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芸新書 – 苗栗的秘密旅行上架囉!內有兩萬元吃喝玩樂折價券!

2011 / 05 / 11
0
芸芸新書 – 苗栗的秘密旅行上架囉!內有兩萬元吃喝玩樂折價券! @愛吃鬼芸芸

各位親愛的朋友!! 感謝長年來對愛吃鬼芸芸 Anise的支持!
我的第一本書終於問世啦! (灑花灑花)
雖然時間點有點敏感,王老師說今天是芥末日……………… XD

支持愛吃鬼芸芸!!書要哪裡買? 金石堂、  博客來

photo

《苗栗的秘密旅行》介紹文

高人氣美食旅遊部落客~愛吃鬼芸芸, (喂!編輯你說我高人氣我會害羞耶!哪有啦!)
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把苗栗玩透透,
跑遍了13個鄉鎮、下榻了30多家民宿、遊訪的景點超過40個,
還挖出許多在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和小吃,
如此深度的苗栗體驗,化成《苗栗的秘密旅行》





書中13個單元寫上她推薦的二日遊、一日遊、半日遊行程規劃,
在隱藏版的景點和小吃美食店標上了「私房推薦」的小郵戳,
更貼心地印上「桐花」小標誌,
要讓大家知道哪裡可以欣賞美美的油桐花。

與世隔絕的賞夕陽小島。
隱密工藝坊的可愛貓群。
美麗又好喝的玫瑰咖啡。
開滿桐花的四月雪小徑。
好吃到不行的礦坑美食。

愛吃愛玩的你準備好了嗎?
苗栗的秘密旅行路線,輕裝出發!




芸芸新書 – 苗栗的秘密旅行上架囉!內有兩萬元吃喝玩樂折價券!

芸芸新書 – 苗栗的秘密旅行上架囉!內有兩萬元吃喝玩樂折價券!

芸芸新書 – 苗栗的秘密旅行上架囉!內有兩萬元吃喝玩樂折價券!


芸芸新書 – 苗栗的秘密旅行上架囉!內有兩萬元吃喝玩樂折價券!

除了在實體店面誠品、金石堂看得到之外
網路上也買得到喔!!!金石堂、  博客來




目前看起來網路上購買是七九折(優惠到5/25),感覺還滿優惠的
請大家多多捧場!! ( 鞠躬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Facebook

60 則留言

    1. 哈哈哈!!!
      你的公關書,主編說會幫你寄過去!
      (你要多買個幾百本我也不反對啦!XD)

  1. 喔 YA~
    辛辛苦苦忙來忙去
    終於看見它給我好好的印出來啦!
    開賣開賣
    一定要大賣的啦!!

  2. 買了!買了!頭號粉絲怎可不買!我可以要求辦簽書會嗎?……祝芸芸的書
    大賣哦!

  3. 恭喜,編排很可愛耶…
    所以書局上架了呴..最近來去看一下有沒有賣…

  4. 恭喜你,如果可能的话,来西班牙旅游的时候,记得带一本给我。我请你吃饭,以示祝贺~

  5. 有簽書嗎
    第一刷到底是幾本
    夠不夠我買壓
    照片跟封面設計顏色
    有合ㄎㄨㄟˋ

  6. 太強了吧
    恭喜!
    那你新書發表會或是簽書會的時候
    可不可以請卓哥贊助客家小漢堡當茶點啊 XD

    1. 這個主意好耶!!!!!
      我也想吃客家小漢堡~
      到時候被作者自己吃光光 XD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