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2009 / 10 / 31
94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愛吃鬼芸芸


各位鄉親父老啊~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啦!

這是一定要大肆宣揚的啦!!好吃的東西要讓大家知道啊~

這天接獲試吃邀請,來到了我很不熟悉的三越南西店附近

位於巷弄內的螺絲瑪莉挺隱密的,不過我跟姐姐運氣很好,一下子就找到囉!

aiko跟kj據說在附近鬼打牆了20分鐘,最後還請店家出來帶他們,噗~

其實從中山北路往南,過南京西之後郵局右轉,第一條巷弄再右轉就會看到啦!

在昏暗的巷弄內螺絲瑪莉顯得特別顯眼,可愛又明亮的裝潢超吸睛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怎麼有一種要走進童話故事裡面的感覺?好cute啊!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一進門就被寬敞的空間給震攝住,在寸土寸金的台北~桌子會不會放太少啊?

雖然天花板不像Hielo一樣是數位天花板
但是固定的藍天白雲也是可以給人好心情的!
加上沙灘與海洋當背景~整個很有渡假的fu啊!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喔喔喔~這個名片架子好可愛!真想A走.. XD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另外一個區域,這兒的壁畫好可愛..下次要坐這裡!!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意外的是旁邊還有個小花園,好奢侈啊啊啊!這裡是台北市中心耶~

坐在大片的落地窗戶旁邊簡直是太享受了!在都市裡頭也享有花園啊啊啊~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拍完照之後趕緊回來研究菜單,肚子很餓啊!!

連菜單都要做得這麼夢幻,那些花朵貼紙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

螺絲瑪莉所有的東西都做單點,但湯品與飲料單價並不高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我們分別點了鮮榨香橙檸檬、鮮榨葡萄柚汁、阿薩姆鮮奶茶(林鳳營)、阿薩姆紅茶

姊姊點的鮮榨葡萄柚汁也很不錯,現榨葡萄柚汁裡有淡淡的蜂蜜味,疑似還有柳橙汁..

( 姊姊:比貴得半死的費太太好喝多了~ )

aiko要求鮮榨香橙檸檬要酸一點,果然酸度讓人非常滿意!

我從來沒有在義大利麵店喝到鮮榨的果汁..真是太讓人驚訝了~況且才賣45元啊!

我的阿薩姆紅茶(NT.25)香味非常濃郁,茶味很濃..可以要求半糖,就甘心ㄟ!
kj點的阿薩姆鮮奶茶(NT.35),用的是林鳳營牛奶,據說茶味奶味都很夠,好喝得緊!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第一道麵包就讓我們大大的驚艷,外酥內軟麵香十足

吃得我跟aiko驚呼連連,手都沒洗就吃了個盤底朝天,哇哈哈哈~

下次去問清楚麵包的配方好了,好想自己在家裡做來吃啊~超美味的!
居然不需要任何沾醬就讓我們西哩呼嚕的吞掉整盤的麵包..真是太神奇了!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姐姐跟kj點的義式番茄牛肉燉湯 NT.45

燉得軟軟嫩嫩又超入味的牛肉塊太得我心了~

酸酸的蕃茄湯超開胃,喝下去食慾大開呀,哇哈哈!
( 路人:你的食慾沒有不好過吧你!!! )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aiko點的奶油蘑菇濃湯 NT.35

湯品一端上來我們又是驚呼連連,湯裡面居然有好多大片的菇啊~
( 喂喂aiko..那很大的菇到底是什麼菇啊?? )
超濃郁的奶油蘑菇湯一定要馬上喝,放冷就太可惜啦!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我的蕃茄海鮮清湯(NT.55)
一端上來,我跟aiko尖叫得更大聲了

我的媽呀~55元的湯品這麼豐盛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又肥又大的蝦超新鮮,Q彈又鮮美..蛤仔有挑過喔?又肥又大..
花枝也很彈牙..
總之是一碗非常超值的湯,不過呢..小小挑剔一下,有點鹹喔!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我幫姐姐點的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NT.260

我跟aiko繼續尖叫,因為..料也多得太誇張了吧~都看不到麵啊!哈哈~

尖叫完之後是大笑,沒想到墨魚麵裡面有這麼多蝦,姐姐恭喜你耶!

辣度可以選擇,我們選了中辣,蒜味夠香辣椒又辣..非常夠味!
墨魚麵相當彈牙,雖然距離我愛的麵心一絲沒透還差了一點點,不過已經非常好吃啦!

滿滿的蝦、花枝、蛤仔、干貝、蟹肉..真是豐盛得不得了!

