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看得到果粒,吃起來好水果的Linda廚房手工果醬

2010 / 05 / 29
0
【試吃】看得到果粒,吃起來好水果的Linda廚房手工果醬 @愛吃鬼芸芸

等了好久的的Linda廚房手工果醬終於送到啦!!

我刻意挑選招牌茂谷柑橘跟鮮橘百香果醬,感覺很好吃的樣子呢~

隨貨附上Linda廚房手工果醬的堅持

Linda廚房手工果醬以嚴選新鮮水果加上冰糖及海澡糖,純手工細心熬煮而成

健康、自然、不加水,沒有添加物,堅持美味健康的純天然手工果醬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果醬附上一小塊止滑墊,方便開果醬..好貼心啊!

名片好可愛 🙂

果醬外面包覆著泡泡棉,避免運送過程中碰撞




鄉村風的瓶蓋看了就很舒服,只要是女孩兒都會喜歡!卡哇伊~

招牌茂谷柑橘 300ml NT.370

冷藏可以擺放三個月,開罐後要盡快吃完唷!

這天早餐準備吐司,來個簡單又美味的茂谷柑橘口味吐司吧!




Linda廚房手工果醬不只可以當抹醬,還可以沖泡水果茶喔!

店家還建議可以加入熱牛奶、拌入黑咖啡

淋在冰淇淋上、淋在ㄘㄨㄚˋ冰上、當果醬油醋沙拉,妙啊!

不過我這懶人還是先試試看抹吐司就好!!

貪心的抹上大量的果醬,嘿嘿嘿嘿~看起來好好吃啊!




看得到橘子皮絲耶~這也太水果了吧!噗~

還有好大的狗粒!哇哈哈~吃起來好痛快!

又酸又甜的茂谷柑,橘子香氣好夠~忍不住已經換想起泡茶的美妙滋味了!

還有50ml的鮮橘百香果醬

鮮橘百香果醬是橘子加上百香果的雙重滋味




裡頭有百香果籽耶~呵呵!

塗滿!!滿滿滿~~歐伊西!

吃得到百香果與橘子的雙重美味,這款也好棒!!

感覺這款更適合拿來泡茶呢!!




下回來個果醬大餐好了,果醬麵包 + 果醬牛奶 + 果醬茶,哇哈哈哈!!

Linda廚房手工果醬

Linda廚房手工果醬:http://www.onceok.com.tw/goods.php?id=V0000063021

萬事OK生活市集:http://www.onceok.com.tw/

萬事OK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onceok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Facebook

一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