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2015 / 03 / 17
8,495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愛吃鬼芸芸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春暖花開,南部的氣溫正好不冷也不熱,超適合旅遊、潛水的啦!
這回來到小琉球,住的是北歐風格的朵小路民宿,簡潔又可愛,深得我心~
三月中的小琉球不只淡季旅遊品質好、一點兒也不冷(中午快30度了)
聰明的朋友們要到小琉球玩,當然別挑夏天!春天的小琉球正舒福著呢!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朵小路民宿
營業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杉福村復興路163號之2
訂房網址:https://goo.gl/94LTb2



我們這種懶鬼旅遊喜歡包套,直接請民宿幫我們訂船票、順便包了機車與民宿到碼頭接送 然後再加一晚BBQ吃到飽、生態導覽、導覽地圖、Nespresso膠囊咖啡… 費用是一人再加 $1,000 玩樂懶人包行程內容 :

▲玩樂懶人包(12歲以上成人)NT700/每人 

▲玩樂懶人包(3~12歲兒童、身心障礙、65歲以上長者)NT500/每人

★懶人包內容包含: 

   來回船票一張 

   機車兩人一台24小時(單人騎乘需補差價200

   生態導覽(潮間帶或夜遊)

   免費朵小路專屬導覽地圖

   朵小路專屬明信片

( 詳情請見朵小路官網 ) 我們從左營高鐵站叫車接送,一人費用是$200/單程,算是很便宜 搭大眾交通工具要等車、扛行李,也是要一人$120/單程 ( 接送:陳先生  0919-170621 ) 接送的司機把我們從左營高鐵站送到泰富輪船的窗口 直接報上民宿與姓名,拿船票就行啦~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泰富輪船的時刻表 船班是固定的,這可是要看清楚啊!搞清楚幾點去幾點回才不會錯過船班~ 如果不跟民宿業者包套的話,單程船票230,來回410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泰富號是新的船耶,我們去年來的時候還沒有看到呢!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來回船票2張,要收好啊!回程還要用的~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一進船艙果然就感覺不一樣,真的是新船啦!搭新船的kimogi 比較好,嘿嘿~ 雖然這天風浪不小,我們當然還是平安的抵達小琉球囉,航程很短,約20分鐘左右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一下船就,在碼頭邊就可以找到與民宿搭配的摩托車業者 直接騎車到朵小路吧! 朵小路果然躲在小路裡,地理位置比較靠西北邊,離景點美人洞很近 雖然躲在小路裡,還好大馬路上有著可愛的招牌挺醒目,也不會找不到啦!哈哈~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一轉進小路就看到一棟純白色的建築,直覺告訴我就是它啦!朵小路!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果然民宿前的彩繪牆上就寫著朵小路字樣,就是這裡啦!:)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朵小路門前有一片漂亮的花圃、一面可愛的彩繪牆,賞心悅目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簡潔不複雜的外觀,純白色的很搶眼,就喜歡這樣簡單俐落的感覺:)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門口停放了許多朵小路的摩托車 小琉球不大,到哪靠摩托車都很方便,摩托車就是雙腳,好用得緊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朵小路的門口有大大的鞋櫃,一個房間一個空間,很大喔! 我這天從台北來穿著馬歇、又帶了兩雙拖鞋,加上姊姊的鞋子,通通塞進去了 XD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一進門我就眉開眼笑,兩面都是落地玻璃窗,採光好好啊! 果然是北歐慣用的風格,單純的底色加上色彩繽紛的元素,可愛得不得了~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在大廳裡面看到這個很不屬於北歐的東西,忍不住開口一問 原來民宿主人本身也是個泰國控,這隻爆笑的草泥馬是從泰國帶回來的啦~ 泰國也流行草泥馬?好逗趣啊 XD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馬頭桌子也是泰國帶回來的,原來朵小路是北歐 x 泰國風,哈哈哈!