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喝】曉‧AKATSUKI直火式烘焙咖啡

按讚加入粉絲團

我是個有嚴重咖啡因癮的人~每天就只喝茶跟咖啡
上回喝到好喝的Zero咖啡之後整個飄飄然~
沒多久又收到曉咖啡的邀請,真是太幸運啦!

這次的試喝品有七種不同的口味呢!
【試喝】曉‧AKATSUKI直火式烘焙咖啡

店家非常貼心的附上了洋洋灑灑一大張A4的貼心提醒
告訴顧客怎麼樣喝咖啡是最好的
【試喝】曉‧AKATSUKI直火式烘焙咖啡

使用步驟-1
【試喝】曉‧AKATSUKI直火式烘焙咖啡

使用步驟-2
【試喝】曉‧AKATSUKI直火式烘焙咖啡

黃金曼特寧(我的愛)、曼巴、耶家雪夫 王道合作社
葉門、瓜地馬拉 安堤瓜花神、肯亞AA冰峰莊園
還有我貪喝第一杯沒拍到的巴西Aurea莊園 XD
【試喝】曉‧AKATSUKI直火式烘焙咖啡

我好愛掛耳式咖啡~
只要用不到一半的價,錢就可以喝到外面咖啡店昂貴的咖啡!
【試喝】曉‧AKATSUKI直火式烘焙咖啡

好貼心的印著Open Here的虛線,照著虛線撕就對啦!!
撕開之前記得要甩幾下,把滿滿的咖啡粉甩到底部去~
省得咖啡粉跑出來~那可浪費啦!!
【試喝】曉‧AKATSUKI直火式烘焙咖啡

打開了打開了~好香的咖啡味啊!!
【試喝】曉‧AKATSUKI直火式烘焙咖啡

架在隨行杯上面~預備!
【試喝】曉‧AKATSUKI直火式烘焙咖啡

直接用80度C沖泡!哇哈哈~這是懶人版~小朋友不要學喔!
建議用紙杯裝熱水緩緩倒入,一來咖啡粉不會噴濺,二來才可以衡量出最佳水量喔!
( 紙杯8分滿約100cc..一包咖啡粉適合180cc~ 250cc,依個人口味調整)
【試喝】曉‧AKATSUKI直火式烘焙咖啡

以下是這次品嚐七種咖啡的口味,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產地 酸度 烘焙度 描述
黃金曼特寧 PWN ★☆ 中焙 日式農園三挑三選,味道更升級。
曼巴Heavy    深焙  風迷台灣三十年的經典配方!
耶加雪夫 王道合作社 ★★ 淺焙 層次感豐富,果酸細膩帶甜。 
葉門 Mattari ★★☆   酸味多層,中深焙口感豐富。
瓜地馬拉 安提瓜 花神 ★★ 淺焙 輕柔花果茶香,入喉帶點微苦。 
肯亞AA   必喝精選單品,口感豐富多變。
巴西 奧瑞亞農莊     平實柔滑,變化較少。

若以掛耳咖啡來看,我個人倒是喜歡Zero咖啡多一些
感覺Zero的咖啡更加順口呢~
曉咖啡各種口味都滿強烈的,即使我沖泡了250cc依舊濃烈呢!!
如果咖啡因中毒比我更嚴重的朋友~推薦曉咖啡給各位!
保證瞬間醒腦呀~哇哈哈!


《曉‧AKATSUKI》直火式烘焙咖啡

營業電話:0912-812850
哪裡買? http://www.wretch.cc/blog/akatsukicafe/206358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10 comments Add yours
  1. 嘎嘎!!!!不用喝,我看到都醒了XD

    同事都說濃了些,所以我還是用鼻子聞就好,不然睡不著阿!!!!

  2. 我也超愛ZERO的咖啡
    還帶去英國沖來喝!!!

    我也有極重度咖啡癮!!!!到了不喝睡不好的地步啦

  3. 哈~原來有不少人都有酗咖啡的習慣
    我已經算是重度的
    一天不喝整天沒精神

    1. 我也是重度咖啡上癮者
      說真的不喝應該不會死
      但沒喝到就是渾身不對勁~

  4. 這款強烈的應該很適合水瓶男
    每次都在哎都是咖啡水呀~~~一.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