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食.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2013 / 11 / 03
2,129
東區美食.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愛吃鬼芸芸

** 終於成立了愛吃鬼芸芸粉絲專頁…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羞),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宮都拉在東區已經開了很多年,評價相當不錯
前公司在宮都拉附近,同事們去吃過均讚不絕口
明明說好要找我去吃…我卻每次都被放鳥╮(╯_╰)╭
(前同事:妳真的很敢說!每次都是妳沒空吧~)

幾次沒跟到飲恨,最近收到宮都拉的試菜邀約,我樂得心花朵朵開啊~
這次總算是讓我吃到了吧?!哼哼哼!
宮都拉_037.jpg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營業電話:(02)2771-1808
營業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
營業時間:11:30–22:30
官方網址:http://www.gondolataipei.com.tw

宮都拉近年來也算是東區的名店,凡是在東區走跳的人大多知道它
宮都拉_001.jpg

我還傻呼呼的問店家,為什麼取名"宮都拉"
被姐姐巴頭:宮都拉gondola,就是貢多拉啦!義大利的小船呀~
欸,對吼!我怎麼都沒想到?噗!
宮都拉_002.jpg

門口放著寫著下午茶套餐的黑板,感覺好像挺平價的,下次有機會去試試 🙂
宮都拉_003.jpg




日前就聽朋友說過去宮都拉慶生,不只打折還有蛋糕!
這天果然在門口就看到啦,而且還送試管酒耶!
宮都拉這麼大方的幫壽星慶祝,難怪朋友們對宮都拉的印象都很好~
宮都拉_004.jpg

宮都拉門口很華麗,打開門後的室內裝潢也一樣華麗
是一家氣氛很好的義大利餐廳!
宮都拉_005.jpg

座位與座位之間還有若隱若現的隔間,增加隱私感
宮都拉_006.jpg

宮都拉_007.jpg

宮都拉_009.jpg

牆上有一些漂亮的威尼斯面具,增添義大利的風情
宮都拉_008.jpg

我跟姐姐這天假掰的選擇了窗邊的座位,很舒適啊~
宮都拉_010.jpg

 
不過這兒的座位比較relax…慵懶的靠著頗好
如果吃飯的話,還是裡面的位子比較宿喜啦~
宮都拉_011.jpg


據說地下室別有洞天,我們趕緊下樓參觀參觀!
宮都拉_012.jpg

地下室看起來像lounge bar,燈光很有氣氛,都是沙發椅
感覺在這兒可以放放鬆、很舒適
宮都拉_013.jpg

宮都拉_014.jpg

宮都拉_015.jpg

而且,地下室還藏了個隱藏版的包廂!
宮都拉_016.jpg

當然囉,使用包廂是有低消的…週一~週四、週日 低消 $8,000+10%
週五、週六 低消$1,0000+10%,另外提供Buffet (依人頭計算)
不管是包場會議、聚餐、發表會、各種趴踢都很適合

還有大螢幕投影設備、專業的DJ器材,設施完善啦!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場地很棒呢~
宮都拉_017.jpg


地下室的洗手間一定要參觀一下!
宮都拉_018.jpg

洗手台上擺著玫瑰,好夢幻~
宮都拉_019.jpg

洗手間裡還有牙線棒與女孩兒的私密物品,相當貼心
宮都拉_020.jpg

看完很漂亮的地下室後,我們回到樓上,準備用餐啦~
宮都拉的菜單好漂亮,看起來像是一整本很有質感的書…
餐點與飲料種類很不少,晚上的調酒、各式各樣的飲料品項相當豐富!
宮都拉_021.jpg




對上班族來說,商業午餐很重要!
我認真的看了一下,價位從$260~$380,就擁有沙拉、麵包、甜點、飲料,還滿划算的呢!
東區美食.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如果不想吃商業午餐的話,主餐+120元也是可以升級套餐的!
附沙拉、麵包、湯、甜點、飲料
東區美食.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餐前沙拉一上來我跟姐姐一驚,這哪像是附餐的沙拉?還有燻鮭魚呢~
而且燻鮭魚底下並不是一般的生菜,而是生菜混合著滿滿的好吃馬鈴薯沙拉,我超喜歡耶!
宮都拉_024.jpg

