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乖乖系列有新產品了!

2010 / 05 / 22
78
【試吃】乖乖系列有新產品了! @愛吃鬼芸芸

這次收到好大一箱乖乖的試吃產品,讓我這零食鬼樂歪了

包括大家從小吃到大~很熟悉的奶油椰子乖乖與五香乖乖

還有新產品乖乖玉米棒(海苔與玉米濃湯)、 乖乖乾脆點(岩燒牛與辣熱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打開之後不由得肅然起敬~打包的人太厲害了!

居然可以把各種形狀不同又很蓬鬆的零食塞得剛剛好一箱!!




熟悉的乖乖換新包裝啦!新的塗鴉包~等大家塗鴉!

只要設計出夠創意的乖乖包裝,再加上一段乖乖造句法

就有機會獲得四萬完獎學金呢!會繪圖軟體的朋友快上吧!!

(活動網站:http://www.kuai.com.tw/online/)

新產品~空吧味付海苔玉米棒

一盒裡面有15支




太久沒看職棒了,已經不認識近年的選手了~(汗)

看了活動網頁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統一18號的潘威倫,小名嘟嘟

很不幸的我不能吃海苔!!><  所以只偷咬了一小口

海苔玉米棒吃起來像是比較有口感的乖乖,多了點兒淡淡的海苔味

即使吃了一小口還是很有罪惡感啊~嗚嗚!!

再來是恰恰彭政閔代表的空吧玉米棒玉米濃湯




一盒裡面一樣也有15支

彭政閔我就認識了,好歹我小時候也是兄弟象迷

對兄弟的新聞多少有在留意

一樣是跟乖乖口感很類似,只是感覺密度高了一點 XD

濃濃的玉米濃湯味吃起來很涮嘴,難怪大家都喜歡!!




乾脆點是馬鈴薯做的新產品,看起來很特別

背後還有CIRCUS代言的活動網頁http://www.乾脆點.tw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進去參考參考~

先來瞧瞧岩燒牛口味~一箱裡頭有八包

大塊的肉塊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啊~就齁甲款!




封口旁還有建議剪開的虛線,是有沒有這麼貼心~噗!

乖乖的沿著虛線剪開,倒出來的是小小顆的馬鈴薯製品,好可愛啊!

香香脆脆的口感很順口,一下子整包就喀掉了!我果然是零食鬼 XD

再來是辣熱狗口味的乾脆點

光看這包裝就很辣~




辣熱狗口味的乾脆點真的有熱狗味耶~好神奇!

並且,它還真的有辣度!帶點兒辣味的小零嘴兒很罕見,我喜歡!!

這款比岩燒牛更得我的喜愛呢!!

從小吃到大的乖乖也有新口味了呢~

又多了好幾種新的零食可以吃啦!!喔耶!!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78

Facebook

8 則留言

    1. 真的耶!! 糗大了~
      謝謝你糾正我!! 哈哈~~

      在我看職棒的年代
      這個顏色是興農不是統一呀~
      嗚嗚!! 我老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