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暉國際渡假村~到南國風情的Villa渡假去!

2012 / 04 / 16
636
日暉國際渡假村~到南國風情的Villa渡假去! @愛吃鬼芸芸

不用搭飛機到峇里島住過Villa…
在台東的日暉渡假村住Villa也很有南國風情喔!
日暉渡假村彷彿聽到我上回的吶喊
(延伸閱讀:日暉國際度假村精緻午餐、超跑假期 )
居然來信邀約請我們去試住,媽呀!!
我開心得團團轉啊!!而且正是住我很笑想的Villa!
日暉01-016.jpg


日暉國際度假村

營業電話:(089) 862-222
營業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07號
房價查詢:https://goo.gl/Xg6ymc

日暉渡假村位於好山好水米好好吃的池上,搭飛機不方便~所以,這趟旅行我們搭火車!
好多好多年沒有搭火車旅行了,感覺很新鮮啊~
日暉01-001.jpg


沒想到3月底要買4月8日的票居然還會買不到,原本預計八點出發…無奈的只好改成十點
日暉01-002.jpg

自強號的坐位算寬敞,這幾年來的旅行讓我成為搭上交通工具就立馬入睡的好睡體質
我大概還沒到宜蘭就昏迷不醒,一路到了花蓮玉里才算是清醒過來 XD
不過呢,快一點的火車從台北車站出發,四個多小時就會到池上了,比我預期中快呢!
而且聽姐姐說,火車雖然是自強號…但從花蓮開始每個鄉鎮都停耶!
日暉01-003.jpg

一下火車,就看到這麼大一台車在迎接著我們….好大的陣仗 XDD
日暉01-004.jpg

一下車後就由高爾夫球車貼心接送,直接送我們到Villa門口
事實證明~這樣很假掰!!因為門口到Viila….其實很近啊!!! XDD
日暉國際渡假村~到南國風情的Villa渡假去!


美麗的Villa區兩旁種滿漂亮的南國植物,超有出國渡假的FU!
日暉01-005.jpg



我們這天入住的是伯爵雙人Villa,伯爵耶~ XDD
在網站上還找到兩層樓的侯爵別墅、有大草皮的維多利亞女王別墅等~
據說整個日暉國際渡假村裡有高達102間的Villa,是東南亞地區最大Villa群!
每棟別墅Villa都有私人游泳池、發呆亭、景觀庭園及溫泉湯屋…等,也太享受了吧!
日暉01-006.jpg

一進門就看到小小的私人泳池,我整個眉開眼笑呀!!哇哈哈~就是這個泳池!
日暉01-007.jpg


摸了一下水溫就很想哭,好冷的水啊~嗚嗚!!四月的泳池…我還沒本事游><
(很想把浴室裡熱呼呼的溫泉拿出來加泳池 ,吼~我想游泳! )
如果是六七月來該多好,咬著牙也是要跳下水!!哼哼哼哼哼哼哼~~
日暉01-008.jpg


哀嚎完不敢游的冷吱吱泳池後,來看看我們華麗的房間吧!!日暉國際渡假村~到南國風情的Villa渡假去!
一進門就是寬敞的客廳,雙面採光……光線好極了!
日暉01-009.jpg


挺歐風的傢俱,果然很有伯爵府的FU~
日暉01-010.jpg


南國的迎賓水果佐鮮花,還有小茶點
日暉01-011.jpg


冰箱理所有的飲料都是免費的喔!!在炎熱的台東,冰箱裡隨時有著冰冰的飲料實在太貼心了!
我跟姊姊這兩隻水牛,當然把冰箱裡的飲料給喝個乾乾淨淨,痛快啊!XDD
日暉01-012.jpg


也有提供大瓶礦泉水,可以煮水泡茶泡咖啡~我跟姊姊依舊喝光光!!
日暉01-013.jpg


美麗的臥房,純白又高貴,帶著貴族氣息啊!!
這晚我在這張超大KING SIZE的床睡得可舒服了,棉被好輕好軟~我超愛!
日暉01-014.jpg


精緻小巧的梳妝台,晚上窩在這裡上網、早上用它來化妝,剛剛好!
日暉01-015.jpg

一起床就看得到泳池的感覺多棒啊!!這樣的環境也太舒服了吧…
不知道哪一天我才擁有這麼棒的房子! (<- 癡人說夢 )
日暉01-016.jpg


超消暑的私人泳池啊!真想在裡面打滾打滾打滾~
日暉01-017.jpg


這天水溫真的不高,光是把腳放進去泳池就冷得我吱吱叫
但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泡到水!所以硬是在池邊坐了一會兒…拿著手機當一下宅女
日暉01-018.jpg



跟姊姊也來張久違的合照吧 🙂
日暉01-019.jpg


浴室也挺氣派,空間頗大呢!
獨立的盥洗區,跟馬桶啊、淋浴啊、浴缸離很遠!
日暉01-020.jpg

洋甘菊手工皂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日暉01-021.jpg

一定要來讚美一下這兒的玫瑰洗髮精
當我這天忘記帶護髮乳懊惱不已,覺得洗完頭髮應該會乾澀爆炸
沒想到這款二合一的洗髮精好用得要命,洗完頭髮超柔順~順毛吹乾後隔天居然不毛不躁耶!
我忍不住問Doris:這款有在賣嗎?!我想買!! Doris:沒有!!
嗚~~~
日暉01-025.jpg

馬桶旁的竹梯好好笑,還以為是工人施工忘記帶走咧~
一問之下原來是拿來掛浴巾用的,很有創意啊!
日暉01-026.jpg


在外玩耍疲累得緊,正好在大浴缸裡泡泡溫泉~放鬆一下全身的肌肉!
日暉01-022.jpg

這兒的溫泉是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納泉,泡了皮膚會古溜古溜….舒服極啦!
日暉01-023.jpg



