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美食甜點.Patisserie Parterre (パルテール),美好的水果蛋糕們❤️

2017 / 03 / 11
395
秋田美食甜點.Patisserie Parterre (パルテール),美好的水果蛋糕們❤️ @愛吃鬼芸芸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回來到秋田真是太開心了,不用吃無止盡的鄉土料理!
(雖然我還是很愛鄉土料理啦,可是畢竟吃太多次了….)
第二天中午我們來到少女心的Patisserie Parterre吃午餐,好開勳!
前一夜我看到Patisserie Parterre的官網好興奮,都是漂亮的甜點
趕緊傳給魔鬼甄看,她還很驚恐地問,中午只吃甜點嗎?
當然不是啊,哈哈,魔鬼甄的反應也太可愛了吧 XD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19

Patisserie Parterre (パルテール)
營業電話:+81-18-893-5085 可預約
營業地址:秋田県 潟上市 飯田川飯塚 字家ノ越47-3
營業時間:10:00~18:00 (午餐 11:00~14:00) 週二公休
官方網址:http://patisserie-parterre.jp/






從這張照片不難看出當天風雪很大
霸特為了甜點,我們衝,哈哈!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01

不愧是秋田,營業時間只到晚上六點
中午有供餐、其餘是下午茶時間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02

我明明不是愛吃甜點的人啊(誰相信)
可是一看到水果蛋糕就失控了,直接衝蛋糕櫃,巴在蛋糕櫃前面不走
(工作人員:……………走了走了,先去吃飯!吃飽再來點~)

可是,蛋糕好漂亮啊啊啊啊,我可以先點嗎(毆)
一開始鬼叫著要吃草莓,可是看到葡萄柚、橘子的又好想吃
繼續巴在蛋糕櫃上不走,不能怪我啊,真的很難以抉擇!
(工作人員:……………………………)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03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04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05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06


是不是看起來超好吃!
一直吵著要吃草莓蛋糕的我,看到它忽然就毫不猶豫的變節了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07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08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09

好不容易被拖離蛋糕櫃,準備吃午飯囉!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10

菜單在文末,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我們本來想吃的午間套餐沒啦,只好單點 (每日限量)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11


我點了一份咖哩
搭配麵包吃雖過癮,可是我更想配白飯啊!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13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14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12

蔬菜焗烤系列看起來也相當美味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15

還有紅酒燉牛肉蛋包飯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16

以及清炒雞肉義大利麵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17

正餐快速跳過的理由是,我們想吃蛋糕啊啊啊啊啊 (被打)
因為是五個人,所以點了五種不同蛋糕吃,喔耶!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18

冬天當然要吃草莓蛋糕啊!不然要吃什麼!
我吵鬧著要吃的草莓蛋糕,雖然因為我臨時變節而放棄
還好同行朋友裡面也有非草莓不可的,哈哈,所以我們得到了它
酸甜的草莓與清爽不膩口的奶油就是合拍,日本人超會做奶油
還有,底下的派皮也是又酥又脆,完全是我的菜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19

栗子蛋糕是比較偏甜的蛋糕,通常我比較少點
因為我偏好酸甜的水果蛋糕,不過栗子蛋糕也有自己一派的死忠擁護者
光看斷面就知道這塊蛋糕做得好費心
栗子泥、奶油、蛋糕、栗子、派皮…層層疊疊
栗子蛋糕當然是甜的,可是好香好好吃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20


葡萄柚派,清爽第一名就給它啦!
連我這種不愛甜點的人,都可以獨立吃完這塊水果派沒問題
酸甜香的葡萄柚搭配清爽的奶油與酥脆的派皮,吃起來一點都沒負擔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21

被外表迷惑點的莓果類蛋糕,我到是覺得這個還好耶(跳過)
其他水果派吃起來這麼豐盛,這哪位啦 XD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22

來來來,我今天的第一名就送給你了!
因為日本的橘子本來就特別好吃
Patisserie Parterre的橘子挑得超好
充滿柑橘的香氣,又酸又甜又多汁,搭配奶油簡直好吃到飛上天啦!
我的本日No.1就在這裡了!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23

最後,附上鹹食的菜單給各位參考
蛋糕的話,就要參考當天蛋糕櫃裡的食物囉:)

就是這個啦,有限量的午間套餐,賣完了 ((((((
可能是因為看起來最划算的關係吧!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24

其餘鹹食如下,只有午餐時間有供應喔:)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25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26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27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28

Patisserie Parterre akita 029 

延伸閱讀:

秋田柴燈祭生鬼季、橫手雪屋祭行程一覽表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674354

秋田小旅行~來去鄉下住一晚,賞楓泡湯美食好享受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06635

秋田美食.Pamplemousse超美味厚鬆餅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741662

秋田住宿推薦.AKITA CASTLE HOTEL,千秋公園、秋田縣立美術館旁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772526


秋田美食甜點.Patisserie Parterre (パルテール),美好的水果蛋糕們❤️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772568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95

本文同步在等網站發表

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