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03 意外的村子口

2010 / 02 / 03
172
99.01.03 意外的村子口 @愛吃鬼芸芸

這天行程也是個莫名啊!原本只是打算去IKEA買盤子而已~

默默的變態跟菜菜也來一起逛了~逛完之後喀了熱狗堡覺得意猶未盡

臨時起意的就到了村子口用餐啦!

因為太臨時了~完全沒有做功課,就醬傻傻的來了!

笨笨的只看菜單點菜,忘了還有一堆菜單上沒有的美食可以點啊!嗚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看到滿滿的滷味櫃整個很興奮,最後點了幾款看起來不錯的滷味

內部裝潢果真有趣啊,牆上還有反共抗俄增產報國的字樣呢~

還有掛在天花板上那件卡其制服是怎樣?

牆上盡是一些古老的玩意兒,加上燈光昏暗更是有種進入時光隧道的感覺啊~

阿姨推薦的炒餅 NT.80 點完兩分鐘後就上桌了,把我們嚇得半死~也太快!

炒餅的味道不錯,尤其蛋炒得很香~可惜炒餅感有點溼份量少了點,有點可惜




連切的滷味都還比炒餅晚來呢~哈哈!

這盤我們點了豬心 + 鴨胗 + 花干 =100元

豬心滷得很透,口感相當不錯~我喜歡!!

鴨胗則是普普,花干鹹得很超過~逼逼!!!

因為貓姐大推水餃,加上變態超愛水餃

所以我硬是點了10顆高麗菜水餃,10顆韭菜水餃

( 忘記變態不吃韭菜水餃,可惡! )




高麗菜水餃 (10顆/50元)

皮挺Q的~還不錯!是我很愛但水瓶男卻討厭的口感(< -這怪咖愛吃軟皮水餃)~

高麗菜肉餡挺清甜的,單吃就很好吃~沾上辣油又是另外一番風味

難怪貓姊如此推薦啊!外帶的冷凍水餃一顆只要4元喔!

韭菜水餃 (10顆/50元)

這款就挺普通的,沒有特別喜歡




阿姨推薦我們點的獅子頭小砂鍋 NT.220

永遠吃不完的豆皮與口感略嫌老的大白菜撥開後就是兩顆巨大的獅子頭

獅子頭雖然吃起來略油但滋味挺不賴的

加上燉得白白得湯頭..冷冷冬天喝起來很過癮!

雖然可以加湯~可惜加的是昆布湯~味道完全不同!




最後熱心的阿姨忽然跑來幫我們拍照

我們四個吃得浩呆浩呆的~就傻傻的被照了XD

我們四個人吃得超飽也才花了500元~

說村子口有多驚人的美味倒是還好,口味還不錯又很便宜倒是真的!

有機會的話要來嚐看看大家說的炒臭豆腐炒滷味~

還要問問阿姨有什麼推薦…不然只有傻傻的照著菜單點就太遜啦!

村子口

營業電話:(02)2579-6455




營業地址:台北市八德路3段12巷52弄34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17:00~21:30 (每月第2、4的週日公休)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72

Facebook

10 則留言

  1. 我發現姐姐身體也有微微想往後的感覺耶…可能也是想讓臉看起來小點..噗!

  2. 最想吃的就是那盤滷味啦!
    豬心看起來很好吃..
    我這麼愛吃小菜的人一定會想點超多小菜的!!
    然後再點一碗麻醬麵配剛剛好..哈~

    1. 哈哈!
      那要多找點人來啊
      聽說還有熱炒可以吃!!

      但是髒的程度可不是蓋的
      不輸湘鼎坊啊!哈哈~~

  3. 你們4個人只吃500真的是太便宜了!!!!

    可是這家真的很不錯,我好喜歡他的滷菜跟小菜

    還有一道辣椒鑲肉我超想吃……去了兩次都沒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