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do cafe -三明治、咖啡頗具水準的東區咖啡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這天是51勞動節….我們特地到前東家找以前同事吃飯
嘲笑他們不是勞工、沒有勞保,所以5月1日要上班~ XDD
( 前同事:妳們真是太貼心了….居然想得到這麼惡毒的點子! ) 

吃完飯後,放前同事回去上班…剩下的人決定繼續找家咖啡店聊天吃下午茶囉!
要不是阿如提起,我還真不知道我家後面開了一家caldo cafe這麼優質的咖啡店~
真的在我家後面,走路不用一分鐘!我居然都沒發現過它……. =.=
caldo017.jpg 

Caldo Cafe 咖朵咖啡
營業電話:02-2731-8023
營業地址: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 ~ 23:00 假日10:00~23:00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ldocafe

caldo cafe位於SOGO忠孝店後方,從7-11往市民大道方向走就看得到
嗯…其實招牌超小,要不是仔細找還真看不到,認明對面有一家印度餐廳就是了!
是不是?是不是?哪有人招牌做這麼小….看得到才有鬼…@@
caldo001.jpg


這天太陽爆大,招牌亮到都快看不到字了…不能怪我都沒注意過這家店呀!(菸)
caldo cafe前身疑似大阪燒,因為我發現我家後面的大阪燒不見了!噗~
caldo002.jpg

營業時間用瓦楞紙做,別有一番風味~挺可愛的
caldo003.jpg


但一入內發現,客滿!!啊啊啊客滿客滿啊啊啊~~ (店員:週末下午不該客滿嗎?)
雖然店員很客氣的請我們留下電話,說一有位子就會打給我們…但是,外面好熱啊!><
我就死賴在門口不肯走(這家店可是小到連玄關都沒有…進出的客人都會用門打到我XD)
caldo004.jpg


外面毒辣的太陽實在太熱了,請允許我賴在門口吹冷氣看冰滴咖啡吧~XDD
caldo005.jpg

就在我們等道不耐煩,終於轉身決定去附近的cafe 515之際 (而且已經坐穩喝水了…)
caldo cafe打電話來了!!我們立馬厚顏無恥的起身說有事情,就落跑了 (羞)
哎,cafe 515的老闆對不起,我保證下次去你家消費啊….(菸)
滿心歡喜的坐進caldo cafe,吹著涼涼的冷氣…好酥胡啊!!點餐囉點餐囉~嘿嘿!
caldo006.jpg

菜單上小小細緻的圖案讓人忍不住端詳再三、露出微笑,真可愛的小店!
caldo041.jpg

桌上的糖罐優雅有質感,裡面是磨成粉狀的咖啡糖喔~
不過我們這天點的咖啡都沒人加糖,到最後姊姊倒是趁我不注意偷吃了一些糖粉,逼逼!
caldo007.jpg


阿如點了冰滴歐蕾 $150
咖啡很香、很濃,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喝沒有牛奶的冰滴(雖然很濃烈)
caldo008.jpg


皓媽硬要把冰塊拿起來展示給我拍照
是滴~因為裡頭的冰塊不只是咖啡冰塊、還是咖啡豆的形狀呢!
caldo009.jpg


爆乳妹在blog裡面讚不絕口的拿鐵咖啡 $150
caldo010.jpg

細緻綿密的奶泡完全擄獲爆乳妹的心,雖然我沒那麼驚艷…但,它真的是杯好喝的咖啡!
香濃的奶泡佐濃郁的咖啡,中和在嘴裡的溫和香氣確實迷人,很棒的一杯咖啡~
caldo011.jpg


而且我還發現聚光燈打下來,杯底會出現漂亮的光芒耶~意外的小驚喜,真漂亮!
真是一家舒服又有氣氛的咖啡店啊~整個不適合大聲喧嘩,很文青的感覺~
( 眾人:你們明明在裡面吵死了~哪裡來的文青啊? =.= )
caldo012.jpg


皓媽真的很無聊,聊天聊著聊著,在奶泡上變出了個怪臉
( 皓媽:哎唷!這裡的奶泡很厲害嘛!喝很久都不會消失,拿來畫畫剛剛好~)
caldo013.jpg

進階版,皓媽說這是貓,我覺得根本是多拉A夢裡的小夫 =.= 
caldo014.jpg

結果這天讓我驚喜的,居然是原以為平凡無奇的經典奶茶 $150
Twinning伯爵茶蓋上現打奶泡,加上蜂蜜與檸檬皮…又香又甜的綿密奶泡比拿鐵更好喝啊!
雖然嚴格說起來茶味不是很夠,但光喝上頭的奶泡就令人銷魂了,這款超好喝!只是小杯了點..
caldo015.jpg


連湯匙都要這麼夢幻嗎?!XDD  
caldo016.jpg

小聊了一會兒,眼見快五點了….我跟姊姊決定在這裡把晚餐一併解決!
阿如說這裡的三明治很厲害,麵包是用鼎鼎大名的Le Gout麵包店的脆皮吐司~
聽到脆皮吐司我眼睛都亮了起來,喔喔喔~我愛脆皮土司!
caldo042.jpg


還有吃過都說棒的舒芙蕾非常吸引我
我這個舒芙蕾控實在是控制不住,雖然覺得一個190實在不便宜,還是決定點了!
caldo043.jpg

原本說舒芙蕾要現做,必須等一會兒,沒想到店家忽然說他們有一個剛做好的,問我要不要!
要啊要啊~哪有不要的道理?噗~ 君度橙酒舒芙蕾 $190
caldo017.jpg

