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闖關~伴娘整新郎五招!

2013 / 11 / 25
13,001
愛的闖關~伴娘整新郎五招! @愛吃鬼芸芸

大便表弟家的么妹結婚啦!
現在的年輕人怕麻煩,一切從簡…
雖然伴娘只有一個
但該盡的責任與義務還是不能少的
伴娘最重要的任務是什麼?
當然是:整新郎囉!哇哈哈哈哈~
娶老婆哪有這麼簡單
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讓新郎把人家養了這麼多年的大姑娘給娶回家的啊?是吧!
長輩不方便出手,就由我們後輩來做這件事情啦!
嘿、嘿、嘿!
(其實新娘的媽好擔心,一直叫我們下手輕一點 XD)
整新郎042.jpg

 

遠遠看到新郎車來了,小舅忙著放鞭炮迎接
整新郎003.jpg

今天的伴娘兼五關的關主當然是~小表妹嗶啵!
整新郎002.jpg

看得出來剛下車的新郎阿瑟先生一臉錯愕…
大概沒料到,只有一個伴娘也可以整他!哈哈哈~
整新郎004.jpg

 

第一關,請在一分鐘內湊足1,314元,代表對新娘的愛!
整新郎001.jpg


新郎錯愕歸錯愕
還是很鎮定的把闖關規則給看完
旁邊的伴郎已經等不及抽出鈔票來了!
整新郎005.jpg

新郎一行人趕忙湊錢
有的人爬回車上、有的人拼命掏錢包,一陣慌亂!
整新郎006.jpg

總算是在一分鐘內湊足了1,314元
讓我們漁翁得利了…貪財呀,貪財呀!哈哈哈!
整新郎007.jpg

算新郎與伴郎運氣好
因為…..這關的懲罰是最耗體力的,哼哼~
整新郎008.jpg


第二關~愛的印記
找出新娘的唇印,這關可難了,超難的!
整新郎009.jpg


為什麼難呢?因為…裡面根本就沒有新娘的唇印呀~
有的是新郎哥哥的恐怖唇印,讚!讚!讚!!
整新郎010.jpg

整新郎011.jpg

還有新娘表姊我的血盆大口
整新郎012.jpg

愛的闖關~伴娘整新郎五招!

看到阿瑟很苦惱的找著哪個是他老婆的唇印
我們心裡早已笑翻
這關擺明就是要整新郎的!
整新郎014.jpg


這關阿瑟猜得出來才有鬼,當然是猜錯啦!
他選了舅仔的唇印,也算是血緣關係比較近的
嗯,就算是如此~處罰還是不能少!
恭喜阿瑟獲得~苦瓜一條!
整新郎016.jpg

阿瑟:好大的苦瓜!
嗶啵:屁啦!我媽說她買的是市場上最小條的,還幫你洗過了捏!多善良啊~
整新郎015.jpg

苦瓜雖小,但由新郎一個人吃也是太浪費時間
此時伴郎與朋友們就發揮功用了
大家開始分著吃吧~哈哈!
(伴郎&朋友們:……..識人不清啊!交到壞朋友啦….!!)
整新郎017.jpg

看新郎與他的朋友們慷慨就義的樣子
還覺得這群男人真是有男子氣概呢,帥氣!
整新郎018.jpg

哪知下一秒………….=.=………
嘖嘖,真是一群沒用的男人!
整新郎019.jpg


大魔王嗶啵趁那群沒用的男人皺著苦瓜臉吃苦瓜的時候
趕緊跑到下一個關卡繼續把關!
整新郎020.jpg

第三關~請寫出十個非娶新娘不可的理由,並大聲朗讀
整新郎021.jpg

…………….阿瑟先生果然是位木頭工程師,在這關卡了好久
旁邊的親友團不斷的打pass、阿瑟先生依然寫不出來
喂,我表妹的優點有這麼少嗎?
寫不出來就不給娶,回去回去!
整新郎022.jpg

大家等到快睡著
親友團終於幫新郎google了一堆答案,趕緊塞給他
整新郎023.jpg

請問,美味可口是什麼鬼?
在親友團的大力幫忙下,終於把這十個言不由衷的理由給湊齊
並且大聲朗讀讓在三樓的新娘聽到,順利過關!
( 新娘:如花?說我如花是什麼意思?)
( 新郎:汗,是如花似玉啦!)
整新郎024.jpg


