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16 台北101四樓貴婦下午茶。Kaffee Amadeus

按讚加入粉絲團

這天要感謝前主管貴婦Alice的招待

我跟殷阿賤這兩個偽貴婦才有機會去101喝高級的貴婦下午茶囉!

Kaffee Amadeus位於101四樓唯一的紅地毯區,挑高又氣派!

整家店走奧地利風,整體是由奧地利設計師操刀,走古典華麗的皇家風格…

紅色的鵝戎座椅搭配古典大理石桌面,搭配上絢麗的水晶燈..超貴氣!

黃金屋頂則是仿造義大利古建築茵斯布魯克的「黃金屋頂Goldens Dachl」…閃亮的呢!

前面屁話一大堆,其實在四樓好幾家下午茶店徘徊之後…

會選擇這家店的理由是…底下這張照片啦!!

因為我們對櫥窗裡頭「外貌不甚雅觀」的巧克力蛋糕抱持高度興趣!

( 殷阿賤:唉唷!那不就是黑人的那個那個嗎?? )

( Alice + Anise : ………………………………….. )


在這麼高貴的地方,下午茶價錢卻出乎意料之外的親切

蛋糕任選 + 飲料任選只要 298!

愛吃冰淇淋的也可以選這種三人組合餐啦!感覺也很划算~

可惜我們已經步入歐巴桑的年紀,冰還是少吃為妙!

還有雙人巧克力冰淇淋套餐可以選擇!

有鑒於當時我們三個人都是小鳥胃,還是選擇了298的套餐!

這款是服務生弟弟大推的奧地利巧克力蛋糕

做得是很漂亮也很精緻啦!但是歐巴桑們甜食不耐,都嫌這款太甜了!

對巧克力沒有太大興趣的我點了櫻桃起司蛋糕

個人私心的認為這款是今天的第一名!

濃濃的奶味入口好香醇,搭配上香氣十足的派皮實在很對味啊!


這款就是吸引我們進來的蛋糕啦!!haha~

雖然問過服務人員好幾次還是記不得名字,名字很繞口的蛋糕啊~XD

這款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意外的不甜,巧克力的苦甜味很濃郁

中間還有一點點類似岩漿的感覺,還不錯吃耶!

因為怕吃起來太空虛,Alice又加點了凱薩煎餅佐李子醬 NT.380

結果有點失望呀,哈哈~很像自己在家裡做的煎麵餅 + 糖粉的感覺~

是還不錯吃啦!!只是感覺CP值有點低 XD

Alice選了服務人員大推的咖啡融雪(espresso + vanilla ice cream)

果然被我們拍到雪都融了,哇哈哈哈!!

殷阿賤點米朗其,從外觀上看不出來跟拿鐵有何差異,叫殷阿賤自己來補充說明好了!XD

我點服務人員推薦的奧地利咖啡

是不知道奧地利的咖啡有什麼不同,但是喝起來不酸不澀還滿順口的~

喝下午茶的時候順便摳一下在101上班的張兆志..啊…不是啦!是丁丁~

拿個爽歪歪給他喝看看,沒想到這孩子居然說爽歪歪不難喝耶??他生病了嗎?=.=??

是說禽獸丁你的臉在小什麼鬼,以後不要跟你站在一起拍照了啦!


話題回到 Kaffee Amadeus,就101這種昂貴的地段來看…

我覺得Kaffee Amadeus算是滿值得推薦的一家下午茶店

環境舒適氣氛優雅,甜點頗優飲料也不錯,價錢不至於貴得太離譜

是個適合三五好友姊妹八卦聊天的好所在!

Kaffee Amadeus

營業電話 : 02-810176250

營業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 (101 4F)

營業時間 : 10:00 ~ 22:00

http://www.kaffeeamadeus.com/home.htm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021
20 comments Add yours
  1. 那個黃金屋頂妳若沒介紹我應該不會注意到,哈哈
    還有那個黑人XX蛋糕的外觀看起來不太雅耶
    為什麼要做那麼奇怪的造型???

    1. 那個黃金屋頂…要不是看官網我也不會注意到 XD
      那個黑人XX蛋糕可是有招財效果
      我們就是看到他醜陋的造型才哈哈大笑的進去的呀!

    1. 哈哈
      這天髒話很多
      不適合妳跟阿棒 cc
      下次乾淨一點的場合再約妳~^^

    1. 不過它還滿好吃的呢
      妳居然只覺得它像海蔘
      真是個單純的女孩兒~

  2. 說這價格親切嗎..
    感覺還是有被貴到…
    但那個巧克力(造型不雅款)感覺很好吃呢!!

    1. 因為在101裡面咩
      你不能指望蛋糕75 咖啡75啊
      哈哈~~

      那款巧克力真的不賴!

  3. 哇哈哈~~~殷阿賤呀~那個黑人XX上面還有白白的! 是長香菇喔~~ >"

  4. 話說
    昨天我才去了101
    才在那裡被記憶喚醒
    才想到我很久以前看過這家的食記
    才想說要去吃

    今天就看到這篇
    冤孽啊~~~~~

    1. 哈哈
      結果你還是沒吃到嘛!!!

      這家滿特殊的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啦~
      真的很有貴婦的感覺!!
      雖然這天我們三個貴婦一直口出髒話
      哈哈哈哈哈~~~

  5. 看起來真的挺不錯的~
    不會貴到吃不起!!

    好想吃威尼斯冰淇淋蛋糕喔…
    可惜沒有人點來給我看…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