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嘉味水餃

2010 / 02 / 03
336
【團購美食】嘉味水餃 @愛吃鬼芸芸

之前就看過不少朋友們分享嘉味水餃的食記

這回總算是有機會吃到囉!嘿嘿~

嘉味水餃有我最愛的密封口設計,可以輕鬆的封起來放冰箱凍著

解決了沒辦法一次吃掉一大包水餃的困擾,方便保存~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綜合包水餃 50顆 NT.170




我想我應該正好是在季節交替拿到的吧!

貼紙上寫的是高麗菜、韭菜、玉米、芹菜跟九層塔

可我拿到的沒有芹菜,多了泡菜~

嗯!這樣也好..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芹菜放在水餃裡面XD

圓胖圓胖的水餃飽滿又立體,可以一顆顆好好的站在盤子上

( 如果這些都是金元寶該有多好~哇哈哈!又做夢了~>"< )

嘉味水餃建議一次不要煮超過20顆水餃

但是我跟姊姊這兩個大食怪怎麼可能只吃20顆?




當然不顧警告的一次丟了三十顆水餃去煮~結果!

水餃長好大啊~~鍋子快爆了!哇哈哈哈哈~

我喜歡吃Q的餃子皮(越Q越好!!)

所以刻意把餃子放稍微涼一點,越涼會越Q喔!

其實煮熟之後就看得出來,不用刻意放涼麵皮就很Q啦!

這是我最愛吃的有口感的ㄉㄨㄞ ㄉㄨㄞ 餃子皮啊!

官網上是寫它是純手工揉麵的餃子皮(真的嗎真的嗎?)

想必揉麵糰的先生/小姐應該是筋肉人吧~(茶)




玉米水餃 50顆 NT.170

原本以為新鮮玉米沒有罐頭玉米來得甜,沒想到玉米很甜耶~

鮮甜的豬肉加上甜甜的玉米粒,我想這款玉米水餃應該非常受到小朋友的歡迎吧!

韭菜水餃 50顆 NT.170

這是款口味很中規中矩的水餃,但鮮少吃到美味的..

但是嘉味的韭菜水餃有讓我驚艷到!!

因為…跟早年聯合報後面那家朱家麵館的韭菜水餃味道好像啊~




外皮Q有嚼勁,搭配著內餡滿滿的韭菜與鮮肉..

整個高中時代回憶都湧上心頭啦!

好懷念當初下課後跑去朱家麵店吃朱爺爺做牛肉湯餃的日子啊~

( 畢業後回去幾次,自從沒看到朱爺爺之後..口感跟味道都變啦!唉~)

辣燒泡菜水餃 50顆 NT.170

近年來泡菜水餃也是餃子廠商很愛做的口味

說實在的通常真的都不怎麼樣啊!更糟糕的是泡菜通常太酸外加有豬肉味,,不酥胡!

但沒想到嘉味的泡菜水餃意外的是讓我覺得很順口~

微辣的泡菜水餃酸味並不明顯,吃得到泡菜特殊脆脆的口感與氣味

這款在泡菜水餃界裡面算是相當不錯的了!




入口之前我以為我會排斥它,因為通常我不太能接受新口味的水餃

沒想到這款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耶~僅次於令我感動的韭菜水餃!

濃郁的九層塔香味跟豬肉好搭,雖然煮的是綜合水餃~

我忍不住一直挑裡面看起來是綠色的餃子吃(九層塔or韭菜 XD)

高麗菜水餃 50顆 NT.170

這款就比較中規中矩啦!高麗菜口味實在很難做出多了不起的變化

但總之也是肉鮮菜甜,口味還不錯的一款




高麗菜水餃應該是一般大眾最能接受的口味吧!

換算一下一顆嘉味水餃只要3.7元,我個人認為還滿物有所值的

胃口小一點的人只要花37元就可以餵飽自己,有肉有菜還熱呼呼呢~

我終於在冷凍水餃界裡頭找到好吃的水餃啦~

而且…機車鬼姊姊終於沒有抱怨水餃難吃了耶!

他居然說:還可以啦!(真是見鬼了!!)

日前我在網路上買的各大知名水餃都被姊姊打槍耶,他真的很機車~

嘉味水餃哪裡買??

http://www.jiaweifood.com.tw/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36

Facebook

5 則留言

  1. 九層塔的口味也很特別…
    我在想會不會有甜水餃,比如地瓜
    我流口水了…

  2. 親愛的芸芸你好:
    我是yam天空女性網站的小編,覺得您的文章相當棒,因此將您的文章分享到
    yam天空的女性社群網站HerCafe上
    http://hercafe.yam.com/show.aspx?csn=5&cssn=27&asn=19417
    若是您不願意做這樣的曝光與分享
    也請告知小編
    請於http://hercafe.yam.com/show.aspx?csn=5&cssn=27&asn=19417
    下方留言告知

    或寫信至小編信箱
    [email protected]

    也歡迎你親自來HerCafe分享更多有趣的文章喔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