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用餐區倒是很單純的北歐風格 XD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用餐區旁有個空間「小路x映廊」 這區所掛的目前都是小琉球人的創作,朵小路也期許這個角落將來繼續展示著小琉球人的藝術作品 或是以小琉球為主題的藝術創作,利用這一個小小空間,讓旅客感覺到不同的小琉球 對小琉球好用心的一個民宿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櫃台的後方有一面Nespresso膠囊牆,是效法Nespresso旗艦店的做法 利用膠囊的色彩讓空間看起來更活潑 老闆老闆,應該把整面牆填滿的,看起來比較酷啊~~ (老闆:………….你是要幫我出這個錢嗎?)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這張的重點不是賣酒,是黑板右邊的字讓我笑了! 丹麥米凱莉超難喝,不賣!!哈哈,不賣還放這裡幹嘛啦?! 這民宿的男女主人個性真是太率真太可愛了,我喜歡!XDDD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不曉得這些牆上的畫做事哪來的,也讓我笑了很久 都是近年來當紅的好萊塢英雄們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逛呀逛的又看到了很不北歐的東西,好啦!我知道它們一定是從泰國來的,噗!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真不知道民宿主人哪搞來這麼多爆笑的玩意兒 連廁所的標示都要跟別人不一樣!XDDD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民宿內禁菸喔!要抽菸請到戶外去~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check in的時候看到這張「朵小路好青年守則」忍不住笑了 完全可以理解民宿應該是被問到煩死,直接貼出公告 入住時間是下午三點、租借機車是24小時、一拿到機車到哪麻煩請自己騎車 XD 直到退房準備離開,民宿會開車帶住客到碼頭搭船~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早餐時段: 8:00、8:30、9:00,晚餐時段17:55 (咦?有晚餐?我沒看到!) 夜遊的時間是20:30,22:00公共空間會熄燈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check in 完畢後獲得一個小籃子 裡面有電視遙控器、冷氣遙控器、車鑰匙、房門鑰匙一整組,太逗趣了!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太適合姊姊提菜籃上街買菜了!(被打) 姊姊就提著這個小小菜籃,我們準備進房放行李去啦~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但是,歹幾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哪有這麼輕易就能進房的? 沿途還有太多可愛的東西絆住我們,讓我們從一樓走到三樓花了很多時間… 一開始是被樓梯間的兔子跟彩色木雕馬給吸引,後來才發現重點是上面的時鐘!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這四時鐘分別標示「相思埔、白沙、天台、大寮」(台語) 這四個地名代表四個「角」,是小琉球傳統的地域分法 每個時鐘分別有幾分鐘時差,代表從民宿所在的「相思埔」到其他三個「角」的交通距離所需時間 哇賽,這個要不是民宿老闆詳細解釋,還真的看不懂耶!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連樓梯間都一樣用心裝飾,隨便一個角落都好可愛!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有幾個在奮力攀岩的人、有幾隻在跳躍的喵喵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好不容易走到三樓啦,哈哈! 樓梯口一樣有朵雲,上頭寫著朵小路字樣迎接著客人,真貼心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每一個房門的房號底下掛有不同的畫作,是馬來西亞插畫家ilovedoodle的作品呢~ 適時的童趣畫作點綴,為住客帶來詼諧跟輕快的旅行氣氛 這個插畫家的作品我超喜歡的啊,之前住台北的Bee House就見過,印象深刻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我們這天住的是303號房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一打開房門我就歡呼了一聲,唉喲,好可愛的房間喔!