的預感是對的

緯大雞排的種類大概就這些,不多不多
我們吃兩次就幾乎一條龍了
緯大雞排2


等待期間閒來無事拍拍旁邊的介紹
雞排香酥是有的,但多汁真的也沒有
多汁的是雞腿排跟雞翅啦,雞排打太薄已經沒有多汁的感結了
緯大雞排3

緯大雞排4

緯大雞排5


雞排當然不如飲料好賺,飲料是一定要賣的
不過我家裡本來就很多飲料,所以就沒在這裡買囉~
請喝過的朋友補充這裡的飲料好不好喝,關於飲料,挖丟恩災啊!
緯大雞排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緯大雞排6

只想點鹽酥雞的朋友,看這張就行啦!
有分不辣、胡椒、辣三種
我只吃過加胡椒的,因為最近咳嗽嚴重不敢造次
( 眾人:咳嗽還吃炸物,有事嗎? )
緯大雞排7

我跟姊姊第一次的點單,兩個人吃225有點太飽
不過因為沒有點對肉,爽度不夠
緯大雞排8


花了 $225 得到一大盤的炸物

緯大雞翅 $25
本日冠軍我給,可惜只買一支
皮脆肉嫩又多汁,醃漬的味道非常好
硬要說缺點就是炸粉沾得多了一些,不過依舊美味
緯大雞排9

緯大雞排 $60
雖然店名是雞排,可是我覺得吃了一條龍下來,最不滿意的就是雞排
雞排的炸衣是不油膩沒錯,炸得又酥又脆
可是雞排未免也敲得太薄,跟文案裡形容的多汁有很大的落差
終於知道為何人人說雞柳好吃了,因為好吃的不是雞排啊 (遠目)
緯大雞排10

緯大雞排11


花枝脆丸 $20
蛋黃芋泥球 $20

這兩樣都可點,表顯得中規中矩
緯大雞排12

甘梅地瓜條 $20、甜不辣 $20
份量不多的地瓜條,賣個20元剛剛好
滿足什麼都想吃一點、又吃不了太多的我們
地瓜條甜甜的,梅干粉也沒有加過量
一樣不油不膩挺好吃
甜不辣就中規中矩醬
緯大雞排13

黃金柳月魚 $40
為何是柳月魚不是柳葉魚?台灣狗以嗎?XD
40元給滿多尾,物有所值,不過兩個人吃起來有點辛苦
緯大雞排14


魚蛋條條飽滿,品質不錯
緯大雞排15


糯米腸 $20

這不是怕吃不飽加點的,是我本人愛吃糯米 XD
這糯米腸夠大條,可是沒啥記憶度….
緯大雞排16

緯大雞排17


經歷第一次的挫敗我不甘心,沒有吃到大家說好吃的雞柳條
加上我本來就不愛吃雞胸肉,於是這次決定買雞腿排跟雞柳條回來
然後姊姊這個雞翅鬼擅自決定加兩支雞翅,加得好!
因為最好吃的就是這天買的三種肉,雞腿、雞柳、雞翅!
緯大雞排18


緯大雞柳 $60

雞柳條就是雞的肩膀兩旁的兩條肉,卡在骨頭中間的
這個部位的肉不乾不柴又不油,相當嫩口,一隻雞只有兩條
通常點雞柳條都會是安全的
緯大雞排19

緯大的雞柳條也難怪大家歐漏勾欸但幾
確實外酥內嫩,調味也很適中,相當可口啊~
緯大雞排20


緯大雞翅 $25
雞翅上次就吃過啦,這次繼續點
多汁又美味,也不容錯過
緯大雞排21

香腿排 $60
雞的大腿一像是我最愛的部位,嫩中帶有嚼勁
個人覺得,緯大的雞腿排比雞排厲害很多
緯大雞排22


是不是,多啾西
切開後肉汁根本是奔騰而下,有誇張到XD
緯大雞排23


洋蔥圈 $30
黃金薯條 $30

就中規中矩這樣,第二次點的三種肉比較迷人
緯大雞排24

正如標題所說,我個人最喜歡緯大的雞柳、雞翅、雞腿排
這幾樣真心厲害,其他的,就普普囉~

延伸閱讀:

我最愛的大安路雞排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50054

台灣鹽酥雞創始總店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3824706

一炸入魂台灣最後一家鹽酥雞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2831188

內湖737巷台灣第一家鹽酥雞沾醬雞排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3935193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5,482

Facebook

2 則留言

  1. 芸格主拍店內雞柳條的照片介紹用的部位是雞胸肉(格主最討厭的雞胸肉!?),這……

    1. 其實雞柳不應該是雞胸耶~
      應該是雞胸旁邊骨頭裡的兩條肉
      這要找店家問個清楚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