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新店‧德夫麵包~謝謝摩艾!

按讚加入粉絲團

都是被摩艾的這篇文給燒到啊~

我鬼吼鬼叫要吃這家的麵包,沒想到好心的摩艾妹妹居然願意幫我買!!

趁著我們在湘鼎坊聚餐的那天順便拿給我~

噗!對~被發現了!這是三月初的事情呀~哇哈哈!!

接下來麵包的價格跟名稱,我老實承認都是偷抄摩艾的文 XDD

因為我沒到現場咩!不知道價格也不知道麵包的名字~

起士麵包 NT.3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毫無意外的,最簡單的同時也是最好吃的麵包!

麵包上頭灑滿了起司粉,裡面還夾了滿滿的起司~

烤熱之後變得軟綿綿~又鹹又香…起司味濃濃,超好吃的啦!

明太子法國麵包與法國青醬麵包 

明太子法國麵包 NT.48

麵包本身口感很好,外皮酥脆裡頭有嚼勁兒~大鋼牙很愛!

滿是奶油的法國麵包很香,但可能是因為我冷凍太久了~飄出可怕的魚腥味

可惜了這個原本聽說很好吃的麵包呀~嘖嘖!

法國青醬 NT.30

沒想到青醬也可以拿來做麵包!滋味挺奇妙的呢~

實在是不知道該說它好吃還是不好吃,我有點不太習慣就是了!XD

肉醬法國麵包 價格?

這款麵包挺好吃的耶!蕃茄夠酸肉末夠多~相當夠味啊!

肉醬跟麵包很搭,算是這批麵包中的第二名!


還有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麵包,摩艾臨時幫我們加碼的

不過我說摩艾啊~我是重口味的人啦!

這種沒有味道的麵包我吃起來就覺得興致缺缺 XD

好啦!有點堅果味兒~可太健康啦!不是我的菜~

德夫的麵包還真是新奇,真是希望有天可以去現場一探究竟啊!

我還有好多種麵包想吃呢~嘿嘿!

德夫麵包

營業地址: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內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71
7 comments Add yours
  1. 我也要買~~~
    摩艾摩艾~~~~~~~~優乎(呼叫中)

    這家我打從第一次和葉子摩艾見面就聽到他們眼睛一亮一直聊說很好吃
    然後很擾民的假日不開!!!
    之後看到摩艾跑去買~你也吃到了
    麵包鬼一定要吃啦!!!

    健康不健康的軟的硬的都很愛吃
    我都買單~~~

    1. 哈哈~等你回台北..
      再叫摩艾或是葉子告訴妳去哪買呀!
      記得順便幫我再買一些
      我要鹹的謝謝!

  2. 嘎嘎!!!!!你揪竟放了多久才吃的Q____Q

    不藍他是個很好粗的麵包阿阿阿阿!!!!!

    阿加碼的那個阿,我也沒吃過,一起當實驗品阿!!!XD

    1. 我放了超久的
      至少一個多月吧~哈哈!
      沒辦法啊!早上賴床沒辦法烤麵包
      嘖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