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購物天堂 SM免稅店(首爾店、仁川機場店),來店禮1萬韓元,全館再85折

2016 / 07 / 07
22,380
韓國首爾:購物天堂 SM免稅店(首爾店、仁川機場店),來店禮1萬韓元,全館再85折 @愛吃鬼芸芸

韓國首爾:購物天堂 SM免稅店(首爾店、仁川機場店),來店禮1萬韓元,全館再85折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韓國首爾:購物天堂 SM免稅店(首爾店、仁川機場店),來店禮1萬韓元,全館再85折

是說,以前我到首爾,只會去明洞或是梨大等地方購買美妝
這次到首爾,才發現原來新開的SM免稅店也這麼好買
因為剛開幕的關係,有超多促銷優惠
我們逛了SM免稅店之後到明洞逛,根本買不下手,因為SM免稅店便宜太多啦!
不要說姊沒告訴妳們,現在只要到店就先送1萬韓元
買滿50美金再送5,000韓元、買滿100美金再送一萬韓元
買滿300美金送3萬韓元、買滿800美金再送10萬韓元!
更讚的是即日起到2016.9.30止,不管買什麼都85折(夭壽便宜,記得先兌換85折券喔!)
SM免稅店_069


SM免稅店(首爾店)

SM免稅店顧客服務中心 +82-1522-0800 (09:00~19:00)
首爾特別市鍾路區仁寺洞5街41 (公平洞)
營業時間09:00 ~ 19:00

SM免稅店(仁川機場店)
仁川廣域市中區機場路271 (3樓東側出境大廳12、14號GATE區)
營業時間6:30~21:30,時尚精品區24小時營業

官方網站:http://www.smdutyfree.com(韓英日中)