灑些粉紅色的花辦,在裡頭泡個浪漫的溫泉吧!!
日暉01-024.jpg

浴室還有個小小門,好奇的打開一看
日暉01-027.jpg


嘿~這兒還有個小巧的後院呢!
日暉01-028.jpg


在房間拍完一輪後,到外頭走走吧!!
這兒有好漂亮的一個建築,一進門之後我就一直盯著它瞧
日暉01-029.jpg

據說裡頭可以當婚宴場所喔!!
聽說裡面可以坐不少人,牧師啊親朋好友的,塞個幾十個人不是問題~
日暉01-031.jpg


真美啊~~~~~
日暉01-032.jpg


忍不住拖著姊姊,我們又跑到Hotel區的五樓去拍照
五樓的視野超棒,中庭的泳池區一覽無遺啊!!!
日暉01-033.jpg



看裡面都沒人在游泳就知道,這天的水溫很低啊~哼哼!!
只有風呂區在晚上的時候有一家人在使用,這次又沒游到泳,真可惜><
日暉01-034.jpg

特別情商讓我們進去泳池拍拍照 (一般遊客進泳池區必須著泳衣喔!)
這個充滿南洋風的泳池、後頭的貝殼椅,都是我一直一直很想使用的啊><
日暉01-035.jpg

我一定一定要夏天再來一次!(握拳) 沒游到真的很不甘心啊><
日暉01-036.jpg


還有SPA區可以按摩呢!
日暉01-037.jpg


這裡也有直泳的水道,嗚嗚嗚嗚嗚~~~好想跳進去游啊!
日暉01-038.jpg

晚上的泳池別有一番滋味,要是酷夏的夜晚~能泡在泳池裡頭想必清涼又消暑吧!(菸)
日暉01-039.jpg

住房除了可以免費使用泳池之外
覺得吃太飽也可以來健身房跑一跑、踩個腳踏車或搖個呼拉圈 XDD
日暉01-040.jpg


日暉01-041.jpg


也有桌球室喔!感覺在這度假村住上好幾天都不是問題!
日暉01-042.jpg

兒童遊戲間也不能少,方便帶著孩子的父母
另外還有撞球間,因為有人在使用~就不方便拍照啦!
日暉01-043.jpg


再往裡面走,會看到莊媽媽最愛的三溫暖,分男湯與女湯~
不過,這區是要收費的喔!據說一個人入場費是300元~
哎呀!幹嘛這樣呢,遠來是客啊!!在日本住溫泉旅館,三溫暖都是免費的呀!! XDD
日暉01-047.jpg


問清楚裡面沒有人之後,就大方的進去拍照啦!
三溫暖區並不大,裡頭有兩池 (沒去摸是不是其中一池是冰的 XD )
日暉01-048.jpg


還有莊媽媽超愛的烤箱與蒸氣室
日暉01-049.jpg

逛完三溫暖後,我們繼續四處晃晃!!
沒想到館內不僅提供無線網路,沒帶電腦的人也可以到大廳的B1,有電腦可以使用喔!
日暉01-045.jpg


上網區旁邊還有小小的交誼區,三五好友在這兒聊聊天也挺不賴!
日暉01-044.jpg

大廳一樓有歐咪呀給店,二樓有原住民賣店,喜歡血拼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日暉01-046.jpg

雖然我們這天住的是Villa區,Doris也帶我們去Hotel區參觀參觀
Hotel區的樓層每層顏色都不一樣,我們這回先瞧瞧藍色樓層!
日暉01-050.jpg


連房間裡面都是清涼的藍色系,感覺好舒服啊~
另外,我們也有到Doris的紫色樓層的紫色房間去參觀
不過人家女孩兒的閨房,就不方便直接曝光在網路上啦!!嘿嘿~
日暉01-051.jpg


這個房間的窗簾一拉開,正好可以看到美麗泳池的夜景!
坐在小陽台上喝點小酒吃點零食,欣賞著美景~該有多享受啊!
日暉國際度假村很棒的一點是,不管住哪個房間(Hotel區),房價都是一樣的喔!
不會因為窗戶看得到泳池而比較貴,反正雙人房就是雙人房的價格,四人房就是四人房的價格
所以呢,訂房的時候千萬要記得吩咐自己要哪一面的房間喔!^^
一面是山景、一面是面對中庭泳池!各有各的美~
日暉01-052.jpg

隔天一早要離去之前,看到門上掛著報紙… XDD
馬上取下塞進包包,回程漫漫長路…正好可以打發時間用!
日暉01-053.jpg

 

下一篇,再來瞧瞧日暉渡假村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吧!^^

 

 




待續………………….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636

Facebook

15 則留言

  1. 上次去是超熱的時候去的,環境都超棒的!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 房間色調真的很美~~
    你住到Villa好高級唷~~~~~

    1. Villa好棒喔
      我也好想大熱天的晚上泡在泳池裡
      可惜四月還好冷~~哭!!

  2. 游泳池太美啦(大的那個)
    要是我不管多冷也要跳下去啦
    真的很有 villa感覺

    1. 喔不行
      真的會冷死~~ XDD
      它就真的是Villa
      而且聽說是東南亞最大的Villa群喔!!

  3. 天阿~美翻了!!!

    要是013去也會搬單眼狂拍

    這種地方就是要優閒的漫步在裡面整天>w<

    那句"不花錢的Villa 幸福加倍"中肯~XD

  4. 峇里島如果沒住海景Villa真的是沒什麼~
    大多在Nusa Dua區才有這種靠懸崖的度假村villa
    住Aman, Banyan tree, 寶格麗等才叫做去玩Bali~
    不然巴里島說真的是沒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