完全是我的菜啊~~ 我最怕可愛得很雜亂的民宿(放滿娃娃、小熊、花、蕾絲的那種) 朵小路的房間窗明几淨、看起來很清爽卻又很可愛,怎麼這麼喜歡啦?!(轉圈圈)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窗邊還有一小塊可以打滾、騎狗熊的地方(咦?這動物玩偶到底是什麼?XD) 躺在這裡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比在床上滾還愜意啊,哈哈哈!(← 這人真的挺怪異的)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有沒有發現牆上的壁紙跟房內的燈居然一模一樣? 原來這款燈飾是北歐很著名的燈款,所以也有類似的壁紙喔!搭配得真好:)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官網上寫的房間設備 看了我又忍不住笑了,這個老闆實在是很………………(以下消音) 盥洗用具 吹風機 礦泉水、爽健美茶茶包 電熱水壺 小冰箱 冷到你會怕的冷氣  (<—老闆你有事嗎?) 40吋TV、MOD 全區寬頻光纖無線網路(Wifi) 私人陽台 【QUEEN SIZE6*6.2呎〈180*186公分〉超軟大床】 【TOTO浴缸】   盥洗用具、礦泉水、電熱水壺、冰箱、爽健美茶茶包都放在門邊區域 還有小本本宇彩色筆,讓住客寫下心情感想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欸,連衣櫃裡的衣架都是雲朵,這個是不是可愛得太過份?這哪裡買的,我也想買啦!!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浴室一樣採光十足,洗澡記得把簾子拉下別嚇到外面的人 XD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大罐的沐浴用品不是送給住客的,是讓住客使用的,請勿拿走 之前聽到另一家民宿的整大套沐浴用品被住客搬走,打電話要還要不回來,實在鬼扯,嘖嘖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朵小路民宿的熱水供應到晚上00:00,要洗澡的朋友別拖太晚喔!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房內有住客公約,朋友們記得看清楚啊!(點圖可以放大) 右邊的不可以讓我又笑了,「我們生氣起來連自已都怕」←這是什麼啦?哈哈哈!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偷偷參觀其他人的房間 但其實朵小路官網上拍得比我還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欣賞照片:) 官網照片在這裡:http://www.moln929.com.tw/room5.html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四人房也超舒適的啦! 一樣陽光充足,聽說台北冷吱吱,我在小琉球溫暖得很,太陽很大呢,嘿嘿嘿! 朵小路的官網一樣拍得比我還美,請大家一樣移駕到朵小路官網欣賞:) 朵小路官網:http://www.moln929.com.tw/room4.html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一夜好眠後,是一定要起床吃朵小路豐盛早餐的啊! 因為這晚不夠熱,我們是沒有開到那台冷到你會怕的冷氣啦,哈哈哈~~ 早餐是現做的,請耐心等候 並請自行取餐、自行把餐具回收到吧台 你人超好的啦是什麼爛梗,害我又噴笑了  XDD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這天早餐有兩款,第一款~小漢堡! 超厚實的蛋口感超Q超過癮,馬鈴薯泥、蜜地瓜條、番茄沙拉都好精緻好好吃~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別看這兩個漢堡看起來小小的,吃下去可是撐得要命~ 是說朵小路的早餐做得這麼精緻,讓其他民宿還怎麼活下去啊? @@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另外一款早餐是吐司夾玉米火腿沙拉,一樣有花椰菜、漂亮的煎蛋與水果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早餐提供手工奶茶、還有膠囊咖啡 (民宿主人硬要說喬治克隆尼也愛 XDD) 不怕睡不著的話,坐在大廳慢慢喝個幾杯咖啡,也是不會被趕走的啦~~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朵小路不只是一家漂亮的民宿,還是一家用心的民宿 相信所有入住的住客都能體會得到 在朵小路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感受到民宿主人的詼諧與童心 喜歡純白x北歐x泰國風格的你(笑),來到小琉球就該選朵小路民宿啊!! ^^  