詳細優惠網址在這裡:http://image13.hanatour.com.tw/pdf/SM.pdf 可以印出來使用喔~ 看不懂的話,打去哈拿旅遊問也很OK啦!(02)2500-7672 還記得我們第一天住的仁寺洞Center Mark Hotel嗎?! 首爾市區的SM免稅店就在Center Mark Hotel正對面 延伸閱讀:首爾住宿.Center Mark Hotel (有無障礙房型) 訂房:https://goo.gl/WDAWbj SM免稅店_001 這天午飯後喝杯咖啡,冷靜一下 充滿興奮之情,準備衝到SM免稅店血拚啦!GOGOGOGO! SM免稅店_002 SM免稅店有許多常見的品牌 不管是美妝、化妝品、鐘錶、首飾、包包、行李箱、電子產品都有 詳細的品牌介紹,可以參考這裡喔! http://cn.smdutyfree.com/fcm001.do?goTo=main SM免稅店_003 大家的老公都在SM免稅店耶,哈哈,有超可愛的朴寶劍、最近超紅的宋老公 (女生跳過啦,我沒在管女人的XD) 還有我的前夫金社長玄彬,久違了一樣還是很帥! SM免稅店_004 記得剛剛上面提的來店禮~萬元券嗎?! 要去一樓的服務台兌換喔! 我們住的飯店Center Mark HotelT Mark Hotel 入住就送萬元禮券 所以我們總共拿了兩個一萬元,哈哈 不過一次只能用一張啦,另一張下次用吧 ^^ 記得申請85折VIP卡,可以和折價券同時一起用喔! 出國大家記得都要把護照帶身上,免稅就一定要看護照啦,別忘記帶喔~ 還有,有些專櫃會要求看航班證明,記得電子機票或機票票根也帶著 SM免稅店_005 我一進門看到雪花秀就手刀衝過去 我超乾的皮膚去年冬天都靠它活的(網路上買的) 在明洞梨大都沒看到店,原來是專櫃 可惜還沒時間詳問就被拖走了啊啊啊… 對了,這裡大部分店員都懂中文,就算不是太懂也都能說上一些 可見大陸、台灣的觀光客非常多,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 SM免稅店_007 氣墊粉餅超好用的IOPE和喬妹代言的LANEIGE,這裡也有! 魔鬼甄的小姑Tina力薦IOPE,我則是愛用LANEIGE,各有支持者 一樣沒時間逛街,拍兩張就被拖走了,啊啊啊幹嘛阻止我花錢 >"< SM免稅店_009 SM免稅店_011 李英愛代言的后,我一直深感興趣 自以為用了就可以跟李英愛一樣長生不老,還逆齡這樣 一樣沒有時間逛啊啊啊啊啊(倒地哭) 下次來首爾,我一定要來SM免稅店好好逛個過癮,大買特買 (9月底前還可以繼續拿萬元來店禮、還有85折VIP卡可以打折!跟外面差很大~) SM免稅店_012 當然還有許多國際性的彩妝、香水品牌,選擇性很多 SM免稅店_008 SM免稅店_013 SM免稅店_014 然後又經過大家的韓國愛牌 完全不受控的停了下來,來自濟州島的innisfree可是連韓國人都很愛的品牌 雖然價格較其他開架商品貴一些,但就是大家很買 “濟州島"三個字的單 我也曾買過人氣商品火山泥面膜(去角質美白) 還有綠茶系列的商品,都是超受歡迎的! 有人就在這裡手滑了(笑) SM免稅店_015 The Faceshop的東西超可愛 我們只有10分鐘的自由時間,根本來不及逛到這裡 還有隔壁的ETUDE HOUSE,此行都無緣了啊啊啊,哭哭 SM免稅店_016 SM免稅店_017 現在面膜都要做得這麼可愛就是了 要不是沒有時間,真的都會掃進行李箱裡… (然後加買行李,15公斤哪夠買面膜啦><) SM免稅店_018SM免稅店_019 為什麼我都沒有時間逛?! 因為我把自由行的10分鐘都花在Tony Mony了….冏 我2、3前到首爾買過一次蛇毒面膜(微量肉毒),整個驚為天人,真是太好用了 這裡的面膜買30片送10片,跟明洞一樣賣80美金 可是,有VIP卡可以打85折,又有韓元一萬元的折扣,這些都是明洞不能給的! 我們後來到明洞本來還想買,結果根本就買不下手 因為明洞還是賣80美,頂多給一點點小贈品,誰要啊(丟筆) SM免稅店_020 SM免稅店_022 SM免稅店_021 SM免稅店_023 當然不是只有化妝品、保養品可以買 還有童裝耶,超可愛的 我心裡暗想還好Tina沒發現,不然可能衝來幫她家阿弟買衣服 XD SM免稅店_024 還有我跟魔鬼甄的愛牌kipling,猩猩包 都是新品耶,啊啊啊啊啊….好想逛 SM免稅店_025 SM免稅店_026 還有Lesportsac,都是我愛用的品牌! SM免稅店_027 是否很可愛! 