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2009 / 10 / 20
148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愛吃鬼芸芸

這回又是在愛評標下了這張新竹薇閣的免費體驗券
我跟姊姊收到取票帳號密碼的那個週末,就飆去新竹啦!XD
其實原本想去住松雪樓避暑的..但88水災怕路況不好而臨時取消
手邊正好有這張券..就決定改去新竹住一晚囉!!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新竹薇閣

營業電話:0800-899166
營業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37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K57mMD







在參觀完航空科學館也填飽肚子之後,我們就直接前往新竹薇閣囉!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把車開進車道的同時,看到還有年輕人騎著機車來..真是熱血啊!呵呵~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這天我們入住的房型是莎曼皇宮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一插下房卡就被嚇到了~大門口這這這這個鋼管秀舞廳是什麼鬼?

同時耳邊也響起震耳欲聾的音樂…啊啊啊…嚇到我了!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原來我們今天住的是舞廳嗎? =.= 我以為我們住的是皇宮咧~


超炫的舞廳還有爆閃燈…是說又不能一群人進來..兩個人有玩這麼大就是?

離開門口驚人的舞廳,定神看了一下房間的擺設~

嗯!有個很大的吧台…好多的椅子啊!

是說…又不能讓第三個人進來,搞這麼大的吧台跟這麼多椅子做啥啊!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偌大的吧台裡頭只有…咖啡機跟水!哇哈哈哈~

想喝酒?自己去買比較快啦~嘿嘿!!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這這這…這個夢幻的鞦韆就是吸引我訂莎曼皇宮的理由!!!

近看其實有不少的不明污漬..>"< …我當然連碰都沒碰它一下!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從鞦韆區拍往門口…看得到吧台跟舞廳區超引人注目的柱子 =.=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除了吧台有咖啡機零食跟飲用水之外

還有另外一個比較靠近浴缸跟房間的茶水區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點心種類看起來是比台北薇閣少了一點~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不過有冰桶跟可樂耶~在熱得要死的八月..看到它超興奮!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轉個身進到浴室區吧!是說這個房型真妙~除了廁所完全沒有門啊!

萬一不是情侶或是夫妻來住,還真的是會尷尬到死啊!

那個淋浴間好大好大一間~旁邊還有三溫暖烤箱(雖然根本就沒用到),好奢華!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洗手間,磁磚這樣搭配我好愛啊~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我一直不會用被淋得亂七八糟的花灑…對!這個房型的花灑在頭頂!

整個就像下雨一樣從頭上拼命的淋下來…=.=|||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淋浴間的地板磁磚整個奇妙的閃亮亮~各種角度看顏色都不同呢!

我們鄉下人沒有看過這麼奇怪的磁磚,蹲在地上拍個沒完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旁邊擺著一樣是玫瑰裝飾的沐浴用品…洗澡跟洗完澡用得到的東西應有盡有!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這角度浴室通往吧台的門…門?哪有門? =.=

一面泡澡一面看電視是很享受~但是眼角餘光還看的到吧台感覺怪怪的..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浴室的另外一邊則是通往房間,整個設計很奇妙啊啊啊~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浴缸一樣是充滿著夢幻的顏色變換,當然也有按摩功能

結果沒想到我們是一面泡澡一面看88水災的可怕新聞~

看到小林村居民哭喊著失去親人的痛..我們居然在這邊享受啊…好罪惡!T_T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房間整個音樂響個不停啊~我到處找開關都找不到..年紀大怕吵啊!

抬頭一看頭頂上有顆喇叭…難怪啊!最後姊姊終於找到關音樂的方法..

不然我差點想撥服務電話求救去啦!!

這個床舖也是吸引我選擇莎曼皇宮的原因,多華麗!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好大的King Size,一起睡四個人都沒問題吧!

是說床邊有兩隻孔雀是怎麼一回事…整個有虎視眈眈的fu

想把我們兩個人給吞掉嗎??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嗯…該給的一樣都不少!!!

(我是說遙控器啦! =.= 不然以為是什麼??)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床尾就是電視跟KTV區啦!那台電視可是能180度旋轉的咧~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電視後面就是這個KTV區囉!!點歌本呀麥克風呀通通搬來這裡就對了!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所以原來莎曼皇宮就是古董風跟充滿孔雀還有音樂嗎??

歡唱KTV區的金屬椅子仔細一看居然又是孔雀,了不起啊~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原本想一面唱歌一面上網的…無奈根本就抓不到網路啊!

請服務人員來看之後…他搞了我電腦搞了非常久

最後發現這個房間根本就沒有無線網路接收器 =.=

後來拿了條網路線給我,依舊不能上網~吼!!

上次在台北薇閣也是這樣..新竹薇閣又是這樣!

結論是…在薇閣的上網是要看運氣的~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不過偶爾可以收到隔壁房間的訊號…所以斷斷續續的用網路用得很辛苦啊!