下一頁 / 共2頁 ↓↓↓↓↓↓ 請翻頁繼續收看 BBQ晚餐吃到飽、夜遊 ↓↓↓↓↓↓

  上一頁提到加$1,000的套餐內容裡,有包含一晚的BBQ烤肉吃到飽 這晚我們就來到朵小路附近的"馨月炭烤"準備吃晚餐啦~ 在海島除了海鮮、小吃、漢堡外,烤肉好像也是不可少的吼?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淡季來小琉球旅遊就是這點好,人少氣候好,旅遊品質超棒的啦~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整個冰箱的食物隨便吃,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以平價烤肉來說,馨月的食材相當不錯 有海鮮、有雞肉、豬肉、牛肉,還有各式各樣的內臟、蔬菜、香腸、哩哩摳摳的烤肉食材 還有炒飯、炸物等,新鮮度夠、口味也不錯,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呢!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馨月的礦泉水是免費的,如果要喝其他飲料就必須付費囉~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鐵甲魚湯 嘿,居然還有一大碗公的魚湯可以喝,先來點魚湯暖暖胃好舒服~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炒飯好吃!要不是吃了一整天,我想這炒飯我可以吃上好幾盤 炸物區裡居然有煉乳饅頭,一大亮點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我們希哩呼嚕的拿了一大堆,開烤啦! 明明早餐吃兩次、中餐吃兩次、下午茶吃了N攤,為什麼晚上還吃的下啊? XD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馨月的食材算是很有誠意的,各種肉品質都還不錯,肉鬼朋友們應開可以吃得很嗨~ 我最愛豬肉、姊姊最愛雞翅、培根也不錯,就狂吃了起來這樣 XD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海鮮、蔬菜也不能忘,一定都要吃一輪的啦!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很開心這回認識了一群在地的朋友,才能夠吃到這麼多隱藏版的美食,感恩啊各位! ^^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肉吃過幾輪之後已經很飽很飽了,那該怎麼辦呢?只好繼續吃海鮮啦~(大誤) 這群吃成精的在地人居然煮起啤酒蝦、啤酒蛤來,真是太OVER了!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因為吃太飽,我們決定認真的參加晚間的夜遊行程,好好的散步一下 朵小路的導覽人員帶我們到美人洞附近查看夜間生態! 去年五月底來的時候,馬路上已經出現很多陸蟹 不過三月中陸蟹還沒出現,所以只好繼續找其他的昆蟲、動物來看囉~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手電筒幹嘛照樹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原來是看到白頭翁的屁股啦,哈哈~ 這些樹上的白頭翁還挺多的,而且睡得很熟喔!就算被手電筒照到也沒有打算醒來的意思..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我覺得,小琉球的蜘蛛長得跟我們常見的蜘蛛不一樣! 這裡的蜘蛛圓呼呼的,跟吸飽血的蝨子長得好像喔~ 想來應該是品種不同,不是吃太飽啦! XD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巧遇壁虎 我還以為壁虎喜歡住家裡咧,沒想到野外也有呢!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接下來到蛤板灣的沙灘上晃晃,看看有沒有機會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其實我們是想來找螃蟹的 可惜這天螃蟹不賞臉,居然不出來!一隻都沒看到呀,哼哼~只看到螃蟹洞!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漂流木上附著著奇怪的東西,靠近一看原來是類似藤壺的玩意兒 長得好像瓜子,碰了會縮起來呢!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聽說這個是林投果,說也慚愧這真是我第一次見到!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還有好大的貝殼殘骸,可以拿來當指環! 導覽人員有告訴我們它是什麼貝,但我完全忘記了,噗~~ (導覽人員:就說你失憶症…)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看到一個讓我們好驚訝的東西,像一朵盛開的花兒… 大家猜猜這是啥?某一種貝殼?某一種花? nononooo~都不是呢,是曝曬了很久的海膽!很神奇吧~ 聽說死掉又曬久的海膽不只會爆開、還會退色變白色呢,遠看還真的像是一朵白花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走呀走的,還看到有人在沙灘上用石頭堆出一個心型來,還真有心啊,哈哈! 小琉球民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雖然這晚沒有看到螃蟹,但也是達到散步消化的目的 三月的小琉球白天雖然依舊炎熱,晚上卻是涼風徐徐,還要穿小外套呢! 夜晚漫步在路上、在海邊,確實很舒服啦!是個很不錯的殺時間的行程~ ^^ 小琉球延伸閱讀: < 住宿 > 小琉球住宿.朵小路北歐風格民宿,純白 x 繽紛超卡哇伊 朵小路民宿晚餐馨月BBQ吃到飽、夜遊 小琉球民宿.輪廓莊園,峇里島風格渡假民宿 小琉球民宿.輪廓莊園,潮間帶夜遊、浮潛看到綠蠵龜! 小琉球民宿+浮潛套裝行程 (蟹老闆、南國海岸) < 美食 > 小琉球美食黑糖賓士包:古早味早餐、洪媽媽早餐店、三姊早餐店 小琉球美食.大福羊肉、相思麵、阿對麵店、阿源剉冰、花媽冰店、海の家 小琉球美食.隱藏版神秘全德國小早餐店、在地人愛吃的四兩早餐店 小琉球美食.回琉麵館、社區麵店、小蝌蚪起司餅、廟口點心、紐約客炸雞、老李蔥油餅、旺昌冰舖 小琉球美食.山豬溝餐館、海派餐廳,來到小琉球怎能不吃海鮮熱炒? 小琉球美食.岩石美式餐廳、灰窯咖啡、貓頭鷹酒吧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本文為朵小路民宿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8,495