要是放我在SM免稅店一整天,我應該會買到傾家蕩產 XDD SM免稅店_031 今年超流行的FURLA 果凍包耶,夭壽,實品更可愛 看得我不斷鬼吼鬼叫 SM免稅店_032 SM免稅店_033 還有Samsonite新秀麗的行李箱 我到這天才知道,原來太陽的後裔裡面,用的就是新秀麗的行李箱耶! SM免稅店_028 SM免稅店_030 欸,這款行李箱真的好好看喔 可是我才剛買一卡28″、一卡29″,可惡 >< SM免稅店_029 鐘錶與韓國珠寶品牌,SM免稅商店也有喔! SM免稅店_034 SM免稅店_035 SM免稅店_037 SM免稅店_036 雖然我跟珠寶、飾品品牌不熟 但碰巧幾部我看過的韓劇裡面有它們 XD 朋友們知道J.ESTINA嗎?! SM免稅店_038 SM免稅店_039 主君的太陽裡面,那條主君金朱元要送給太恭實的太陽項鍊 就是J.ESTINA的唷,大家有印象嗎?! SM免稅店_040 還有golden dew,號稱韓國最好的珠寶品牌,猜猜在哪部韓劇裡出現過?! SM免稅店_041 SM免稅店_042 SM免稅店_043 答案是,她很漂亮的男主角手上戴的手環,就是golden dew 的唷! 還有求婚的戒指,也是golden dew 的呢~ SM免稅店_044 我也是因為這部戲 跟我的現任老公秀逗記者始源結緣的>////< ,請叫我崔太太 XDD 我老公(左一),不是男主角帥很多嗎?科科~ SM免稅店_055 還有,到韓國必買的好像還有人蔘吼?! 正官庄是第一大品牌,如果家裡有長輩,買這個送禮是最好的~ SM免稅店_045 SM免稅店_046 欸,我的鬼神大人的男主角耶,哈哈! SM免稅店_047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墨鏡,各種品牌都有 認真看會挑到頭昏眼花,噗噗~ SM免稅店_048 SM免稅店_049 SM免稅店_050 SM免稅店_051 還有一櫃韓國代表商品,沒時間的朋友感覺直接逛這裡也很好 SM免稅店_053 噢噢,相信很多宋太太的前夫都是金太太 看到金秀賢的人形立牌耶,哈哈 SM免稅店_054 不過最近最火紅的,還是大家的宋老公啦! (眼神還是忍不住飄向我後方的老公,他好帥耶~ XD) SM免稅店_056 還有宋老公面膜7 DAYS MASK喔,哈哈,我笑翻了 直接被翻譯成宋老公面膜,太有才了~ SM免稅店_057 因為剛開幕,店內有許多滿額的優惠 只要買滿10,000美金,就可以去六樓貴賓廳辦理VIP優惠卡喔~ 全年度都可以打八折,這真是太便宜了! 而且如果要去明洞梨大等地方買保養品化妝品,人山人海服務又不好 又熱又擠又很多觀光客,不如來這裡買…舒服又便宜! SM免稅店_058 VIP卡獲得,耶耶耶~ 以後來SM免稅店買東西,最高可以打到8折啦,哈哈! SM免稅店_059 我們還獲贈一張咖啡券,直接在VIP廳旁兌換就可以 或是到一樓也有咖啡廳可以兌換喔!真是服務周到,讚~ SM免稅店_060 SM免稅店_061 SM免稅店_062 買滿一定金額以上,還能到VIP室休息,真是貴婦級的享受啊~ SM免稅店_063 媽呀SM免稅店真是太好逛了 太認真逛會買到破產的 XDD   ==================== 時間直接跳到最後一天,仁川機場繼續買! ==================== 最後一天準備回台灣了,回到了仁川機場 因為買太多很重的東西(咖啡牛奶、面膜、零食),我的行李居然超重一公斤,哼哼 全團居然只有我超重(15公斤又不多,你們這些鬼…) 我只好把髒衣服拿出來背身上 (感謝Tina提供照片) 韓國首爾:購物天堂 SM免稅店(首爾店、仁川機場店),來店禮1萬韓元,全館再85折 3樓東側出境大廳12、14、24號GATE區還有SM免稅店喔! 韓國首爾:購物天堂 SM免稅店(首爾店、仁川機場店),來店禮1萬韓元,全館再85折 都還沒來得及反應,Tina已經得意洋洋的提了面膜出來(還買喔!) 說這裡比明洞便宜多了,噗,到底是有幾張臉啦,一次買一百多張面膜… SM免稅店_064 韓元還沒花完?!覺得明洞太擠好難買?! 不如留點時間來仁川機場血拚,保證買得頭破血流….XD SM免稅店_065 記得拿出VIP卡,記得拿出萬元折價券(請先到這裡兌換) 機場的免稅店一樣都可以用喔! SM免稅店_083 我想買的品牌這裡也都有 韓國果然是購物天堂,連要回國了都不忘記榨乾你最後一分錢 這麼好買的地方,要人怎麼離得開啊 >"< SM免稅店_066 SM免稅店_067 SM免稅店_068 SM免稅店_069 SM免稅店_070 當初逛市區的SM免稅店,覺得很重沒買正官庄?! 沒關係,仁川機場也有店 XD SM免稅店_071 SM免稅店_072 大家不要客氣,登機前最後機會,繼續買唷 ^^ SM免稅店_073 SM免稅店_074 也有菸酒之類的免稅商品喔! SM免稅店_075 SM免稅店_076 名牌配件等這裡一樣都有,大家努力買喔,GO! SM免稅店_077 SM免稅店_078 SM免稅店_079 SM免稅店_082 朴寶劍站著的地方,是顧客服務中心,可以退換貨 SM免稅店_080 注意事項 SM免稅店_081   位於仁寺洞的SM免稅店,推薦給愛買的朋友們 舒服好逛,保證買好、買滿! XD   ⊙ 首爾優惠票券 ⊙