舒芙蕾就是經不起拍照啊!快門按個兩下就東倒西外的塌了~ XDD
caldo018.jpg


越來越矮的舒芙蕾,眼睜睜看著它消氣實在好玩!
( 阿如:哪裡在好玩?別拍了~快點吃啊!!)
caldo019.jpg

舒芙蕾附上一個雪酪,可以選芒果口味或是葡萄柚口味,我們選了葡萄柚口味~
酸酸甜甜略帶苦味的葡萄柚冰沙超清爽,非常適合夏天的一品!
caldo020.jpg


君度橙酒?用迷你小鍋子裝超超可愛~
雖然酸酸甜甜又帶點苦味的橘子醬(恕我這樣形容它)實在可口
但我比較不愛它跟舒芙蕾混在一起的組合,因為它的氣味太過濃烈..會蓋掉舒芙蕾的奶香跟蛋香
caldo021.jpg

還是單純的吃舒芙蕾就很好吃!雖然這個用空氣做的舒芙蕾空蕩蕩(裡面全空)
但還真是天殺的可口啊!濕潤細緻的口感,滿滿的蛋香與奶香的融合,還有香草籽~真好吃!
可是真貴,中空的啊中空的啊~~翻桌!(廚師:你有看過舒芙蕾中間是扎實的嗎?)
caldo022.jpg

看這小鍋子多小才好,姊姊拿著簡直像是在扮家家酒!!
caldo023.jpg

在阿如的推薦之下,我們選了芥末胡椒牛肉三明治 $150
我愛死了Le Gout的脆皮土司,麵包既濕潤又Q彈,脆皮有嚼勁兒咬起來超香!
光是麵包就先加個50分再說!蛋沙拉調味非常適中,是個很厲害的蛋沙拉!簡單卻又美味~
caldo024.jpg

內容物有胡椒牛肉、馬茲拉cheese、蜂蜜芥末醬與生菜
大家都各司其職的扮演了非常稱職的角色,胡椒香氣的牛肉是很搶戲的主角,又大塊又香
芥茉醬溫和的融合了胡椒牛肉與生菜,大口咬下….幸福滿點啊!真好吃!!!
caldo025.jpg

本日用餐金額,另有一成服務費喔!!
caldo026.jpg


隔沒幾天,我們吃完吃到飽的紅寶石之後,繼續跟阿姿妹妹還有跌到阿姨約在caldo cafe!
由於我跟姊姊已經吃飽,只好默默的看著大家進食~跌倒阿姨點的BLT $150
(註: BLT = 煙燻培根、番茄、生菜 )
據跌倒阿姨表示雖然非常美味,但她更想吃熱炒 (我們果然有大嬸魂~XD)
caldo027.jpg


跌倒阿姨這晚點了卡布奇諾 $150
是說,卡布奇諾不是會有肉桂嗎?肉桂呢肉桂呢?原本期待有肉桂棒的說XD
跌倒阿姨喝一口之後,宣布這杯咖啡煮得很好喝,這個牛奶鬼居然不嫌苦耶!哈~
但以杯子的大小來看,拿鐵咖啡似乎比較划算!XDD
caldo028.jpg

這天因為很熱,我愛的冰滴咖啡又賣完了…
吃很飽的我不想點奶製品,只好點平淡無奇的冰美式 $120
冰美式單喝還算順口,我加了奶跟糖之後整個就想爆走,味道變得好怪><
caldo029.jpg

就是糖奶惹的禍,雖然單吃鮮奶油也很香…(沒錯是鮮奶油,我有偷嚐一口~)
caldo030.jpg


今天的大驚喜又是姊姊點的桂圓奶茶 $150
除了上頭的奶泡跟經典奶茶一樣棒之外….
caldo031.jpg

杯子裡居然是滿滿的桂圓啊!!真的是滿滿的…最少有1/2杯吧?!
姊姊一面撈我們一面大笑,這些桂圓真的是太太鬼扯了!!超經典的啊這款~
caldo032.jpg


週末夜晚的caldo cafe 人不多,讓上次來排了半小時的我感到意外
caldo033.jpg

嗯,人真的很少…@@
caldo034.jpg

 

caldo cafe真的是家還不賴的小店,可以感受到店家對餐點的要求與堅持…
請繼續下去!別像我之前的愛店…紅了以後分店越開越多,整個都鳥掉了!!
( 嗯,阿如!爆乳妹!對~就是我們之前曾經愛過的那家…. ) 

 

各位好友們,小的我參加部落格百傑,需要大家的支持!
敬請惠賜一票!(鞠躬), 按+人氣、輸入FB的註冊mail即可,每天都可以投票喔~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caldo cafe菜單-經典現烤熱甜點 
caldo cafe -三明治、咖啡頗具水準的東區咖啡店

 
caldo cafe菜單-輕食  
caldo cafe -三明治、咖啡頗具水準的東區咖啡店

caldo cafe菜單-冰咖啡、經典奶茶、巧克力
caldo cafe -三明治、咖啡頗具水準的東區咖啡店

caldo cafe菜單-義式咖啡
caldo cafe -三明治、咖啡頗具水準的東區咖啡店

caldo cafe菜單-手沖精品咖啡
caldo cafe -三明治、咖啡頗具水準的東區咖啡店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發表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10 comments Add yours
  1. 經過很多次..但因為生意太好, 一直沒機會試試
    超想吃舒芙蕾的

  2. 我想吃很讚的舒芙蕾!!!太誘人啦~~~
    皓媽艇有美術天份的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