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2008 / 12 / 03
140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愛吃鬼芸芸

與任家會合之後..我們大夥兒就一同前往那山路蜿蜒的山上人家囉!

途中還經歷一段動彈不得的驚險會車,直到對向來車駕駛大喊:

「哎喲~~~你們前輪半顆懸空耶~~~~」」

我們才知道我們這台車的處境原來如此驚險!

從姊姊天塌下來仍舊氣定神閒的臉上根本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 = 我跟駖駖的娘瞬間被嚇得冷汗直流!

經歷了漫長又三不五時需要會車的山路之後

總算是到了那遙遠的仙境-山上人家啦!

 

就是這裡!就是這裡!!那傳說中的森林咖啡屋!

自從上次來的時候沒吃到森林裡的冰淇淋鬆餅

就一直念念不忘至今~這回總算又有機會再來囉!

是滴!就是坐在那森林裡面吃鬆餅喝咖啡呀!感覺超夢幻!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進山上人家必須先購票,當然我們只有買大人的票,一共七張囉!

每張票上面的風景都不一樣…忍不住拍下來紀念紀念~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在大人一陣忙亂的安置隨身的衣服行李跟小孩之際

任天堂忽然從板凳上掉下去,撞到地板之前幸運的被撈起

雖然沒撞到也沒受傷,但是已經嚇得狂哭眼淚直流啦!

唉呀!好久沒看到任小妞哭了,好好玩呀!哈哈~~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大家坐定之後就開始點餐囉!雖然種類不多還是交頭接耳了一段時間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Menu 飲料價格不太可愛,不過點心類倒是還好!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今天小荔枝彷彿硬要反駁她媽對她的負面形容,硬要扮憂鬱少女!

( 小荔枝:都是被我媽醜化的!都是被我媽醜化的!我本來就很瓊瑤風! )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駖駖超愛任天堂的,整天美眉美眉的叫個不停

據駖駖的媽說,家裡面已經有個娃娃變成任天堂的替身被叫做”美眉”啦!

駖駖睡覺前還要點名,叫”美眉”一起來睡覺,真是夠了~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誰說我是怪阿姨的呀!我可是一臉有耐心有愛心的樣子耶!

( 眾人 : 不要裝了!妳根本不是這樣的人!快點現出原形吧! )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餐點很快就上來囉!雖然我們一吃完午飯就上山

但是山上寒冷的低溫讓我們忍不住又餓了!:P

而且坐在森林咖啡裡頭…一定要來點點心跟咖啡才對味呀!

手工餅乾 NT.130 這款是容跟娃董點給小朋友吃的

雖然不知道好吃不好吃,小朋友們倒是吃得很開心!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雖然姊姊一臉不屑,但是我硬要點的黑糖麻薯 NT.100

哼哼!事實證明這麻薯又香又Q又不會爆甜..分明就很好吃!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任家畏懼寒冷所以只敢點蜂蜜鬆餅 NT.110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姊姊跟駖駖的媽是鐵齒鬼,明明山上很冷還硬要點冰淇淋鬆餅 NT.180

其實鬆餅麻..祇有香跟好看而已,一點都不好吃啦!

冰淇淋當然也…就…當做吃氣氛囉….!!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看來任老爸趕不及中午跟我們吃油膩膩的大魚大肉

所以餓到又點了一捲牛肉起司捲 NT.150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招牌咖啡 NT.140 其餘花果茶 NT.170 可回沖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小朋友們看到甜點個個吃得很開心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忽然想到很少幫任家拍全家福,賞任家來個合照吧!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雖然陳家也有一張看鏡頭的全家福




我還是覺得這張比較自然比較可愛!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小荔枝在陳小布的帶領之下,很快的就毀了她今天辛苦建立的玉女形象

唉!容!娃董!你們的無奈…此時我終於了解了!

( 容 + 娃董 : T_T …. 妳這天看到的..遠不及陳小布平常瘋狂程度的萬分之一! )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陳家的小孩真的很搶眼!我完全可以體會..完全可以…!!!

( 容 + 娃董 : T_T ….)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喝完其實很混亂一點都不悠閒的下午茶之後

我們決定起身去旁邊的大草坪讓小朋友跑一跑!

沿途路過一個平台,姊姊出了餿主意叫我們把小孩弄到上面拍照

結果陳小布不斷的作出危險動作,把腿一直跨出平台之外,把大人嚇得半死

and 任天堂不斷的靠近小荔枝把小荔枝嚇得直躲在欄杆旁邊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任天堂:妳給我拿來!

小荔枝:拿什麼鬼東西來?!@#$%^&#$%^&#@$%^&%$#@$%^&!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結論是小鬼們根本就不受控制,大人們也只好死心了…..

我乾脆以亂跑小孩為背景,自己拍照!= =|||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姊姊還挺厲害的麻!居然在一堆不受控制的小孩中能拍到這麼像樣的照片!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發現在這裡根本就拍不出啥照片之後,我們還是乖乖轉戰大草原去吧!

這天的天氣相當好,沒有氣象局說的40%的雨,倒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呢!

原來山上人家也會經過航道啊…有飛機經過的藍天也是很美的呢!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是滴,正如各位所想像,陳小布一看到有坡道的草皮果然整個瘋了!

盡情的跑到山坡上…滾下來…跑上去…滾下來….跑上去…滾下來..滾了無數次!