手工麵包佐奶油,趁熱吃才美味~
宮都拉_025.jpg


酥炸花枝圈$160
宮都拉_026.jpg

是因為怕炸花枝圈不夠健康,所以附上一堆沙拉均衡一下營養嗎?哈哈!
宮都拉_027.jpg

+40元升級雙層起司酥皮
這兒的酥皮實在是OEC…又酥又香又甜,讓我們想起多年前超好吃的霸子(牛排館)的酥皮湯
宮都拉_028.jpg


酥皮濃湯裡的湯是玉米巧達湯,加點現磨胡椒更可口!
宮都拉_029.jpg

+30元升級南瓜奶油濃湯
南瓜濃湯因為加了紅蘿蔔泥調色,所以顏色看起來偏橘紅
不過也沒有紅蘿蔔特有的怪味,還挺好喝的呢~^^
宮都拉_030.jpg

蘋果果霜 $180 (更換飲料可抵$60)
這天中午很熱,我跟姐姐決定先喝飲料…請店家先上!
蘋果果霜裡應該是有養樂多或是可爾必思之類的飲料,喝起來香甜清爽,很適合炎熱的台灣!
還吃得到蘋果碎、棉花糖,是很夢幻的一杯…(所以是姐姐喝!噗~)
宮都拉_031.jpg

卡布奇諾 $160 (更換飲料可抵$60)
睡醒一定要來杯咖啡,所以我飲料選了卡布奇諾
宮都拉的卡布奇諾拉花很酷,還擠上一些巧克力醬裝飾…視覺效果很好!
當然囉,咖啡也跟它外表看起來的一樣好喝,很順口呢~
宮都拉_032.jpg

 




我幫姐姐點了蒜香雞腿&番茄義大利麵 $320,因為怕他說沒有肉╮(╯3╰)╭
宮都拉_033.jpg

店家貼心的附上另一個小盤子與刀叉,吃麵的時候先把雞腿挪到小盤子上處理
屬於重口味的雞腿,肉質還不錯,烤得頗有水準~
宮都拉_034.jpg


番茄義大利麵也是比較偏重口味,如果喜歡吃清淡點的朋友,記得點清炒喔!
宮都拉_035.jpg

辣味漁夫海鮮墨魚麵 $290
說是辣味,其實沒有很辣耶…我想一般大人都能接受!^^
宮都拉_036.jpg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吃清炒的麵啊!
微辣、蒜香,用橄欖油炒的麵就是特別香,特別清爽~
宮都拉_037.jpg

餐後甜點據說有冰淇淋與奶酪2種選擇,我們決定各一!
派姐姐去拍一下冰淇淋製作過程
宮都拉_040.jpg

YA~經過裝飾的冰淇淋好可愛!
有巧克力小兔兔(哪裡買的!我好想要~)、還有心型的西瓜,看了讓我忍不住嘴角上揚
唉呀!原來我也不是一直都是個男人的嘛!偶爾也有女人的一面嘛!噗~
宮都拉_038.jpg





奶酪雖然沒有冰淇淋可愛,口味也不含糊喔!
清爽的不油膩的奶酪上面是香甜的水蜜桃果醬,相當好吃呢~
宮都拉_039.jpg

 

在東區想要找到像宮都拉這麼舒服、還不限時的餐廳…恐怕很少見了吧?
絕對是個適合姐妹們賴著不走、猛聊天的好店啊!haha…
(宮都拉:………………要是客人都像妳們這樣,我們還要不要活?)

宮都拉優惠!

即日起只要點下午茶套餐…美式咖啡無限續杯,其他飲料一律半價!
本優惠不得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限週一到週五 14:30-17:00)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用手機掃瞄OR code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也可以 ↓↓↓ 
東區美食.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129

Facebook

一則留言

  1. 看了芸芸分享的食記好心動噢~感覺整體都相當不錯耶!如果菜單可以設計的更有趣一點就好了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