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大獲好評的小八私房布丁,結果我更愛牛軋糖!

2010 / 02 / 16
21
【試吃】大獲好評的小八私房布丁,結果我更愛牛軋糖! @愛吃鬼芸芸

大夥兒輪流接獲小八布丁的試吃,這次終於輪到我啦!XD

看到大家佳評如潮,讓這個布丁控的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啊~

甜點裡面我最不能抗拒的就是烤布丁or烤布蕾了!

我愛那濃濃的蛋香蒸烤而成的香Q布丁啊啊啊啊~~~

小八的包裝超級可愛,深得我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綜合烤布蕾跟綜合布丁上頭各有不同的可愛吊牌,超吸睛!

橘子先生的創作功力果真了得,不管是名片、包裝都超級可愛!

絕對是女孩兒們打開都會驚呼連連的那款,連我這歐巴桑都忍不住大呼卡哇伊!




先來瞧瞧可可愛跳舞布蕾,名字取得讓人會心一笑呢~

一打開布丁蓋就看到可可豆,好特別喔!

可可愛跳舞被歸類在布蕾,吃起來果真完全不像布丁

我覺得更像濃郁的可可+濃濃的cream cheese的口感

這款不很甜,可可的香氣濃郁,加上巧克力豆的口感,算是我覺得小八最好吃的一品!

奇妙的是吃到底下還有麻糬啊啊啊~嚇到我了!這也太不可思議~




焦糖瑪奇朵布蕾

這款布蕾更是顛覆想像啊!上頭居然有咖啡蛋糕耶~

咖啡蛋糕加上咖啡布蕾~整個就是濃濃的咖啡香氣啊!

一樣很紮實的口感,吃到最下面依然有出人意表的麻糬,哈哈!

日光雲朵布蕾,名字取得好夢幻!

看看那斷面!真的不是一般的紮實啊~

吃起來還會有沙沙的口感..好像吃到很濃郁的cream cheese!我是在吃起司蛋糕吧!




吃到麻糬的時候真的有種我在吃重乳酪蛋糕夾麻糬的感覺,好妙啊!

小八的布蕾真的是太特別了!太不可思議了~

一口氣跟姊姊分食完三個布蕾之後,吃個牛軋糖換換口味!

再請我家的金門大橋買的舊金山小熊來代言一下原味的牛軋糖!

用雙倍牛乳製作喔!是手作的牛軋糖呢~

熱量表留給在乎身材的朋友們參考參考




果然是手做的牛軋糖,每個大小形狀都不太一樣呢!

可咬下一口之後我簡直是太驚訝了~除了奶味超濃超香之外

杏仁果的酥脆香氣更是美味得無與倫比!

料好實在,口口都吃得到超級美味的杏仁果

這無疑是我今年吃過最好吃的牛軋糖了~

再請另外一隻小熊代言蔓越莓口味的牛軋糖!

這款蔓越莓口味的牛軋糖比原味稍甜了一些

依舊是乳香濃郁杏仁果酥脆,只是多了一些蔓越莓乾~

隔幾個小時之後繼續來挑戰小八的布丁!

先來瞧瞧幸福黑傑克吧~




原來是芝麻口味啊!

濃濃的黑芝麻香氣吃得出健康的感覺~這款應該是養生者的最愛!

小八的布丁跟小八的布蕾一樣,都是屬於非常紮實不偷工減料的甜點!

看得出料好實在的堅持

最後一款是哞哞牛鮮奶布丁(名字會不會取得太可愛XD)

噢!不是我在說…我又挖到了cheese了吧!

這完全不像是市售布丁的口感啊~太濃郁了!太濃郁了!

奶油真是太濃郁了!整個就是在吃cheese蛋糕吧!




不過我這個老人還是喜歡吃傳統黃黃的烤布丁呀!

這種鮮奶與鮮奶油加比較多的布丁,對我來說忍不住會想把他歸類在奶酪裡面!XD

超可愛的小八布丁跟超好吃的牛軋糖哪裡買?

http://big_mouth.yah.tw/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1

Facebook

6 則留言

  1. 每一個看起來真的都好美味唷!!!

    不知會不會很貴~~

    每一個口味我都好愛~~!!

    唷!!!

    新年快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