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超值奢華趴@22:02火鍋。樂活

2013 / 11 / 07
511
無敵超值奢華趴@22:02火鍋。樂活 @愛吃鬼芸芸

** 終於成立了愛吃鬼芸芸粉絲專頁…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羞),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最近跟22:02很有緣啊~第一次是因為聚餐到22:02…
超美味的肉片、漫波魚、有機蔬菜、柚子冰沙都讓人難以忘懷
單點的餐廳讓我們每個人只花$500就吃好飽…(延伸閱讀:初訪22:02)
再訪是因為店家試菜、三訪是因為瑪格揪團開趴踢($1,200)
我就把二訪、三訪集合在同一篇寫囉!嘿嘿!
(好康快報:2013年底前,到22:02消費報芸芸的名字可享九折優惠!)
2202_034.jpg


22:02 火鍋。樂活

營業電話:(02)2748-2202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7巷7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 22:00

更多的裝潢、店名原因等,請參考初訪22:02
總之呢…我們天又來到了22:02囉!
2202_001.jpg

22:02提供的飲料淡雅的高山茶,我個人覺得比烏梅汁更搭麻辣鍋啊!
2202_002.jpg


22:02的白鍋湯頭可是大有學問,以紅棗、枸杞、黨蔘、桂圓、白芝麻等中藥與大骨熬煮

看起來白濁喝起來卻清爽的白湯,一直讓我們有四神湯的錯覺,喔喔!我好愛四神湯~><
麻辣鍋的湯頭也不含糊,用草果、白蔻、砂仁、甘草、大小茴香等數十種中藥熬煮
嚐起來有麻有辣卻不嗆,算是很溫和的麻辣湯,湯還可以喝呢~
( 以上鍋底資料來源來自於瑪格的blog,謝謝瑪格慷慨支援 )
2202_003.jpg


店內提供的是特製的蔬菜泥佐橄欖油…有蠟位跟不辣兩種,沾肉沾海鮮都適合!

2202_004.jpg

消費就送有機蔬菜拼盤…這種佛心來的事情,,,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2202_006.jpg


滷味拼盤 $320
麻辣鍋的好朋友~滷水三寶當然一定要吃
瑪格愛死了牛筋、我跟姐姐愛死了牛肚與肥腸,總之是非點不可的好物!
2202_005.jpg


有機芝麻凍豆腐 $130
上回吃到這款芝麻凍豆腐就驚為天人….這回當然也是要點的囉!
凍豆腐有著淡淡的芝麻香真的很特別,比原本的凍豆腐有趣多啦!
2202_007.jpg

肉貢丸$120元、花枝丸$140
貢丸有著單點的水準、味道好又彈牙,花枝丸吃得到整塊花枝,相當鮮美!
2202_008.jpg

餃類拼盤 $180
內容物有蛋餃、蝦餃、咖哩餃以及魚餃
均在水準之上,其中魚餃最受大家的青睞
這魚餃有多好吃?自己試試看就知道囉~
美味直逼我們在東莞吃到的魚包啊!
2202_009.jpg

海鮮拼盤 $450
內容物有蝦、干貝、蚵仔、蛤蜊、鮭魚、扇貝、曼剝魚皮、淡菜
最近身體微恙,醫生有吩咐少吃海鮮…所以我不敢造次!
唯獨無法忘懷果凍般曼波魚皮的口感與美味,硬是吃了一些
2202_010.jpg

隱藏版的豆皮是這次令我驚為天人的食物
不管涮白鍋或是紅鍋都好吃…不吃不可!
2202_011.jpg


Prime等級的沙朗牛 $420
Prime就是牛肉品質的保證….又大片又厚實,很香的牛肉味兒~這是瑪格的最愛
2202_012.jpg

無骨牛小排 $320
相較之下我更愛吃油花分佈均勻的牛小排,油花更多、口感更嫩
我覺得甜味比沙朗更明顯,一人愛一種才不會搶,剛剛好!
2202_015.jpg

松阪豬肉 $320
這松阪豬是大家吃過都說讚的,又Q又有嚼勁,肉也很甜…滿分滿分!
2202_016.jpg


沾特製沾醬汁吃更美味~
2202_029.jpg

紅蘿蔔麵與山藥麵也是點餐就有送,完全是佛心來的啊~
不過,上次忘記吃的地瓜飯這次還是忘記吃,好傷心啊!哭哭!
2202_014.jpg


蝦仁漿 $210

好大的蝦仁在蝦仁漿裡面,鮮甜可口,吃得我們樂眉開眼笑~喔伊西!
2202_017.jpg


歡樂的吃完了午餐後,餐後甜點是老闆娘親手做的蛋糕與新鮮水果
2202_018.jpg

還有好喝的柚子冰沙,可以免費續杯喝免驚!
2202_034.jpg

不意外的,這天所有試菜的朋友都對22:02驚為天人
小妮甚至過幾天就帶洪把拔再來吃一次,愛得不得了呢~

 