我跟姊姊本來打算晚上再來搜尋隔天的行程的…嗚!!!

只好唱完歌(一樣只能唱到12點),泡完澡就睡覺去啦!!

話說如此…我們光是拍照唱歌搞網路跟洗澡

從八點多進房也是搞到半夜三點多才入睡..

隔天一大早還是得七點多就起床,WHY???

因為我們的票只能住12小時啊~嗚嗚嗚嗚嗚!!

所以我們八點多進去就是得隔天八點多出來..折磨人啊….

一般住房是可以到12點的..整個有差別待遇~ T_T

隔天七點半努力撐著張不開的眼皮,五分鐘內上完廁所梳洗完畢

拿著早餐券直衝餐廳,深怕來不及退房啊啊啊~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餐廳門口擺放著兩隻可愛的小熊,讓我眼睛終於張開了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雖然時間匆促還是要簡單的拍一下菜色,有生菜區跟稀飯醬菜區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有義大利麵、有魚、有雞肉有培根~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還有荷包蛋、茶葉蛋、火腿、炒高麗菜與看起來沒熟的蒸餃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甜點飲料區以及麵包水果區

種類雖然不算多,但是該有的也都有了~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時間有限,我跟姊姊拿得很匆忙啊啊~


早已經忘記自己吃了些什麼…不過確定的是吃到的蒸餃沒有熟!!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還是麵包醬菜稀飯妥當些~

時間再趕最後還是不忘拿甜點跟咖啡當endding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用餐區光線明亮,如果有閒情逸致慢慢吃該有多好啊~嗚嗚~~

幹麻一定要八點多趕我們走~到12點以前是會有人來休息是不是呀!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外頭有小陽台,不過這種熱爆的天氣當然外面一個人都沒有…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匆忙吃完早餐後我們連滾帶爬的跑回房間,趕緊收拾收拾行李準備滾蛋啦!!!

待續…………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48

Facebook

30 則留言

  1. 所以這頓早餐你們吃不到半小時耶~好拼!!!

    雖然睡不飽,但是我覺得你們也太晚睡了XDD

    兩隻夜貓子3點多才睡~當然很不飽~哈哈!

    1. 根本是用吞的吧
      還要拍照呢 哇哈哈哈!!

      就什麼設施想用咩
      泡澡也要泡..唱歌也要唱..
      (因為12點以前才能唱歌 , 所以我們硬唱到12點才開始洗澡)
      洗完澡開始搞網路…上網查資料..
      反正搞一搞就三點多啦~很無奈啊!

  2. 偷拍咧 小心被滅口XD

    什麼鬼= =
    竟然不是住到中午12點…

    原來這個房型的浴室是沒門的
    之前想說有些房型沒門 加上口碑券又不能訂房 只能給優先順序
    所以我拿了三個月還沒用啊>

    1. =.=
      對吼很可能會被滅口~!!
      早上八點多退房真的很哀怨啊
      嗚嗚嗚嗚~~~

      哈哈哈!!
      你…可以送你爹娘啊!!
      我就把總統房給我爹娘了~

  3. 薇閣都一定要這麼誇張喔?要住個幾天才會用上全部設施吧!一晚要全用上可能會累死吧!

    不是情侶或是夫妻會一起住薇閣嗎?-_-!!

    1. 而且拿愛評給的票
      只能住12小時
      真的是會累死~
      不然平常住宿到12點感覺輕鬆多了!!

      很難說呀
      萬一不是情侶不是夫妻
      也可以想去住住看薇閣咩!!

  4. 一進去
    看到那個舞台
    小咪想到的是
    可以找好多人
    去那裡開開趴哩!!~;p

  5. 那麼大只能兩個人住喔
    還真的有點可惜耶

    這篇網誌拖了有點久喔~~ㄏㄏ

  6. 12小時根本沒法好好享受阿….
    而且為啥不退了房再去吃早餐阿???
    好趕喔……

    1. 真的很趕耶~
      退房要把車子開出去找停車位
      找完再回來吃
      會不會太麻煩~ >"

  7. 那個服務生大概也是第一次遇到有人跑來薇閣還死要用網路的人吧

    不過話說

    騎摩托車去HOTLE在新竹應該算是常態ˊˋ

    學生咩~

    1. 怎樣
      我就是沒有網路會死~~~

      學生去HOTLE在新竹應該算是常態
      這像話嗎???
      爸媽給你們錢是要唸書生活還是要開房間的啊!!

  8. "騎摩托車去HOTLE在新竹應該算是常態"~去薇閣也是常態喔?
    現在的小朋友真有錢…

  9. 前輩果然是罵很大……

    那個秋韆上的汙漬
    我不覺得的亂想起來(羞)

  10. 床頭的孔雀擺的位置超好笑的
    真的好像要吞了你們似的 哈哈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