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21 IKEA壽星優惠‧點餐買一送一!

2010 / 06 / 02
30
99.05.21 IKEA壽星優惠‧點餐買一送一! @愛吃鬼芸芸

姐姐收到IKEA寄來的e-mail,五月份的壽星會員可以買一送一(快生日的朋友們快去辦卡喔!)

好久沒吃IKEA的我們就印了兌換券,到服務台去換主餐買一送一券啦!

嘿嘿~~IKEA給壽星這種優惠挺好的嘛!!生日當月都可以去用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IKEA自從重新裝潢之後,變得又寬敞又舒適

不變的是人潮依舊洶湧~不管什麼時候來人都超多的啊!

第一次看到這個牛角,忍不住拿了..因為原本只有賣餐包呀!!

牛角麵包 NT.25 其實看外表也知道,不夠油!不油就不香也不酥啦~




總之就是…不好吃啦!!嘖嘖!

香煎牛小排 NT.200

肉還挺大塊的~看起來份量十足!!

蔬菜也不少,有馬鈴薯泥、白綠花椰菜




牛小排煎得軟軟嫩嫩,以200元的價位來說無可挑剔

但我對那個黑胡椒醬很有意見啊!!

不只味道不重還非常濃稠~勾勾的吃起來很不酥湖!!

這個醬汁壞了牛小排跟蔬菜的美味啊~嘖嘖!




德國豬腳 NT.299 (咦?漲價了?以前只要200啊!)

光看那照片就知道豬皮烤得多酥脆了,嘖嘖~讓人食指大動啊!!

除了豬腳外,還有最好吃的酥脆薯條、紅蘿蔔、白綠花椰菜、酸菜跟酸黃瓜

都是我愛的配菜,IKEA真是太讓我喜愛了!




就算漲價到299好了!還是讓人覺得很便宜啊~~

豬腳的肉超大塊的!小鳥胃的女孩兒應該沒辦法自己吃完一份吧?

幸好我是大鵰胃,即使比男人拳頭還大..解決它對我來說依舊是輕而易舉!




即使IKEA的豬腳比坊間的任何一家都便宜,卻是相當美味

不只皮酥脂肪Q,肉也是夠味夠香~

這麼好吃的豬腳,還買一送一,是不是太划算了?!

最近誰要生日啊?找不到人陪的話…我可以去幫忙吃!XDDD

IKEA敦北店

營業電話:02-2716-8900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B2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0

Facebook

6 則留言

  1. 有一陣子我常吃ikea的食物,不知道是不是太常吃,突然覺得沒那麼好吃了咧~噗,不過剛好這個月是我生日,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