下一頁 / 共2頁

↓↓↓↓↓↓ 請翻頁繼續收看 超值奢華火鍋、大閘蟹、牛排趴 ↓↓↓↓↓↓

 

 

 

接下來,瞧瞧瑪格在22:02揪的牛排、火鍋、大閘蟹趴!
這餐我們吃到的全是超高級、超美味的食材,卻只要$1,200/人,物超所值到不行~
進門的每個人得先乖乖繳費,一人$1,200…貪財喔!噗!
2202_019.jpg

這天的主題之一是帽子,雖然我很少戴帽子…也是來共襄盛舉一下啦!跟瑪格來一張合照~
無敵超值奢華趴@22:02火鍋。樂活

一到22:02…瑪格就偷偷摸摸跟我說VIP包廂裡面有很厲害的東西
叫我去看看…唉啊!原來是香噴噴的烤椰子!
據說是用超高貴的蒸烤爐烤的….有著特殊的香氣~
偷摸了一下,果然是熱騰騰!
2202_020.jpg

被瑪格用人情壓力邀來的Ivan主廚,這天提供的牛排也是用超高級的蒸烤爐烤的~
日前看到瑪格寫到對這牛排驚為天人,我就口水狂流…沒想到真的有機會吃到!
2202_021.jpg


這牛肉是以高級的德國蒸烤爐慢火烘烤(據說要烤4-5小時)
顛覆傳統的做法,在出爐前再以高溫逼出甜味
不只口感很奇特、牛肉也特別香甜…
半夜看到這塊牛肉還是懷念得緊,真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有機會吃到啊…齁齁!
2202_022.jpg

蔬菜同樣以低溫蒸烤的喔!
這爐子真是不得了,可以烤牛排、烤椰子、還能烤蔬菜呢!
要不是一個爐子幾十萬,還真想要搬回家啊!哈哈哈~~
2202_023.jpg

取餐時間到!大家紛紛衝來排隊,準備大快朵頤啦!
2202_024.jpg

年輕有為的帥哥主廚Ivan不只幫大家烤牛排、切牛排,還幫大家張羅烤椰子…就甘心!
2202_025.jpg

一拿到椰子我就忍不住喝了起來,挖賽,怎麼會有芋頭味?
莫非是把芋頭水塞進椰子裡頭?
結論是,椰子經過低溫烤過,就真的會散發出椰子味耶~好特別喔!
2202_026.jpg

因為椰子汁實在太好喝了,散場後我們發現還有剩下,就不客氣的A一個回家了,嘿嘿!
2202_027.jpg


一面喝個椰子汁,一面享用著超可口的牛排,開心的都要站起來跳舞啦,哈哈!
這牛排太特別了,吃起來很有嚼勁,卻一點都不老
香甜的牛肉汁越嚼越香,顛覆了我對牛排的看法…第一次吃到這樣口感的牛排,太奇妙了!
Ivan主廚說,我們這樣一片約價值$100…夭壽!我立馬又衝去拿了兩塊,賺了400…哈哈!
2202_028.jpg

到底是誰這麼好心帶紅酒來給我們喝,我至今仍搞不清楚(拍謝啊~)
只能說,這餐吃起來實在是太痛快啦!
2202_029.jpg

重頭戲之一的大閘蟹
據說是22:02的老闆娘設法去買來的,這大閘蟹的個頭好大,是我吃過最大的一隻!
2202_030.jpg

渾圓飽滿的大閘蟹看得我們口水直流,我一面吃著牛排、眼睛一面看著大閘蟹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真想放下手中的牛排吃大閘蟹
牛排又這麼好吃,完全不想讓牛排冷掉…就不斷的用眼睛吃螃蟹、用嘴吃牛排 Orz
2202_031.jpg

一打開大閘蟹,Bingo~媽呀!這裡面的蟹膏會不會太飽滿?
真是瘋了、瘋了!吃完爆血管我也願意啊啊啊~
我得意洋洋的跟隔壁桌的瑪格炫耀,結果發現…大家的都一樣飽滿耶!
哈哈~這批螃蟹的品質會不會太好啊?
2202_032.jpg

