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12 避暑勝地–大屯自然公園

2009 / 08 / 20
174
98.07.12 避暑勝地–大屯自然公園 @愛吃鬼芸芸

因為被都市裡頭超過35度的高溫搞得很怒

總不能每天都待在冷氣房裡頭吧!於是決定去不熱的地方走走

姊姊說…那去大屯山吧!!好哇~不熱的話就走吧!!

往大屯山自然公園的路上,有座小涼亭..先停下來拍拍照吧!!

不愧是台北最高的大屯山啊!太陽曬不到的陰涼處真的會冷耶~

光看天空的顏色就知道這天熱到爆…照片除了縮小外完全沒有經過任何處理喔!

我很愛遠方山頭那種深淺不同的綠,深綠好像馬鬃喔!哈哈~

這個涼亭高度還不夠,人也太多,於是我跟姊姊繼續往山上開

到了大屯山自然公園附近,找到了一個有涼亭有山有水的地方,就停下來啦!




涼亭上有一家人好悠閒的在這邊乘涼,自備椅子好專業!

眼前是這樣的美景,又有涼涼的風吹來,好舒適啊~

不過風很大啊,吹久了還是有點冷的說!冷了就去太陽底下站一會兒,馬上就熱了! XD

讓大家聽聽看風有多大聲啊~~~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零食堆啦!一面欣賞風景一面狂喀零食也挺愜意的~

當我們正在享受難得的涼爽時,有新人來這兒拍照囉!

話說那個計程車司機真是專業得不得了,還有自備小帳篷讓新人換衣服耶~




這種天氣拍出來的照片應該很美吧!有藍天有白雲有綠地~祝福二位囉!

土象星座的姊姊開始吸收大自然的地氣(好冷…)

地氣吸一吸就昏迷了 =.=|||

零食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容易被掃空,我跟姊姊吃完零食之後就四處晃晃啦~

環顧四週都是美景,有山有水有藍天有白雲,還有水池裡頭的烏龜們,很好拍照!

整個池子裡頭有好多好多的烏龜呀!東一隻西一隻的..都跑出來曬太陽嗎?




這些烏龜挺大隻的,忍不住拍一段影片~

耶,池子的另外一邊的草地上有一家人耶~

呵呵,人家準備得可真是充足耶~這才叫做正港的野餐啦!

離開池子邊之後,有條蜿蜒的木棧道通往兩個大大的涼亭,走過去看看唄!

涼亭啊..只有乘涼用,沒什麼風景,拍拍雲吧!

姊姊說這朵雲長得很像霜降豬肉,要用叉子(避雷針?)叉住它!好冷..




姊姊出了餿主意之後於是我們沒有走原路回去,當場爬了座小山丘才到停車場

原本很涼爽的,爬一爬又開始冒汗了 =.=

是說到停車場旁邊已經五點四十幾分了,影子好長啊!

大家的車在太陽底下好閃亮啊! =.=|||

我們匆匆離開就是為了去大屯山山頂拍夕陽啦!

沒想到我們衝到之際…觀景台附近已經堆滿人啦!是說…大家真有閒情逸致啊!

我對攝影沒有研究,不過大家看起來都很厲害的樣子~




原來這天天氣好是假象,遠方還是霧霧的啊啊啊….

這天夕陽照片拍得不好,把照片縮小大家加減看啊~

姊姊的單眼加減拍得比我好一些,嗚嗚~




太陽下山後我們決定下山去吃那有名的天母圓環旁的勝口味麵線

沒想到七早八早就關門啦!天色都還沒全黑耶!!哼哼~無緣啊…

接下來想說天母那二子山也不遠,去吃看看好了!

沒想到兩家都人山人海…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我們太天真了!!

最後忍不住飆回家,去買一大堆謝老三滷味吃算了,餓死啦!

就醬沒吃到美食的…結束了我們還算涼爽的一天…….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74

Facebook

19 則留言

  1. 山上沒太陽的地方的確很涼
    所以是避暑勝地呀 ^^

    那隻烏龜游半天好像都沒往前耶!

    1. 對啊 沒想到大屯山就那麼涼快
      呵呵 不過在大太陽底下還是吃不消呀!

      我懷疑那隻烏龜在曬太陽而已
      沒有認真游泳 哈哈

  2. 你現在的生活真的很開懷ㄟ..
    每天看你去這裡去那裡玩的..
    怎麼都沒有金錢的壓力..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你*忌妒*

    1. 去山上不用花錢呀
      哈哈 ^^

      很涼快說
      下次一起去吧!!
      只是我跟姊姊都很隨性~說走就走!

  3. 大屯山好美喔
    不用爬山就可以擁有美景嗎
    改天也來去走走
    想要涼快一下
    我喜歡那座湖..怎麼走才會到啊??
    那朵霜降雲真的很像耶
    姐姐很有想像力嘛!

    1. 爬山
      你在說什麼
      汽車開到湖邊啦 哈哈ㄚ哈
      我哪有這麼勤勞 XD

      怎麼走喔
      你要去的時候
      打電話來問姊姊 呵呵
      就在大屯山上啊!!!

  4. 原來大屯山算涼爽喔!!
    我們好呆都不知道說!!
    還以為夏天去哪都熱,
    下次有地方可以帶尼兒去跑跑納涼了~呵呵!
     
    夕陽我覺得拍得很美呀!
    那個有光芒的票亮太陽是用減光鏡,還是怎麼拍的?
     
    ~尼兒麻

    1. 下次有機會去試試看
      當然大太陽底下還是不會涼快
      要在樹下啊 有遮蔽的地方
      不只涼快 還會冷哩
      帶個小外套吧 🙂

      夕陽就把EV調低拍滴
      沒有減光鏡啦
      那個太專業了 我們買不起
      花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