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樣樣都好吃的SHIH’S BAGEL

2009 / 08 / 13
101
【試吃 】樣樣都好吃的SHIH’S BAGEL @愛吃鬼芸芸

曾經有一度我非常喜歡吃BAGEL….

自從某知名Bagel連鎖店讓我連踩兩次大雷之後

我就幾乎沒進去過Bagel店了,點餐也刻意不選BAGEL點…

因為在外頭吃Bagel就是會吃到Costco的.. =.=|||

直到這次的試吃活動,才讓我又對BAGEL整個改觀

讓我回想起多年前第一次在伊通街吃到NY BAGLE的那份感動

日光蕃茄口味的BAGEL跟馬鈴薯沙拉內餡,簡單新鮮卻超美味…

搭配一瓶Snapple,就是簡單又幸福的一份午餐

好,老人回憶完畢,颱風前夕,我收到一大箱子的BAGEL啊啊啊~

算算有12種不同口味的BAGEL各一,還有四種抹醬,幫我渡過颱風嗎?呵呵~




這回我拿到四種口味的抹醬,分別是大蒜九層塔、青蔬彩椒、楓糖核桃與蔓越莓

我偏愛吃鹹食,所以第一個拿來嘗試的是大蒜九層塔!(50g/35元,200g/120元)

我用原味的BAGEL(6個120元)抹上滿滿的大蒜九層塔抹醬

外脆內Q的口感讓我非常驚喜,我的天啊~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BAGEL了!

蒜味九層塔味濃厚,乳酪味香濃,滑潤的口感搭配BAGEL的嚼勁,完美!




青蔬彩椒抹醬(50g/35元,200g/120元)

裡頭有紅黃椒,至於綠綠不知道它是什麼,就當它是「青蔬」吧!哈哈~

這次是用洋蔥口味的BAGEL(6個150元)來搭配

微微的洋蔥香氣搭配上清爽的青蔬彩椒抹醬…味道還真搭!

我很喜歡它家的洋蔥氣味,只帶著些微的香甜並不嗆辣,口味很棒!




再來嚐的是楓糖核桃抹醬(50g/40元,200g/140元)

楓糖的味道不是很濃郁,淡淡的也很清雅…加上核桃的口感,這款很健康!

我選擇用抹茶柑桔口味的BAGEL(6個150元)來搭配

第一次碰到抹茶口味的食物添加上柑桔乾,口味很特殊卻不衝突

淡淡的抹茶會越嚼越香,偶爾會吃到柑桔乾又多了另外一種風味,這款也很令人驚喜

蔓越莓抹醬(50g/35元,200g/120元),淺淺的粉紅色…看起來好誘人吶!

Cream Cheese跟蔓越莓真是好朋友,濃濃的奶香加了點酸甜,好對味!




我選擇了伯爵紅茶口味的BAGEL(6個150元)搭配,失敗!

蔓越莓的味道滿搶戲的,害我完全吃不出紅茶味啦!!嗚嗚~

想想家裡還有Costco買的爆甜蔓越莓乾,拿出來加加看!

哇哈哈哈~貪心的下場啊!到最後根本就都在吃蔓越莓乾!




SHIH’S BAGEL強調不同於一般賣場或是麵包店的BAGEL

而是將發酵麵糰經過水煮再烘烤的,難怪特別好吃!

BAGEL當天吃不完的話,記得要先對半切再放入冷凍庫喔!

放室溫或是冷藏會讓BAGEL喪失水分變得乾巴巴的喔!!

個人覺得BAGEL最棒的口感是外脆內Q

建議可以用噴水器噴灑大量的水放進烤箱烤,約180度烤5分鐘

就可以烤出外酥內軟的口感,提供給各位參考,依個人喜好調整囉!

這家的BAGEL實在是太好吃了,好吃到我跟QQ很想直接衝去店裡面

店裡頭還有許許多多看起來也很棒的菜單…

SHIH’S BAGEL等等我啊!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去店面大吃一頓!

SHIH’S BAGEL

永康店




營業電話:(02)2341-3660

營業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1巷14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6:00–21:30 假日 12:00–21:30

台大店

營業電話:(02)8369-3409

營業地址: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11號1F

營業時間:每天 7:30—21:00 (非假日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shihsbagel.com.tw/newhome/sbindex2.html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01

Facebook

24 則留言

  1. 你抹那麼多醬,不怕肥死您
    蔓越莓看起來不錯ㄟ
    我想吃喔~~
    PS.貝果到底算不算熱量高的食物

    1. 她家的抹醬也很好吃
      呵呵

      貝果本身不算高熱量食物吧
      但是抹醬抹太多的話就算了…嘿嘿…

  2. 有幸分到四個真是太感謝盈盈姊了~
    真的很好吃呢!
    非常期待禮拜天下午直接去店裡吃..
    到時說不定我會買好多個回家呢!

  3. 我也好喜歡這家的貝果呢!!

    真的是料好實在,喔咿系~~

    你這個貪心鬼,蔓越莓乾加太多了~噗

    1. 嘿嘿嘿嘿嘿
      不只蔓越莓乾加很多
      抹醬也很多呀

      歐伊希
      我明天要去吃
      喔耶

    1. 抹醬啊
      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有朋友放冰箱門
      七天就發霉了唷

      還是放冷凍吃比較安心 ^^

  4. 原來這間好吃喔!
    以前在公館附近經過這間好多次耶!
    完全沒有進去吃過
    (因為被好市多的貝果驚嚇到~現在變得不太愛吃貝果呢!:P )
    這次看到芸芸寫才知道
    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啦!
     
    ~尼兒麻

    1. 這間真的好吃耶
      尼兒麻可以試試看
      超推薦的啦~~

      這禮拜天我就要噴去店裡吃了呢
      呵呵

  5. 好像很好吃耶
    台中也有一間店 專賣Bagle的.
    叫bagle 瞎密東西我忘記啦

    下次你來我在請你去吃~

  6. 自從上次看妳推薦後買了一個來吃,COSTCO的貝果馬上就遜色了
    (以前還覺得COSTCO的不錯吃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