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咖啡.溫古咖啡,舒適美味的小咖啡館兒

東區咖啡.溫古咖啡,舒適美味的小咖啡館兒 @愛吃鬼芸芸

東區巷弄內藏著一家鼎鼎大名的溫古咖啡
幾年前以盆栽奶茶大大出名
不過因為店門太低調,每次經過都覺得是販賣生活雜貨的
所以從來沒有想進去過
這天認真找一下東區有什麼咖啡店可以聚會,發現溫古咖啡的評價相當好
好吧好吧,就去溫古咖啡試試看吧:)
溫古咖啡_14

溫古咖啡Wengu cafe  
營業電話:(02)2711-7181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
營業時間:13:00–2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ngucafe/

是不是,要不是有看到Wengu cafe 的小鐵牌
實在很難把它跟咖啡店聯想 XD
門口的花花草草好可愛
溫古咖啡_01

季節限定的草莓甜心煎餅,當然要吃!
知名的盆栽系列也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溫古咖啡_02




我在網路上看過一些文章
溫古咖啡的賣點之一,就是有吊椅
不過我的飯友覺得搖來搖去的
像什麼樣?怎麼吃飯?於是放棄 XD
其實像我們臨時去也不一定有這裡的位子
太熱門,早就被預約滿啦!溫古咖啡_03

有的是吃飯舒適的座位
有的是聊天舒適的座位,不太一樣耶!
溫古咖啡_06

溫古咖啡_04

室內有許多貓咪的畫作,相當有童趣,好可愛
溫古咖啡_13




吧台區,奇妙的是擁擠卻不雜亂
溫古咖啡_05

這裡一切通通自己來!
點餐、結帳、水杯、餐具、餐巾紙、調味料…
水、調味料、餐巾紙在櫃子上
其餘收在櫃子裏面,杯盤自取喔!
溫古咖啡_07

溫古咖啡_08


溫古咖啡_09

大家很在意有沒有充電座
(3C產品真的是吃電怪獸)
我一看腳下,有喔!
有得充電,大家不用擔心 XD
溫古咖啡_10




低消是一杯飲料,續杯七折
點餐搭配飲品可以折抵30元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免費插座、免費提供wifi
在寸土寸金的東區還這麼大心
難怪生意好得不得了:)
溫古咖啡_11

點完餐點等待的期間,四處拍拍照
飯友去拿了餐具回來
餐具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溫古咖啡_12

盆栽咖啡 $160
如果溫古咖啡是始祖
也只能說太有創意
可愛的盆栽模樣真的非常討喜
不過,姊不習慣喝咖啡還吸到餅乾渣渣
整個就是喝好玩的 XD
溫古咖啡_14




上方這層根本像是在吃提拉米蘇
奶油,起司+可可粉的組合
(其實應該是奶油+巧克力餅乾碎)
溫古咖啡_15

飯友點的拿鐵咖啡還有貓咪拉花
相當可愛
溫古咖啡_16

鮪魚起司薄餅蛋捲 $200
這是好”蛋”的一款
蛋皮煎得香香軟軟的好好吃
包裹著鮪魚捲捲捲
就成為鹹香的小點心
下次來我想吃德國香腸口味的薄餅蛋捲
畢竟我不太愛吃鮪魚罐頭
總覺得腥味有點重

不過,蒼蠅哥的鮪魚三明治不會耶!
超級好吃!

延伸閱讀:Fly’s Kitchen 美味肉桂捲、三明治與西西里咖啡

溫古咖啡_17

日式和風咖哩炸雞飯 $260
我得一種
看到日式炸雞或是日式豬排就會想點的病
溫古咖啡裡有咖哩炸雞飯
我當然是一定要點的啊!
原來不只有咖哩+炸雞
還有蛋包耶,意外的驚喜!
溫古咖啡_18


不過炸雞本人表現得中規中矩
倒是咖哩醬跟蛋包比較誘人
為了補充纖維
沙拉與水果是一定要吃完的!
溫古咖啡_19

2個沒用的傢伙
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
結果吃不了多少
一盤炸雞咖哩一盤蛋捲就結束了
但說什麼都要點門口就想好的草莓甜心煎餅!
溫古咖啡_20

草莓甜心煎餅
果然好可愛耶
鬆餅上面的三顆藍莓一放上去
好像動物的眼睛鼻子
還亮晶晶的,鬆餅都被賦予生命啦,哈哈哈!
溫古咖啡_21


這個pancake比預期中的好吃唷
裏頭夾著滿滿的草莓(雖然切片)
口感好、口味好,整體吃起來很令人滿意
溫古咖啡_22

溫古咖啡紅這麼多年,我居然到現在才去 (超怕人潮)
還好溫古咖啡一樣是讓我覺得很棒的好點
如果有朋友想在東區找美味、不貴、又不限時的咖啡廳
溫古咖啡絕對在我的推薦名單內喔:)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美食總整理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0,245

本文同步在等網站發表

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