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16 SHIH’S BAGEL台大店

98.08.16 SHIH’S BAGEL台大店 @愛吃鬼芸芸

因為上次吃到SHIH’S BAGEL整個驚為天人

加上有被我餵食到的爆乳妹也覺得它家的BAGEL超級好吃

於是有了這次直接約在SHIH’S BAGEL店面吃午餐的聚餐囉~

我們可是充滿著期待啊啊啊~~到店裡面吃應該更棒吧!!

這天大夥兒就約個下午一點在SHIH’S BAGEL台大店集合囉!

SHIH’S BAGEL台大店從臺一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會看到,很好找呢!

飢腸轆轆的大家很迅速的就決定了餐點,上餐速度也不慢,一下子就全部冒出來了~

精典美式早餐 NT.180

這份上來大家有稍微對看一下,嗯~果然是早餐的分量!

我們這群大胃王拿他當午餐真是太…不應該了!!




整個套餐的表現我只能說是中規中矩,意外的是貝果居然沒有自己在家裡加熱過的好吃~

看來以後還是跟團購或是去店裡面買貝果外帶就好了…

活力優格餐 NT.180

賣相很好,屬於比較吃得飽的一個套餐

可是貝果依舊沒有自己在家裏弄得好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早餐來點優格跟水果感覺很健康..雖然我們吃的是午餐 XD

貝果蛋捲餐之超元氣蛋捲 NT.230

內容物有培根、火腿、德式臘腸、蕃茄、起司與洋蔥




蛋捲表現得還不錯,起司滿滿~

雖然培根、火腿、德式臘腸薄弱了點..有點吃不出來!

阿如大手筆的點了貝果蛋捲餐之彩椒德式臘腸 NT.210

外加了一份墨西哥辣椒 +20,貝果也換成起司口味 +10

我只能說…貝果還是自己買回家吃吧!!>"< 現場吃的貝果不夠熱也比較乾..沒有自己在家裡吃的熱呼呼又QQ的好口感~

旁邊這球充滿紅蘿蔔的馬鈴薯泥被阿如打入冷宮 XD

其實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啊~是阿如挑嘴啦!

(阿如:我也只挑紅蘿蔔不吃啊!比你好多了吧~)




因為我想吃貝果Pizza,所以逼姐姐點了德式臘腸的貝果Pizza NT.160

雖然這是安全牌,味道還不錯..但是份量也太小了~姐姐可能吃兩份都吃不飽吧!

加點的薯條獲得大家好評,跟Ikea的有點像~

班迪克蛋餐 NT.230

阿如跟琦琦一吃就皺起眉頭..說這不是班迪克蛋!

底下的麵包用貝果也整個超不搭~看起來二位非常不滿意啊! XD

柯凱西點的經典美式早餐 NT.180 依舊表現得中規中矩




香腸乍看之下,吃了一口之後大家都搖頭…唉!

我們還以為SHIH’S BAGEL這麼好吃..到店裡面吃應該更棒..可惜讓我們失望了!

附餐飲料也是沒什麼好多說的……

(怕被告所以現在文章寫得保守很多 XDDD )

加價的飲料..疑似香蕉奶昔

因為時間太久了,不只我忘記..點這杯飲料的當事人也記不得好喝不好喝!

想必是一般般啦~因為太好喝或是太難喝記憶都會很深刻 XDD

紅茶也是個一般般…很大杯就是了!!




吃完SHIH’S BAGEL之後大家都非常空虛..一點都沒有吃飽的感覺

於是大家決定轉戰巷口的臺一冰店,喔耶~

其實吃來吃去…臺一還是紅豆牛奶冰最好吃耶!!

煮得又棉又密的紅豆..加上香濃的煉乳..即使爆甜我都會忍耐的吃完!

誰誰誰點的怪口味啊~什麼花生加玉米!!

吼~連偷挖一口來吃的動力都沒有..柯凱西是你吼!!

姐姐更詭異啊~知道我討厭花豆大豆之類..偏偏點了綜合豆類的八寶冰!

而且我雖然喜歡吃各式各樣的芋頭,卻不喜歡吃甜的大塊的芋頭!

這盤冰綜合了所有我不喜歡吃的元素,除了脆圓之外…




這是香蕉冰加上奶酪..感覺香蕉加上剉冰就是整個對味

那個奶酪聽說不好吃呢~~

吃完冰之後大家終於稍微有點飽足感了…

大家吃完SHIH’S BAGEL台大店的感想都是…

不如買BAGEL跟抹醬回家…自己烤來吃還美味多了呢!!

SHIH’S BAGEL台大店

營業電話:(02)8369-3409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11號1F

營業時間:每天 7:30—21:00 (非假日週一公休)

http://www.shihsbagel.com.tw/newhome/sbindex2.html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9

Facebook

12 則留言

  1. 最近7-11推的貝果就很好吃說~~^^
    貝果屬於猶太麵包,很健康ㄟ,我現在也常吃~~

    1. 唉呀
      就是太健康了
      所以我不太喜歡吃
      哇哈哈哈哈~~

      不過這家的真的好好吃呢!!
      要自己帶回家蒸烤才好吃唷!!

  2. 薯條第一名!!!

    台一牛乳大王的冰好吃歸好吃..
    越來越貴到是令人有點望之卻步..
    可以不要出名之後就一直漲漲漲嗎~

    1. 哈哈
      沒想到貝果在店裡面吃讓我們如此失望啊啊啊!!

      名店當然要漲價啊
      趁紅撈一筆…

  3. 我以為shih’s bagel只有網路開店,沒想到也有店面,有空去嚐鮮一下

  4. 看來~我們自己的蒸烤功還比店家好喔!
    我也好愛台一的紅豆牛奶冰
    看到你們那盤整個嘴饞起來~~

    1. 對啊對啊
      真的不用去店裡面吃耶
      好失望啊~~

      妳現在可以吃冰嗎
      哇哈哈

  5. 前輩,妳只是剛好吃紅羅蔔而已!
    除了這點,妳真的不能說妳不挑嘴!!

    妳已經是我遇過的人裡面
    「非常」挑嘴的了!!

    蛋捲看來都很不錯,下次讓吉仔鼻試做給我吃!
    貝果外帶就好(是吧是吧)

    1. 我真的不挑嘴!!!
      我都吃~只是一面吃一面罵而已~
      話說…我硬的東西需要咬的東西都吃
      是誰不喜歡吃的 , 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