第四關~親親我的愛
這關就是我對不起新郎了
把場景安排在廁所裡面…科科!
本來想說,地方小比較好找嘛!
沒顧慮到衛生的問題….XD
(新娘的媽一直罵,不衛生啊….超疼女婿 XD)
整新郎025.jpg

必須在兩分鐘之內找到新娘的五張照片
親吻後並取下
整新郎026.jpg

打開廁所門後,計時開始!
整新郎027.jpg

我們心腸很好,都把照片放在很容易找的地方
雖然一度想把照片貼在馬桶蓋上蓋起來
總覺得實在是太髒了一點

浴缸上還算是頗客氣吧?
整新郎028.jpg

櫃子上也算是我們很給面子了!
整新郎030.jpg


阿瑟,是表姊對不起你
一心只想把照片藏在拖把後面
忘了你的嘴巴必須去親吻這張照片@@
整新郎029.jpg

最經典的是天花板上的兩張,其中還有一張不是新娘…
要是親錯了…那可就糗了!哈哈!
阿瑟:Mader….天花板!我要怎麼樣親得到!
整新郎031.jpg

看到天花板上的照片
新郎直接翻白眼…是要昏過去的意思嗎?哈哈!
整新郎034.jpg

最後,由身強力壯的伴郎把新郎扛在肩上
硬是親到天花板上的照片後取下
好樣的,這個伴郎是帶對了!
不只可以掏錢、可以吃苦瓜,還可以扛人上肩,厲害厲害!愛的闖關~伴娘整新郎五招!
(伴郎:早知道要承受這些,我就不來了!淚奔~)
整新郎032.jpg


廁所太小,用照片很難表達
還好姐姐聰明豆,知道要拍成影片!

阿瑟找到門後的最後一張照片
總算是完成第四關任務了!
整新郎033.jpg

關主嗶啵:雖然過關了,但懲罰的道具都做好了,拜託表姊夫用一下嘛~
阿瑟:這哪門子的懲罰?就在框框裡說曉綺我愛妳?小事情啦!沒問題的!歹就補!
整新郎035.jpg

事前規劃不小心被新娘的媽媽聽到
幫新郎擋了很多很不堪的整人遊戲
早知道新娘的媽根本完全沒看到我們的整新郎
應該大膽的瞎搞才是!
阿瑟啊阿瑟,你要好好謝謝你的丈母娘
不然哪有這麼好過關啊!嘖嘖~

 

第五關,已經來到了新娘的門口
整新郎036.jpg

簡單啦簡單啦,只是讓新郎下跪求婚而已~哪有什麼!
不過,經歷了第三關,我們明白道…
要新郎說出感動的話,可能真的很難 一.一|||
整新郎037.jpg

果然,阿瑟跪下後一陣靜默…
眾人:ZZZZZZZZzzzzzzzzz…………

阿瑟:那……結了婚以後,我的錢就是妳的錢,妳的錢還是妳的錢!
眾人:(歡呼) 喔耶!這個好!!沒想到你這臭小子說得出人話!
(表妹!我們大家都幫妳見證!阿瑟,以後薪資直接轉進曉綺的戶頭,謝謝~)

阿瑟:…………………………
眾人:………………….?就這樣??

最後新郎逼不過
只好開始坦承過去交往的點滴,講得算是誠懇動人…
好啦!這關就算你過了!
不然,表妹要是這天嫁不掉,我們豈不是被阿姨、姨丈海扁!
整新郎038.jpg


過關後,幫新娘穿上新娘鞋
(本來想叫新郎聞鞋子的,哼哼,被長輩阻止><)
整新郎039.jpg

穿完鞋後,來個愛的親親
整新郎040.jpg

就算是禮成~奏樂,新娘你可以帶走啦!
這天就這樣輕輕鬆鬆的
讓阿瑟把我們家表妹給帶走啦~
整新郎041.jpg

 

嘖,這次玩的實在不夠過癮
下次誰還要結婚的,快快快,找我一起整新郎!哇哈哈哈哈~
( 陳曉均,捧花在妳手上耶!會是妳嗎?哇哈哈哈~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3,001

Facebook

4 則留言

  1. 我看不用等到新娘被感動到哭, 新郎就已經被整到想哭了~~~~關卡還真多啊!!

  2. 看到這一篇
    好後悔當初結婚時沒有整到我先生啊~~~(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