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23 前同事陳愛娃婚禮 @ 桃園湘園

2010 / 06 / 08
61
99.05.23 前同事陳愛娃婚禮 @ 桃園湘園 @愛吃鬼芸芸

這天風雨大得像颱風來了一樣,在高速公路上開車路都看不清楚…@[email protected]

但我們這群有情有義的同事,冒這狂風暴雨也是親自趕到桃園來祝賀陳愛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風塵僕僕的趕到了湘園之後,衝進新娘休息室找新娘拍照啦!

(低調陳愛娃..連大喜之日都堅持不肯曝光..嘖嘖!!)

是說這新娘很妙,明明今天就假裝一個嬌滴滴的樣子

還要親自拆箱子發喜餅~噗!好任勞任怨的新娘!

看到捧花旁還有朵菜花大家哈哈大笑,第一次親眼目睹菜花捧花!




同事帶了可愛的女兒糖糖

糖糖好害羞,馬麻叫她跟我拍照~她就動也不動的僵在原地跟我拍照..

可是身體明顯的一直往旁邊閃,不想跟我靠太近..哈哈!

從台北來的大夥兒老同事來張合照!!

好不容易糖糖終於開始比較放得開了,還會笑著比YA讓我們拍照!

怎麼這麼古錐的小女孩兒呀!哈~

怎麼這麼會裝可愛!阿姨拍得心花怒放呀~哈哈!

這什麼怪臉!哈~

是把拔叫她裝生氣的臉我記得…




小女孩兒還愛學大人拍照,有模有樣的呢!

朱賤民(左)總算是在陳愛娃出場前趕到了!趕緊再來補一張大合照~XD

原本好好的一家公司呀,因為人的問題搞得烏煙瘴氣..搞得我們大家分離

等到七點多,朱賤民已經開始爆怒肚子餓..新人終於是走出來啦!

而且一面出場還一面唱歌娛樂賓客,好個盡責的主人呀!嘿嘿~~

看完二位的成長歷程與給新郎的不平等條約之後,用吻!XD

新人用印完之後,終於可以開動啦!喔耶喔耶~

但是..海鮮不能吃!壽司不能吃!嗚嗚~~~




最後一咬牙海鮮全吃了,壽司還是不敢碰…

大吃大喝一輪之後,陳愛娃換裝再出現之前,居然有這麼逗趣的排場!笑死大家了..

再出場的陳愛娃還發可愛的愛心棉花糖給大家,人人有獎~喔耶!

那個Alina老公..你對焦對到後面去了啦!噗~

可惜了我們四個裝可愛呀!!

咳咳,朱賤民…叔女形象要顧一下….

正在拍朱賤民呢,舞台上音樂響起~新郎新娘還獻舞!

今天賺到啦!聽到新人唱歌,又看到新人跳舞~值回票價呀~




台上新人忙著表演,台下我們也沒閒著..吃得很忙碌!

菜好多、肉好多、海鮮好多啊!吃得很痛快!!

陳愛娃還有特別的禮物給姐妹淘,抽中跟新娘手中一樣的撲克牌就有神秘禮物一份!

雖然我嘴忙著吃,也是不忘用耳朵仔細聽偶爾湊上前拍個幾張照片 XD

台上的節目要表演,台下的敬酒也要按照習俗來

新郎新娘依舊乖乖的開始繞場敬酒啦!!恭喜恭喜~百年好合啊!

敬完酒之後陳愛娃很迅速的換完第三套衣服準備送客

結果被拱上台又開始表演了起來 XD

這次表演新郎抱新娘,新郎果然如同外表般的雄壯威武(?)

抱起陳愛娃來臉不紅氣不喘的,是個可靠的男人啊! XD




讓陳愛娃坐在身上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做著伏地挺身,強壯啊~

飯後除了水果之外,還有好久不見的小兔子等甜點

那個小兔子奶皇包好好吃,大家撐得要死還是忍不住把小兔子往嘴裡塞 XD

吃飽喝足大家準備閃人,把拔幫糖糖A了幾顆白色氣球,糖糖好開心!

熟了之後這小女孩兒好聽話,叫她笑她就笑,叫她比YA就比YA..好可愛!

最後最後~~同事們來張大合照吧!!

應低調的新人要求,還是把主角的臉給遮掉了~

真是…這篇的重點人物都沒出現,怎麼好意思呢! XDD




陳愛娃,要幸福喔!!

湘園餐廳

營業電話:03-355-5253

營業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16號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61

Facebook

16 則留言

    1. 那只好我們自己用心了!!
      水瓶男等著呀~~~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1. 撲~
    早就叫他跟你樑子別結那麼深…
    看來他要挫咧旦了~~
    哇哈哈哈~~

  2. 那花椰菜捧花應該是新郎用來丟給單身男子去搶的吧
    哈~這年頭喜宴的噱頭真不少.

  3. 從頭到尾,都沒看到主角的臉,這麼低調阿,我想上你的部落格版面都還沒機會ㄋㄜ,哈

    1. 人家比較低調啦 哈哈

      你比較雖耶真的是
      我這輩子也只有那三個禮拜禮拜六要上班
      就被你碰上了 呵呵

  4. 新郎新娘的臉是怎樣啦!超搞笑的!
    難得有這種革命情感的同事,硬是被一隻詭異骯髒的肥豬給迫害!!!@#$%&︿
    髒話還真是忍不住一連串!靠!

    1. 噗  陳愛娃不願意曝光啊
      講到這段時期的往事
      髒話還是會飆出來的啊~
      更不用說到我離開後肥子是怎在其他地方也捅我幾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