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氹仔島住宿.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典雅高貴舒適宜人

2016 / 11 / 06
1,631
澳門氹仔島住宿.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典雅高貴舒適宜人 @愛吃鬼芸芸

在澳門眾多金碧輝煌、金光閃閃的超級華麗飯店裡
難得有像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這樣有質感又典雅的飯店
完全中了我的脾胃,漂亮又不浮誇
房間又大又舒適,實在不錯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05

 

 

========================================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
營業電話: +853 2880 2000
營業地址: 澳門金沙城中心 Estrada do Istmo. s/n, 澳門
訂房網址:https://goo.gl/DzLesZ

========================================

我們第一天下飛機已經是宵夜時段,吃完消夜又到飯店
大家眼神已經呈現呆滯的狀況
奇妙的是半夜好多人check in 呀,到底是個why
都已經接近午夜了耶,哈哈,工作人員在櫃檯排翻了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01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02


隔天早晨拍拍check in 櫃台
大廳還是要超華麗的,因為旁邊就是博弈場所
大概金碧輝煌的裝潢,看起來比較容易贏錢吧 (攤手)
因為每天回飯店已經很晚了,我早就沒力氣去賭一把
同團的團員還好嗨的去對面拍巴黎人酒店、還去賭一把,真是佩服 XD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03

姊還是乖乖回房窩著比較好,沒多久又要出門暴食啦….
還是乖乖 看韓劇 休息得好,哈哈哈!
本來好害怕打開房門是框金包銀的閃爍金色房間,還好啊還好,哈哈!
大大的玄關看了就舒服啊,左手邊是落地穿衣鏡、右邊是洗手間和衣櫃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04

好、大、的、床、呀!(在房內跳躍)
一拍完照馬上倒在床上滾過來滾過去、滾過來滾過去,呼,好舒服,哈哈!
好多人不敢一個人睡一間房,可是我好喜歡一個人睡一間
超自在,不用顧慮其他人的作息 也可以脫光光跑來跑去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05

說是要回房休息,還是窩在書桌前工作了好一會
把當晚吃的宵夜寫完才睡覺,躺在床上看看已經是清晨四點(茶)
到底誰說部落客很爽的,我扁你喔!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06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08


不過這張椅子硬是躺上去滾了一輪,打開電視看了五分鐘假裝悠閒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07

wifi密碼在書桌上,記得桌上瞧瞧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09


書桌右手邊的抽屜裡有吹風機,神秘了吧,嘿嘿!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10


這吹風機超大一隻,吹起來雄壯威武啊,頭髮一下就乾了,實在過癮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11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12

來瞧瞧電視底下的櫃子有什麼寶貝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13

冰箱………..空的!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14




有酒杯、茶杯、熱水壺、茶包、咖啡包等
保證一個晚上喝不完這堆飲料 XD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15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16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17

從落地窗往回拍一張,真的是很棒的房間呢!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18

檢查衣櫃裡有什麼!
嗯,很棒,有軟軟的浴袍,好穿
還有軟軟的拖鞋,好穿!
保險櫃、燙馬、熨斗也都在這裡喔~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19


再來瞧瞧浴室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20


每次住飯店我都忍不住嘆氣
嘖嘖嘖,人家一個廁所都比我的客廳還大,真是情何以堪(掩面)
左手邊是馬桶、中間是洗手台、右邊則是沐浴區及浴缸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21


備品與盥洗用具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22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23

房間裡面只有兩罐水,小小的
不過可以打電話請飯店送水進來,據說一天最多可以有六瓶(就是能再多送四瓶)
我們笑說,水這麼小罐,是因為要客人走進賭場啦!
因為賭場的水都是可以免費取用的
想喝水?自己去賭場拿啦 XDD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24

浴缸不長,可是深深的
千萬不要在裡面睡著,可是會溺水的啊 XD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25


浴缸旁邊是淋浴區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26

古銅色的蓮蓬頭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復古又有質感,我喜歡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27

沐浴用品兒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_028




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對面就是威尼斯人、巴黎人
座落在金碧輝煌的飯店區,反而它顯得格外清新 XD
我對這趟旅程的住宿,相當滿意
忽然想到N年前的威尼斯人酒店住過還沒寫…遠目
因為照片拍太多,永遠整理不完,哈哈!

⊙ 澳門優惠票券 ⊙

⊙澳門觀光塔門票  ⊙港澳任玩一卡通
⊙澳門塔自助午餐 ⊙新濠影匯之星8字形摩天輪
⊙澳門塔 – 精美茶點伴天際美景 ⊙水舞間水上匯演
⊙澳門塔自助晚餐 ⊙威尼斯人貢多拉之旅
⊙威尼斯人酒店自助餐 ⊙噴射飛航來回船票
⊙橫琴灣水世界 + 自助餐 ⊙噴射飛航船票 往返香港 & 澳門專車接送


⊙ 更多澳門優惠票券、餐券、交通券  ⇒ 優惠購票

 

延伸閱讀:

⊙ 澳門自由行美食小筆記:https://aniseblog.tw/7288
⊙ 澳門自由行景點小筆記:https://aniseblog.tw/7285

⊙ 澳門人推薦伴手禮:https://aniseblog.tw/565
⊙ 澳門小吃巡禮:https://aniseblog.tw/529

⊙ 澳門住宿文華東方酒店:https://aniseblog.tw/151436
⊙ 澳門住宿喜來登:https://aniseblog.tw/522

⊙ 正宗葡國料理老酒莊葡國菜:https://aniseblog.tw/150813
⊙ 楊枝金撈甜品很不一樣:https://aniseblog.tw/150837
⊙ 水佬榮花甲蟹鍋不得了的美味:https://aniseblog.tw/150861
⊙ 風味居,香辣過癮(米其林二星):https://aniseblog.tw/151135
⊙ 金玉滿堂,CP值超高的甜品店:https://aniseblog.tw/151182
⊙ 李家菜@百老匯:https://aniseblog.tw/151232
⊙ 六棉酒家得獎粵菜:https://aniseblog.tw/151326
⊙ 永利皇宮CP值超高下午茶:https://aniseblog.tw/151384
⊙ 你所不知道的澳門,文青小旅行:https://aniseblog.tw/151524
⊙ 你所不知道的澳門隱藏版美食: https://aniseblog.tw/151707
⊙ 婚紗聖地龍環葡韻:https://aniseblog.tw/151762
⊙ 澳門巴黎鐵塔、巴黎劇場、冰之歷奇:https://aniseblog.tw/151851

⊙ 生猛海鮮火鍋骨頭煲:https://aniseblog.tw/581
⊙ 澳門絕對必吃水蟹粥:https://aniseblog.tw/549
⊙ 順德料理好特別:https://aniseblog.tw/537
⊙ 澳門人愛的茶餐廳:https://aniseblog.tw/577
⊙ 米其林二星京花軒:https://aniseblog.tw/552

************************** 本文感謝愛評網2016澳門嚐飽途活動邀請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631

Facebook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