Facebook

15 則留言

  1. 這間民宿真的做得好用心啊!!!
    好喜歡她的風格
    有機會再去小琉球玩一定要去住這~~

    1. 沒有啊~你也可以住一天就好
      我們是住一天啊?
      你可以打去問一下業者…
      畢竟我不是工作人員
      不會了解他們現場的最新套裝行程

  2. 我們今年7月才去一趟
    愜意舒心的感受簡直……
    想把台灣建材及幾個辣妹
    搬運過去蓋房子定居…… 哈!😂

    版主介紹的像當細膩
    與文中民宿主人家的用心經營
    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溜!

    10初還會再去一回
    小球球~ 妳這小蠻妹…… 等我來囉!

  3. 您好,很喜歡看您的文章,看了您的介紹訂了四間房,但老闆給人印象好差哦!臭屁又不親切,膠囊咖啡也不泡給客人喝,早餐飲料收好快,闆娘跟員工都還算不錯,但老闆真的……!是我去了兩次小琉球遇到唯一最不親切的人了,以後不會再住那邊了!

  4. 有同感……也剛從小琉球回來,在朵小路住了一晚,老闆真的是我們在小琉球最冷漠的人,從住入到離開,老闆始終待在櫃臺後面,我們行李多,朋友問有沒有電梯,老闆很不客氣地說:我們只有三樓,不小心飲料打翻跟老闆要抹布,老闆竟然回答:我現在沒有手!我們住得一肚子氣!!!

  5. Dear #7訪客
    我就是您口中那位臭屁又不親切的老闆><
    一直想回復您的留言,但是又擔心,在芸芸的blog回覆,會不會有點失禮,所以一直忍一直忍~直到今天……我終於還是忍不住啦哈哈^^
    關於您所說"臭屁又不親切",我真的回去認真照了三天鏡子,也思考了三天,可能真的是我的長相關係吧,實在想不起來,我到底哪裡臭屁了?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沒什麼值得好臭屁的啊@@至於親切,有可能我剛好在忙,或是思考事情,甚至是瘋狂接電話,所以沒有主動噓寒問暖,讓您感覺被冷落或不被尊重了,那還真是不好意思,你也知道,夏季期間真的很忙,下次有機會遇到妳,我一定呲牙咧嘴放聲大笑,然後再給您深深一鞠躬,讓你感受到我無比的親切^^
    至於膠囊咖啡……….這個就要讓我澄清一下了,我們以前確實在早餐提供膠囊咖啡,芸芸沒有騙人喔><只是後來發現,有太多貪小便宜的旅客,明明不喝咖啡,應要點來喝兩口,我還曾經遇過7個人點7杯,然後只喝2杯,其他全部~倒掉!倒掉!倒掉!!!再加上,早餐實在太忙碌,有時真的也很難抽身去弄咖啡,所以我們只好忍痛把咖啡膠囊這項服務取消啦,這個部分,也不是針對您,每位旅客我們都是這樣說明啦,所以,不要生氣了!其實,我們的美式咖啡機也很厲害啊,真的也不錯喝ㄟ…..
    早餐飲料收很快……….親愛的貴賓,我們的早餐供餐就是分08:00、08:30、09:00三場次,然後09:30停止供餐,然後真正開始收拾,大約都是09:50,而且就算場地都收了,只要還有客人在現場,我們還是會把飲料留在吧台喔,所以,到底是有多快,讓你這麼不開心呢?我答應你,以後我都慢~慢~來~~~~~~OK?
    最後,我想分享的是,民宿與旅店不同,各有優缺點,礙於人力的關係,民宿實在無法提供像飯店一樣有規模的服務,這個是每位旅人在選擇旅行住處時,應該要去評估、理解的,如果在您的旅程中,我們有無法滿足您之處,在此大聲向您說聲抱歉,BUT~~~長得臭屁這件事情….實在無解,我已經努力存錢,計畫去韓國整型一趟,希望有朝一日,我的外表可以讓人看了就酥湖,一見就想笑….