( 容 : 這個小瘋子..滾到隔天跟我抱怨他肩膀痛! = =||| )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完全copy小布行為的小荔枝果然也跟著滾了起來

容!我真的覺得小荔枝會成為諧星,陳小布絕對功不可沒!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自從陳小布滾了起來之後,草皮上打滾的人越來越多 = =|||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也免不了有一些這樣的狀況,撞在一堆啦!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任天堂不愧是俗辣界的第一把交椅,完全不敢滾




鬼老師在旁邊不斷的把任天堂放倒,但是任天堂死也推不動!

果然是個俗辣珊!( 其實任天堂叫珊珊啦!哈哈~ )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任天堂:我才不想滾呢!還是在帥哥叔叔懷裡舒服!

任老爸:(吃醋貌)珊珊來!把拔抱!

任天堂: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這個鼠叔比較帥!

任老爸:T_T………………..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是滴,任天堂就掛在娃董身上動都不動,連她自己的老爸都不要了!

娃董的小情人小荔枝見狀不妙,也開始吃醋了,也跑來要把拔抱抱

面對著不肯放手的任天堂跟殷殷期盼的小荔枝

娃董只好扮演起超人的角色一邊抱起一個小女娃兒

整個開心得呵呵笑,這輩子也只有這次可以左擁右抱女孩兒了吧!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拍著拍著忽然發現任天堂今天穿的外套有超爆笑的帽子

趕緊把帽子拉尖來拍一張,任太太啊~這是什麼巫婆帽啊?!哈哈!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當大家好不容易和樂融融的坐在一起準備拍照之際

陳小布又發作了 囧rz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小荔枝也…….. T_T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眼見天色快暗了,還是趕緊拍個大合照,省得等等拍出鬼影!

西滴!這就是今天出席的所有成員!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準備離開的時候又經過了吃主餐的主建築物  拍張照片唄!

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並不是我..是我後面那個小妞!一.一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她媽說她在裝可愛,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她在裝鬼臉ㄟ!!

97.11.22 山上人家森林咖啡溜小孩

Well…總之拍到這裡天也黑了

我們跟陳小布一家人就在這邊道別啦!

孕婦是該回家多休息沒錯!帶兩個皮小鬼出來玩應該很累吧! haha~

接下來..我們剩下的人又像餓死鬼般…衝去竹北覓食啦!! 😛

山上人家

電 話 : 03-5851376

地 址 : 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468-5號

http://www.forest-park.biz/frame.htm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40

Facebook

24 則留言

  1. 阿姨那張任天堂跟小麗滋並不是任天堂跟小麗滋要東西
    是任天堂要跟小麗滋手握手
    只是小麗滋嚇的一直躲囉~

    1. 原來是要握手呀 哈哈
      看小荔枝嚇成那樣
      我以為任天堂在討債咧
      ㄎㄎ

  2. 陳小布真的好crazy喔…
    居然在山坡上滾了無數次…強阿!!
    我想以後應該是名運動健將吧~呵~

    發現駖駖的無敵食指比較少出現了耶!
    只有在大合照時秀出她的大絕招阿~~

    1. 陳小布真的是很活潑好動啊~
      ( 我真是個會說好話的阿姨 )
      他以後應該會是國手吧 哈哈

      駖駖有長大一點啦
      食指比較少出現了
      開始用一些簡單的單字取代了 呵呵

  3. 真是一群天真活潑,樂在其中的小孩子,
    實在是太可愛了!

  4. 哈哈!看到芸芸寫的這句:
    "喝完其實很混亂一點都不悠閒的下午茶之後
    我們決定起身去旁邊的大草坪讓小朋友跑一跑!"
    我們狗聚也是完全一樣的心情耶!
    (希望這些小朋友的拔麻不會來揍我~哈哈!)
     
    陳小布看來是這些小孩的偶像呀!
    每次聚會,他都會成為大家競相模仿的對象耶!
    將來可以考慮去演劇圈發展~一定會大紅大紫的~ㄏㄏ!
     
    ~尼兒麻

    1. 我想帶小孩都跟帶狗一樣
      應該不會知道自己吃了些什麼
      沒有辦法好好享受美食吧 T_T

      陳小布可是妹妹們的英雄啊
      他做什麼妹妹們就跟著做什麼
      任天堂除外 哈哈

      原來陳小布更有諧星的架式嗎
      看來該去拜周星馳為師的不應該是小荔枝跟任天堂
      我們應該先送陳小布去……

  5. 自從陳小布滾了起來之後,草皮上打滾的人越來越多 = =|||
    ————-
    這個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笑了!!!

  6. 看來天氣越冷山上人家越賺錢阿….冷容易肚子餓想點東西吃^^

    1. 嘿嘿
      好想去住上一晚啊
      不過在山上吃+住
      應該兩天一夜下來
      兩人五六千跑不掉 🙁

    1. 你兒子..很優秀!
      考慮送他去周星馳那兒!
      我覺得他比小荔枝更有紅的潛力!!!

  7. 很~~
    好~~
    陳小布跟小麗茲完全的抓住了我的視線焦點了~~
    哈哈哈阿~~~

    很好~~
    這小孩大有可為~~~!!

    1. 你要來北部找她們一起玩耍嗎
      哈哈
      下次你來台北
      帶整群孩子給你玩

    1. 看到這群孩子
      有沒有想幫K寶再生一個作伴呀
      ㄎㄎ
      K寶這麼漂亮
      再生一個底迪或是美眉
      應該也會很漂亮!!趕緊再來一個吧~ XD

    1. 大姊等妳回來
      我把這堆小孩都約出來給妳玩啊
      ( 妳妳妳妳該不是懷孕了吧!怎麼會忽然覺得小孩可愛?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