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10 文化阿給 + 顏家麵線 + 古早味剉冰

2009 / 05 / 22
246
98.05.10 文化阿給 + 顏家麵線 + 古早味剉冰 @愛吃鬼芸芸

中午吃了一肚子的生魚片之後著實難受…我畢竟是不敢吃生魚片的人啊!

一次吃太多生魚片…即使再高級再美味~整個下午都覺得反胃!

我們在淡水鬼混之際,好不容易在文化阿給旁找到一家飲料店

趕緊衝進去想買杯酸酸的飲料壓一壓想反胃的感覺

( 對啦我就是沒有吃高級食物的命~ )

就是洛神花茶把我給吸引來的啦!!我急需這杯酸溜溜的洛神花茶!!!

喔耶喔耶~老闆手腳超快,瞬間搞定!




大口吸一口!!!想紓解大量生魚片帶給我的不蘇胡~

嗯!喝下一大口後很想轉頭問,老闆!你這是甚麼東西啊?!怎麼都沒有味道??

不酸也不甜,裡面只有色素喔!!!你怎麼可以對一個急需喝酸味飲料的人這樣…. T___T

姊姊:活該踩地雷了吧~叫妳忍到便利商店再買妳就不聽!!

我:嗚~~~娘親的!!我要吃酸梅啦!!!!!!!!!!!!!

因為喝了不滿足的洛神花茶,心理還惦記著滿肚子的生魚片

於是決定吃點重口味的東西把噁心的感覺給壓下去!

( 眾人:藉口還真多啊~想吃就吃,囉唆甚麼! )




這天也不過四五點,文化阿給前面居然還是排滿滿的人啊!真是威力無法擋!

話說我分明記得我沒有很愛吃阿給,但是看到文化阿給還是忍不住進來了

明明上次吃完還嫌得要命啊….我不懂!!!

滿滿的粉絲吸滿了很鹹的醬汁,整碗喀下去果然有舒緩我反胃的感覺!

雖然依然覺得文化阿給不知道在有名什麼,今天倒是真的拯救了我啊~謝謝文化阿給!

btw,這碗真的鹹得要命耶!!!大家不覺得嗎?!

吃完有種要暴斃的感覺~雖然還是得感謝它救了我一命…




吃完阿給之後其實還滿飽的,因為中午的生魚片一條龍殺傷力實在很大

但是姊姊卡陰的一直不斷的想繼續吃,

想來想去…最後決定去我沒吃過的顏家麵線好了~

價錢普普沒有很嚇人,不特別便宜也不特別貴…話說幹麻不順便賣個蚵仔煎啊!

臭豆腐 NT.40

不是我愛吃的那款,豆腐太紮實又不酥,泡菜不夠味

雖然份量很多但是我依舊無法愛上~再見!




蚵仔麵線(大) NT.55  果然是料超多,應該算是物超所值吧!

但是口味偏淡不是我的菜(我知道我可以自己加醬油加烏醋加蒜泥加辣椒!)

加上週遭環境不是很優(桌子地板超級油膩,四處粘搭搭都沒擦乾淨>_< )

料多,但是對我來說不算是味美~下次我還是乖乖去板橋的莊敬路口吃麵線好了!

我們吃完不過也才七點,居然已經賣光打烊,好樣子的!

原本以為這天只吃到這裡就結束了……哪知道!!!

又被姊姊帶回家去吃剉冰去了….




果然萬華的冰比大安區的便宜很多啊啊啊…三種只要35元!

姊姊說這家他可是從小吃到大哩~看起來乾乾淨淨的..衛生及格!

據說梅子是店家自己醃漬的..酸酸甜甜很夠味!

姊姊就是為了梅子硬要我來吃的~(雖然肚子要爆破了)

跟梅子最搭的就是各種口味的椰果了!於是我加了整碗五彩繽紛的色素椰果~yaya~好吃!

另外姊姊點了一杯梅子汁,但他喝太爽所以忘記拍照 =.=

雖然這家冰店沒什麼驚人之處的美味




但料好實在又乾淨,難怪可以經營數十年囉~

如果有機會在附近出沒,記得可以去古早味挫冰店吃碗冰消消暑~~

渡船頭冷飲專賣店

營業地址: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6-2號

文化阿給

電話 : (02)2621-3004

地址 : 北縣淡水鎮真理街6-4號

顏家蚵仔麵線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253-1號

古早味剉冰

營業地址:台北市萬大路322巷2號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46

Facebook

11 則留言

  1. 阿姨那顏家麵線是我從小吃到大ㄟ
    小時候一碗10元
    店面在我娘家隔壁的隔壁
    後來才搬到橋下的
    他的生意是莫名的爆好
    聽我媽說
    老闆娘已經退休了
    現在是兒子媳婦在做

    1. 我也覺得他生意莫名的好
      奇妙啊 奇妙啊 哈哈
      我吃不懂屌在哪裡 XD

      你媽真是八卦 ㄏㄏ
      鄰居的事情都知道呢!!

  2. 說了可能要挨揍!我一直搞不懂豆皮包冬粉有什麼好吃的?
    龍山寺旁有家幾十年的剉冰,也是古早味,妳可以去試試。

    1. 不會挨揍
      因為我也不懂它有什麼好吃
      握手握手

      你說的那家是不是龍都??
      如果是的話我應該有吃過唷
      哈哈

  3. 文化阿給感覺都是用鹹醬在提味, 真的老牌阿給在真理街6-1號, 醬不會死鹹, 阿給超有味道!! 生意很好, 冬天常在一點前就賣光, 夏天兩三點前也都差不多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