蟹膏特有的香甜氣息,吃得我們忍不住大讚美味
號稱自己不能吃螃蟹的姐姐忍不住偷吃了一點點,可見吸引力之大!哈~
2202_033.jpg


對了,還沒說到這次揪團的起源呢~
原來是因為瑪格的國外友人要來台,問瑪格最近有沒有美食趴?
瑪格說,沒有!但我們可以辦一個啊!哈哈~
就這樣,熱情的瑪格就為了這兩位國外友人揪了一團超豪華的美食趴
這就是我們這天美食趴的由來,太有趣了啊!
2202_034.jpg

我在吃螃蟹的時候,火鍋上來了!
我的天兒啊,大閘蟹要吃好久的,我又開始一面吃大閘蟹、一面眼睛看著火鍋
對面的Nico太壞了,居然遙遙領先,先吃起了火鍋來
害我大閘蟹越吃越緊張,很怕Nico把火鍋給吃完(什麼鬼?)
2202_035.jpg

受人歡迎的海鮮拼盤,我依然拼老命的吃著曼剝魚皮,喔伊西啊!
(醫生:……………不是叫妳少吃海鮮?)
這天22:02真是對大家太好了,所有的食物都讓大家吃免驚…單點火鍋變成吃到飽來著
2202_036.jpg

我酷愛的豆皮也上桌啦!趁大家不注意我吃掉了三大片,意猶未盡卻已經飽了,啊啊啊~><
2202_037.jpg

Nico超愛魚餃,在她的鼓吹下我們也被感染了愛吃魚餃的情緒
最後又追加了一盤魚餃,今拍謝啊,哈哈!
特別的咖哩蛋餃雖然好吃,但我還是更愛吃原味~
姐姐則是抱著他深愛的蛋餃不放,嘖嘖
2202_038.jpg

滷水拼盤
有麻辣鍋怎能沒有它?22:02的滷水拼盤非常有水準,這盤當然是被我們吃個精光!
2202_039.jpg


松阪豬
這天的松阪豬看起來比較大片噢?吃起來口感更加彈牙,真是不得了的好吃啊~
松阪豬我喜歡用白鍋煮,豬肉的甜味更加明顯
2202_040.jpg

Prime沙朗牛
這天的沙朗牛也是超大片,一片肉要分三口才吃得完,過癮啊!
2202_041.jpg

當然不忘超美味的柚子冰沙!然後因為吃太爽,水果跟甜點完全忘記拍了…@@
2202_034.jpg

這天揪團大成功,不管是牛排、大閘蟹、火鍋,都美味得讓人讚不絕口
感謝瑪格跟扛姐辛苦的揪了這次的美食趴
相信主揪人看到大家吃得這麼開心,臉上表情這麼滿足,一切都值得了吧~哈哈!
那麼,下一次美食團什麼時候揪團呢?(瑪格+扛姐:就知道妳這麼狗腿肯定沒安好心眼….)
2202_042.jpg

瑪格很可愛,還帶著Ivan主廚、22:02夫婦像大家敬酒,幹嘛呀,新娘敬酒嗎?噗!
2202_043.jpg

為這次活動相當辛苦的四位,謝謝你們啦! ^_^
2202_044.jpg


最後,我這個任性鬼吵著要吃椰肉
還把椰子捧進廚房裡面逼廚師幫我剖椰子
22:02的廚師人好好…真的幫我把椰子剖成好幾塊!
烤過的椰肉果然味道更加香濃,好Q好好吃,大家吃了讚不絕口!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瑪格家的隊長又捧了一顆椰子進廚房去了
我想,22:02的廚師應該很冏吧,哈哈!今拍謝喔~太好吃了啦這個!
Ivan主廚還貢獻了另外一種吃法,沾哇沙米!據說沾哇沙米吃起來會像生魚片,相當美味呢!
2202_045.jpg

這晚吃得好開心、玩得好開心也聊得好開心
每一樣食物都好好吃,每個朋友都好好聊,渡過了很滿足的一個夜晚!
最後再度要感謝瑪格、扛姐、還有Ivan及22:02的兩位
太感謝你們讓我們吃到這麼棒的美食啦~太肛溫了!
下次的美食團,我還要再參加!(握拳)

更多火鍋延伸閱讀: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8254317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用手機掃瞄OR code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也可以 ↓↓↓
無敵超值奢華趴@22:02火鍋。樂活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511

Facebook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