而且每一種海鮮都新鮮得無可挑剔,難怪單點價格敢賣260..值得!!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我點的香蒜辣椒海鮮義大利麵 NT.260

我一向最愛橄欖油清炒的麵,尤其是蒜辣麵~
看到這款我眼睛整個都亮了起來!
就是它就是它~就是要吃它!
果真它是今天大家心目中一致的冠軍..蒜辣夠味海鮮夠鮮麵條夠Q..超好吃!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aiko這個燉飯菇類鬼點的牛肝菌鮮菇燉飯 NT.195

意外的是這款沒有一般燉飯膩人的奶油味,吃起來相當清爽
各種菇類加熱後的香氣襲人,非常健康的一品啊~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kj點的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NT.260
嘖嘖嘖…看看這龍蝦醬多濃郁啊~滿滿的鮮蝦跟干貝,還有滿滿的膽固醇小姐在上頭~

kj啊~膽固醇270的你真的要少吃這類型的食物耶!多陪aiko幾年吧你!
有些龍蝦醬味道非常腥,但是這盤不會耶~吃起來反而很清爽!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是說這裡的麵真的有大盤到,料也超多~雖然沒吃前菜沒吃沙拉
吃完麵也有九分飽了~
店家好客氣的端上招待的奇異果汁請我們喝

喝下去之後我跟aiko又開始鬼叫,襪塞這什麼鬼東西!怎麼好喝成這樣~

完全是新鮮的奇異果現打的果汁,每一口滿滿的都是奇異果的果粒呢!
機車kj嫌酸不肯喝,我們其他三個人咕嚕咕嚕兩三口就喝光啦~超好喝!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雖然店裡面沒有賣甜點,但是老闆有招待耶~人真好!!

我們各選了兩個布丁跟兩個杏仁霜(< –這款網路上有看過,聽說很厲害)來吃

我只能說擺盤真是太重要了,這家店的廚師超會搞這些有的沒的..猴腮雷啊!

布丁一
插在布丁上的那根薄荷葉子真是太可愛了!(奇怪我把它給拍醜了!>"< )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布丁二
每盤的裝飾都不同,師傅好用心啊啊啊~




布丁屬於奶油較多的口感,加上微苦的焦糖非常對味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蛋多一點的布丁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杏仁霜一
哇哈哈哈~~看看那個蕃茄跟薄荷葉多麼的可愛啊!!啾咪!!【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杏仁霜二
我原本以為我不敢吃杏仁霜的..因為我超討厭杏仁茶的味道!
意外的是杏仁霜是用杏仁果去做的,吃起來就是杏仁果冰淇淋的口感

口口都是杏仁果碎粒,超好吃的啦~我完全敢吃這款!!
( 姐姐補充:杏仁霜跟巧克力醬好搭啊~真好吃!!! )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店家很客氣的說提拉米蘇還沒冰透,如果不介意的話還是招待我們吃

我們人這麼好怎麼會介意呢是吧,哇哈哈哈哈~吃!!不冰都要吃!
( 眾人:只要是有吃的妳們都不會放過吧你們!!! )

提拉米蘇一,是說廚師到底哪來這麼多idea可以擺盤啊?超佩服!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提拉米蘇二,這盤也太夢幻了~廚師大人你要不要開班授課啊?我好想學唷!!

提拉米蘇的起司奶味濃郁,拇指餅乾酒味夠重
雖然提拉米蘇不是我的菜,我也覺得它很好吃呢!
對我來說還是略甜了一點啦~
( kj : 哪會!這樣的甜度剛剛好~剛剛好啦剛剛好啦!!)
【試吃】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很意外的可以在完全不熟悉的區域吃到這麼美味的義大利麵 

 最近的食運真是太好了啊啊啊啊~
捧油們啊!要去吃這家義大利麵記得要揪我耶~

 我非常樂意再去吃個十次八次啊!哇哈哈哈~~ 



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營業電話:(02)2521-9822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供餐時間:11:30~14:30 17:30~20:30 (每週一店休)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94

Facebook

18 則留言

  1. 看地圖好像是福大蒸餃那一條進去還要再右轉?
    這地點也太不顯眼了吧

    1. 很好找啦
      郵局進去第一條右轉就看到啦!!
      我跟姐姐沒有迷路呢~ ^_^

  2. 這家就在我們公司旁,中午常吃,座位超空曠!吃完老闆總會送甜點~^^大家每次都指名要杏仁霜。
    這間值得推~~~~

    1. 我也覺得座位會不會太空曠了!!
      再加一些桌椅應該還是很OK吧!!!

    1. 哈哈哈!!走路5-10分鐘就會到吧~
      妳們這些到巷口都要騎車的高雄人
      會嫌遠吧>"

    1. 妳一定要去吃啦
      好好吃的說~~記得點清炒類啊!!
      前輩說的話要聽啊!

  3. 超誘惑我的!
    我超愛吃義大利麵
    可惜我住桃園
    而且假日時都無法去台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