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08 萬華‧火鍋世家涮涮屋

2009 / 12 / 31
34
98.11.08 萬華‧火鍋世家涮涮屋 @愛吃鬼芸芸

這天姊姊的爹生日,懶得走遠的大家決定在附近的火鍋世家吃涮涮鍋慶生!

這家涮涮鍋之前應該是鍋大爺吧?總之幾年前換手後變成現在的火鍋世家啦!

雖然這天溫度高達三十度…但我們堅信裡面有強冷的冷氣!

還好不負眾望~在裡面吃火鍋真的不會熱啊…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來瞧瞧飲料區~唔!有兩款冰沙喝到飽耶~還不錯嘛!很適合火鍋~

其中檸檬冰沙比較合我口味~芒果冰沙味道怪怪的!

旁邊還有麥香紅茶、柳橙汁跟備長碳水,姊姊說麥香紅茶挺不賴的

如果不想喝含糖飲料,還有茶包區可以自取~

茶包區旁邊是高湯,火鍋世家的高湯是要自己加的唷!

醬料區,看得出來最近沒水災吼!蔥蒜跟香菜都滿滿滿~呵呵..

該有的醬料都有,也有調好的蒜蓉醬油~很實用啊!




甜點綠豆湯頗受好評,綠豆煮得有香有爛~口感很好也不會過甜

那個豆花遭受大家唾棄,光看外表就很噁心!

這兒的冰淇淋是杜老爺的..有六種口味!

這家店最大的座位就是八位~所以我跟姊姊兩個小輩摸摸鼻子自己另外坐

十個人的座位就拆成 8+2,訂位的時候店家也沒說…實在是有機車到

火爐的面版寫著火鍋世家的字樣呢,呵呵!

如果轉手應該很麻煩吧~火爐不能續用啊!(我真是想太多~)

火力從1到9…可以自由調整,簡單好用~

雖然店家有多種湯頭,但連問都沒問就直接端上日式海鮮清湯

我本來想吃麻辣的..既然看到店家都上了也懶得開口換了

( 換湯頭要加三十元耶~店家真的很不想賺這麼一點點錢唷! )

附餐我選了麵條,不過到最後不想吃太飽..所以麵條也沒吃了…




才剛坐穩呢~菜盤就析哩呼嚕送上來,有這麼趕就是?

菜盤表現得中規中矩,該有的東西都有..也挺新鮮

其中姊姊菜盤裡頭的芋頭長得很奇妙啊,中間是白的~

原本以為有包餡..結果不是耶!就真的只是芋頭…好詭異喔!

這天是姊姊的姊姊招待,所以我跟姊姊都很客氣只點了超值雙拼組合 NT.250

我點豬肉 + 鯛魚套餐,14片油花花的豬肉加五片胖嘟嘟的厚片鯛魚,果然超值!

肥厚的鯛魚來張近拍,最近蝦蟹吃太多深怕膽固醇飆升

只好摸摸鼻子改點魚..我也想吃蝦啊!!嗚嗚嗚~~

姊姊點牛肉 + 蛤蜊套餐 NT.250

9片肥美牛肉加上12顆不算小的蛤蜊..也不算貴了!




隔壁桌不知道誰誰誰點的牛小排鍋啊?看起來滿好吃的呢!

整場姊姊就處於隔壁桌只要一上菜,就馬上起身飆去拍

不過大家也知道…那些老人手腳之快,常常拍不到完整的照片啊啊啊~

而且面對沒有耐心的老人家,拍照自然不能讓他們等太久..就..亂拍啦!~XD

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兒,隔壁桌點的可彭派著..還有點帝王蟹勒!

