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26 永康街美食 — AlleyCat’s + 金雞園

按讚加入粉絲團

這天來到永康街商圈來尋覓美食

第一站來到的是「Alley Cat’s手工窯烤披薩」,第二站則決定前往金雞園!

位於麗水街的Alley Cat’s沒有很好找,招牌小小的,要仔細點兒看才找得到!

唔,原來Alley Cat’s不是純賣Pizza的地方,是個義式餐廳兼Pub呢!

壁畫感受得到店主人的用心,很有異國風味!

到處都看得到貓的影子,樓梯間轉角也有貓咪喔!


我們選擇了整家店最亮的吧台坐了下來,方便拍照咩!

服務人員很快的送上了Menu

我還滿怕羊奶乳酪的味道,看了半天,很沒出息的選了安全的馬雅隆那10″(NT.430)

馬雅隆那的內容物有義式香腸、臘肉腸、辛香肉腸和沙拉米

也有許多種類的Toppings任君選擇,愛吃什麼就加什麼!

我們坐的Bar台,整家店火紅色調散發義大利的熱情

我們心機很重的選了一個面對開放式料理區的地方,可以好好拍照,嘿嘿!

從頭到尾整家店就只有這位先生忙碌的桿麵、加餡料、烤Pizza,忙得很呢!


餡料區

店家引以為傲的義大利傳統土窯,只見這位先生忙碌的一下把Pizza送進去

餅烤熟後再把餅拿出來加cheese,一個Pizza要反覆進出烤爐好幾次,真是搞剛啊!

姊姊厚著臉皮要求進去拍照,哇哈哈!

原來這兒有四個爐子啊~感覺溫度很高呢!

因為餅一進去沒多久就變得脆脆的被拿出來囉!

仔細一看,欸!原來是用電的耶!!

( 店家:難道我們在地下室還用柴燒嗎?!你想燒木炭是吧! )

因為pizza是手工現做的現烤的,當然需要花點時間等囉!

等待的時間繼續四處亂拍照~

牆上有10吋跟12吋的厚紙版,是提醒師傅尺寸別亂做嗎?!haha~

好可愛的長頸鹿酒瓶!不知道酒喝起來是什麼味道?XD


吃Pizza一定要來點碳酸飲料才對味!

馬雅隆那10″(NT.430)  

師傅在切Pizza的清脆聲音讓我嚇了一跳,聽聲音好像餅乾耶!

四種肉類味道各有特色,有香料,有辛辣,配上薄脆的餅皮吃起來好香!

Calzoni 義式半月形派餅,不過這款不是我們點的…

服務人員看我們兩個人拍照拍的很瘋狂

在出菜到其他客人桌上之前,特地問我們要不要先拍照?

哇哈哈..就拍謝啦!聽說這款義式半月形派餅也是店內招牌唷!

看起來內餡滿滿的,又有濃郁牽絲的起司,想必也很美味!

吃完塞牙縫的Pizza之後,我們就殺去金雞園吃第二攤啦!哇哈哈~~

門口堆滿了招牌的油豆腐炸銀絲卷跟各種肥吱吱的酥餅還有炸排骨!

看了口水直滴,Pizza果然是老外的東西,還是中國菜好!!

各種傳統的糕點可真是色彩繽紛…好多甜點連看都沒看過耶!


趕緊把口水擦一擦,直噴二樓準備點餐囉!

二樓居然還有小陽台種植著植物,寸土寸金的台北,不容易啊!

價目表之一

價目表之二

因為剛剛胃被那片Pizza佔據了一些空間,我們不敢狂野的點

害我們只敢小點五樣東西來吃,哎,失策,失策!!!

紅豆鬆糕 NT.20 這甜點真的是我打從娘胎第一次看到,好妙!

說不出來好吃不好吃,就是很妙,很妙!整個吃完都還傻在它繽紛的外表中 @[email protected]

長方型的是鮮肉酥餃(NT.20) 圓的是重酥蔥餅(NT.20)


肥吱吱的酥餅包肉,真是肥上加肥,好吃得不得了!

肥吱吱的酥餅包滿鹹蔥,又鹹又夠味,香啊!

炸排骨(NT.50) 味道相當老式!很多老排骨店都是這樣的味道

我吃起來覺得是沒啥特色,姊姊倒滿喜歡的!

豬肝湯 (NT.60) 這款深受我的喜愛啊!(雖然機車姊姊覺得普通)

很少店敢把豬肝湯搞得這麼辣(薑絲超多),喝下去瞬間都暖了起來!

豬肝也香嫩得恰到好處,整個味道超台,美味!

吃到這邊已經不支倒地,下回決定來永康街要直攻金雞園,不要吃什麼Pizza了!

還有蒸餃跟炸銀絲卷沒敢點呢!!下次來一定要吃!!!

Alleycat’s手工窯烤披薩

營業電話:(02)2321-8949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6-1號B1

http://www.alleycatspizza.com

金雞園

營業電話:(02)2341-6980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8-1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21:00,假日:09:00~15:00,17:00~21:00

公休日:每週休星期一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696
19 comments Add yours
  1. PIZZA還真的是塞牙縫…@@
    金雞園一聽名字我還以為是吃合菜的咧 哈
    那紅豆鬆糕看起來真花啊~~

    1. 金雞園很讚呢
      有機會要去吃看看啊~
      紅豆鬆糕我是第一次看到
      長得很奇妙!

  2. 這一家金雞園 一整個就是有我想吃的fu
    老娘訂了~~~~

    芸芸:吃屎吧你~~~講幾年了~~!!

  3. 芸芸 站長 您好
    我們是魔力星球~想邀請您參加「好店推推樂」、「貼紙連連樂」的活動
    只要將您喜歡店家、部落格文章推薦給大家,與大家一起分享、欣賞
    就有機會獲得7-11禮券、威秀電影票、及熱門團購美食等多重好禮哦!
    誠擎邀請您的參與!謝謝!
    活動網址:http://happyplay.tw/HappyPush_1.aspx
    如有打擾,敬請見諒,謝謝您!

  4. 我以為PIZZA兩個人吃會剛剛好呢!!
    酥餅包肉拍得這麼美
    看起來很酥香喔!!

  5. 唉~~~~我也很不要好不好~
    想想看~~要去找你~~就是放無薪假~~
    天啊~~~~!!!無薪假 無薪假 無薪假 無薪假耶~~!!
    要省點的用阿~~~!!

    現在非常的時期
    又不能隨便的請假的說~~~!!

    唉~~~~~
    誰叫你不中樂透~~!!

  6.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句:下次不要吃什麼pizza了
    老闆看到~會哭吧……

  7. 你們真猛~還殺進廚房猛拍
    這樣傳統土窯就被你們拆穿了
    哈~土窯就是披著磚塊的電子烤箱是吧

    金雞園印象中我只覺得炸銀絲卷不錯
    其他還有什麼好吃的我完全忘了
    年代久遠了

    1. 這樣有拆穿嗎 ㄎㄎ
      人家窯還是用紅磚蓋的啊
      挖哈哈哈~~~~

      我下次要去吃炸銀絲卷!!*握拳*

  8. 永康街裏面本來就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不過近年來開的餐廳都比較高價位一點..
    我小時候可是幾個禮拜就會去那個公園旁吃米粉湯咧!

    金雞園也好久沒去吃了!!

    1. 公園旁邊米粉湯嗎
      現在還有嗎?
      現在永康街附近的店都貴得跟鬼一樣
      實在很難想踏進去啊!!

      金雞園是好店
      下次我要努力去吃一條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