⊙ 明洞韓服攝影 ⊙ 樂天世界主題樂園一日通票
⊙ 韓國街頭美味尋蹤 ⊙ 韓國春川南怡島 & 江村鐵路自行車一日遊
⊙ 韓式夜遊美食行程 ⊙ 北緯38度線非武裝地帶 + 北方警戒線探秘 
⊙ 明洞汗蒸幕 ⊙ 內藏山白羊寺 & 青鶴洞村賞紅葉2日
⊙樂天世界主題樂園一日通票 ⊙ 全州韓屋村 + 養生紅蔘溫泉一日
⊙ 韓國 KT Olleh 4G WiFi分享器 ⊙ 雪嶽山國立公園早秋賞紅葉
⊙ 韓國4G上網卡 ⊙ 邊山半島紅葉一日遊
⊙ N首爾塔(南山塔)門票 ⊙ 機場接送 仁川機場至首爾市區
  ⊙ 更多首爾優惠票券、餐券、交通券 ⇒ 優惠購票 延伸閱讀: 首爾自助旅行行程一覽表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1542529 首爾美食總整理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5882259 首爾明洞必逛~藥妝店、WHO.A.U、SPAO、H&M、8IGHT SECONDS、屈臣氏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1845777 韓國首爾必買~化妝品、保養品、零食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1848037 wifi分享器每天189起(請輸入經銷商代碼anise) https://goo.gl/WFnO0z 搭乘宋老公代言的濟州航空遊首爾,GO!(托運行李免費15公斤、手提免費10公斤)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3928335 仁川機場、首爾站交通:機場快線AREX(持JCB卡免費),MK機場接送服務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3954108 韓國首爾:購物天堂 SM免稅店(首爾店、仁川機場店),來店禮1萬韓元,全館再85折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3957981 首爾旅遊.愛來魔相4D藝術館、穿韓服大逛仁寺洞、彩繪塗鴉秀: HERO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3965889 新村食堂(明洞店),平價韓國燒肉、地理位置方便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3942051 首爾美食.糕三時代,特殊的年糕包烤肉(鐘閣站)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3932163 首爾美食.里門雪濃湯(鐘閣站)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3942300 首爾美食.仁寺洞這家(仁寺洞那家)인사동그집,傳統韓國料理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3950046 首爾美食.元祿烏龍麵(弘大店),平價又美味的好選擇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3944871 首爾住宿: 首爾住宿.Center Mark Hotel (仁寺洞)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3929160 首爾住宿.Tmark Grand Hotel Myeongdong (明洞)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3946701 首爾住宿~東大門Western CO-OP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1817861 首爾民宿~新設洞站TOMOhouse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1837727 首爾住宿~金色森林公寓(GOLDEN FOREST)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2197747   哈拿旅遊機+酒:http://www.hanatour.com.tw/free_page.asp?seq=375 濟州航空:http://www.jejuair.net/jejuair/main.jsp   ********************* 本文感謝濟州航空、哈拿旅遊合作邀請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2,380

Facebook

一則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