聽說上桌的時候那些蝦子還會動,感覺還挺可怕的

好哇連龍蝦都點了,沒有坐在同一桌吃不到啊啊啊,嗚嗚嗚~

默默的吃著我們超值的雙拼,嗚嗚~龍蝦掰掰~~

我的豬肉也是滿好吃的啦,哼哼~薄雖薄卻還算有口感,吃起來還算鮮美

姊姊的牛肉我倒是沒那麼喜歡,吃起來有點柴

這種涮涮鍋店的大眾牛大多差強人意,還是要升一級比較理想~

所以通常點最便宜的鍋的話我都會挑豬肉




姊姊的蛤蜊很肥美唷!剛煮起來肥滋滋的..品質很不錯呢!

咬下去也是滿口鮮甜,蛤蜊真是適合煮火鍋呀~

說實話我在台灣還沒吃過像樣的帝王蟹(況且我覺得這根本不是帝王蟹)

冷凍過頭的帝王蟹怎麼煮都是又乾又柴啊!好懷念北海道的秋葉蟹啊啊啊~

菜盤裡頭還有根好長的麻糬..也幸好這邊有花生粉有糖包

特調了一小碗來沾麻糬吃,嘿嘿嘿嘿~

雖然帶點鹹味的麻糬裹上花生粉吃起來怪怪的,不過勉強可以接受

可惜麻糬品質不夠優,都已經從頭煮到尾了,只有外表是軟的..裡面還是粉粉乾乾的..嘖嘖!

還是來個冰淇淋實際點,請姊姊的小外甥代言個杜老爺冰淇淋吧!

說實話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我更愛杜老爺的甜筒脆餅呢,哇哈哈~

吃完之後約莫八九分飽(我自己捨棄麵條不吃的..)

接著回姊姊家準備切蛋糕幫姊姊的爹慶生啦!




這天準備的是新東王的蛋糕,據姊姊說新東王在萬華一帶相當有名氣啊~

一打開果然~很地區性的蛋糕啊!不算精美但是卻很實在,大量的奶油跟水果堆滿滿~

插上蠟燭跟生日快樂字樣,看起來好像沒啥異狀吼?

其實其實~~姊姊拿回來的時候是這樣的啦!哈哈哈~

我們猜測是奶油太多太重~加上冷藏的時間還不夠..這天又太熱

所以才會造成土石流(奶油流?),慘不忍睹啊啊啊~

因為奶油太軟又太多,切起來實在有醜到…

布丁內餡很得我的緣,但是我不喜歡那層葡萄乾啊~

如果換成芋泥多棒!嘖嘖…蛋糕裡面有葡萄乾吃起來好詭異~

and蛋糕體本身香料味太重(桔子味?),口味太甜~我並沒有很喜歡!

果然還是地區性的名店啊啊啊~應該只有在當地會紅吧!




(我真是機車鬼 >"< ..可真的是乏善可陳的一款蛋糕呀…)

還好吃個八九分飽是對的,吃完蛋糕也十分飽啦!

吃完蛋糕就趕緊閃人,姊姊準備要上班囉~~

火鍋世家涮涮屋

營業電話:(02)2309-3222

營業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33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訂位:可訂位

新東王麵包坊

營業電話:(02)2307-4494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404號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4

Facebook

10 則留言

  1. 我室友一直碎碎念說火鍋世家很貴,可是看起來也還好嘛!!!

    你的豬肉+魚套餐看起來好棒喔!!!!

    有超值的感覺,噗!!

    我也覺得常常豬肉真比牛肉好吃很多耶,牛肉還是要吃貴的!!!

    1. 不會貴啦~還算OK!
      才兩百五就有雙拼
      算很超值的囉!
      當然你要吃很貴的也有,噗!

      豬肉地雷率比較低 XDD

  2. 火鍋世家越來越多,而且每一家生意都很好耶!
    我想是有他們獨特之處!
    像我上次去內湖吃,服務就很好~

    1. 就~便宜又新鮮
      東西還算不錯!

      內湖的服務很好嗎?
      萬大路這家倒是沒啥服務 
      哇哈哈

  3. 話說~上次超冷那波寒流
    我們也去吃了火鍋世家呢
    吃了一個撐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