  6. Dear #8 Karen
    哈哈!終於要回應你囉^^
    我必須說,你們才是我今年七月份遇過的旅客中,最冷漠的人哩~~~(完了,不要生氣!)

    我老婆一直笑我,說我真的長得太醜吧,你們進到民宿時,我還很親切跟你們招呼,結果…你們理都不理我,好吧,可能沒聽到或是剛下船暈船吧,嘿嘿,結果兩天一夜裡面,你們每次進出,我都向你們點頭微笑說HI,結果還是一樣不理我….我真的要存錢去韓國整型了><
    您所提,我始終待在櫃檯後面….
    美麗的小姐啊,如果可以不要忙,誰喜歡整天接電話、面對電腦啊><好希望你能體諒一下喔,就真的很忙,沒有走出去向您鞠躬問好,實在是萬般不得已啊><
    "朋友問有沒有電梯,老闆很不客氣地說:我們只有三樓",我看完差點昏倒,文字斷章取義真的可以讓人誤會ㄟ,原來標題殺人就是這個道理…..我是說:我們只有三樓,一步一健康",而且我是用開玩笑的方式去表達,真的很抱歉,我的幽默感實在太難懂,讓您產生這般不適感,我決定檢討自己,罰我三天不准講笑話……
    ""不小心飲料打翻跟老闆要抹布,老闆竟然回答:我現在沒有手!""
    咳咳~我現在沒有手??如果我沒記錯,我是說:「不好意思,我現在端著餐盤沒有手,待會拿給你好嗎?可以先幫我拿一下你們的餐盤嗎?」這下妙了,原來人在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都會自動擷取不好的部分,當下您的團員(還是您本人),還說:喔!好!然後就幫我拿餐盤,然後我就將抹布交給你們囉^^這才是事情真相吧?
    最詭異的部分來了,一直到您拿完行李,要離開敝民宿時,我還起立向你們大聲說:謝謝掰掰,路上小心喔",然後你們明明聽見,回頭看我一眼,然後轉頭冷冷走開…你知道我當下被我老婆笑死嗎?她只說….你真的長得太醜………
    Dear Karen,民宿跟飯店不同,如果您希望,得到的是尊崇的服務,很抱歉,我說實話,我們給不了!
    我們很需要旅人的支持,只要是合理的,相互尊重的,我們都很樂意去提供服務與協助,畢竟因為有旅人的支持,才有我們的生存與進步,批評與指教,只要是合理的,我們也都虛心接受並改進,但是,只為了盲目討好而寵壞旅人,很抱歉!辦不到!您的不愉快我知道了,能精進的我們會檢討,但我必須誠實告訴您,有更多旅人,甚至是與您同一天入住的旅人,在我們家的回憶是愉悅的,還在房間本子用文字記錄下感受,需要的話我可以寄一兩本給您參考,所以,請您多給服務您的人一點正向回應,相信,對方也會相同,甚至更多的回應給您!祝福您,每趟旅行都能愉快^^

  7. 嗯… 老闆真的很酷,我曾入住前電話詢問住房問題,簡單匆匆叫我仔細看郵件內容就掛電話了,我以為民宿會比大飯店更有人情味,但這家卻相反…唉!人情味的溫暖的確比裝璜重要多了

  8. 我們上個月住的時候,覺得民宿主人都蠻親切的!不會沒有人情味啦!可能我們自己也愛聊吧~
    早餐真的很厲害,至少比很多民宿用心太多啦…
    只是,大多時間剛好在下雨,沒辦法去浮潛,好可惜,下次還是會考慮住朵小路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