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13 朱賤民慶生 @ Outback

按讚加入粉絲團

這兩個月份壽星還挺不少

除了姊妹中的阿粉、鬼老師、小冬與阿狗生日之外

公司同事群裡頭也有三個人生日,分別是胖子、殷賤賤跟朱賤民

就一同做個蜂蜜蛋糕幫同事們慶祝慶祝!祝福這兩個月的壽星通通生日快樂!

上回就發現香蒜/黑胡椒鐵板牛排單點原價要399

午間的商業套餐卻只要320,而且還是套餐( +湯or沙拉與飲料)!

本月壽星朱賤民就指定要去吃Outback的牛排當生日大餐

生日的人最大,當然我們聽從壽星大人的意願

就在牛排特價的禮拜四中午再奔去Outback聚餐囉!

先貼張Outback的商業套餐給大家參考參考!

我對禮拜一的漢堡跟禮拜二的肋排也很有興趣,嘿嘿~~~


學攝影的殷賤賤拍出來的,果然角度就不同!

唯一的男士胖子當然要充當攝影師,幫我們大家拍照囉!

兩位賤工拿著可樂偽裝成啤酒,猴搭啦!

本部門最怪的三個阿姨

( 殷賤賤 + 朱賤民 : 看照片也知道是你最怪! )

這兩個穿情侶裝的傢伙不知道在噁心什麼 = =

這天Outback手腳有夠慢,依舊是1點10分才上餐! = =

不吃牛排的殷賤賤單點的培根雞肉BBQ三明治 NT.290


內容物有培根 + 起司 + 雞肉 +番茄 + 生菜 + BBQ醬

不喜歡吃肉的殷賤賤因為肉太大塊吃得唉唉叫

最後只吃了一半,另外一半直接打包帶走啦!

陳賤工愛挖點的蜂蜜芥末雞肉三明治 NT.290

雖然雞胸肉不是我的菜,不過這漢堡看起來還頗誘人! 

跟培根BBQ看起來也差不多麻!其實都有培根

只是一款用BBQ醬一款用蜂蜜芥末醬!   

我跟胖子跟朱賤民三個肉鬼點的當然是今天的特價牛排囉!

我跟胖子點蒜味,朱賤民點黑胡椒口味!這回的牛排吃起來比上次老耶!

雖然牛排味道還是很好,花椰菜還是很好吃,薯條還是很燙口很香,總覺得有點遺憾!!

賞本週壽星朱賤民來一張獨照

兩位吃漢堡的賤工超羨慕我們的花椰菜

但是我們心腸很壞的不想分她們吃


結果就是…花椰菜離我而去!!嗚~直接噴到桌子上啦!

我那孤獨可憐無依無靠的花椰菜啊~嗚嗚嗚~~~

最後當然又是由命賤的胖子準備收款付錢

( 胖子 : 男人真命苦啊~~~~!! )

由於午休時間只有一小時

按照慣例又是吃得一陣屁滾尿流

大家帶著被餵飽飽滿足的胃

下午回辦公室繼續打拼啦!

延伸閱讀

97.01.25 澳美客牛排 Outback Steakhouse

97.10.22 再訪澳美客OUTBACK

澳美客台北環亞店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假日飯店環亞台北1樓)

訂位專線:02-8712-8818

澳美客牛排官網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2
18 comments Add yours
  1. 阿粉、鬼老師、小冬、阿狗、胖子、殷賤賤、朱賤民
    通通生日快樂 !!!!!!!!!!!

    哈哈

  2. 生日快樂!!

    我最愛生日的月份,因為生日可以有藉口吃大餐!!哈哈

  3. 天蠍座的真多!大概!噗!爸媽在那時代都沒CABLE TV可以看?!
    所以!
    全部通通有)))))))))))
    生日快樂捏(^)
    miss 朱真漂亮!好像寇乃馨唷!真漂亮!^^
    辜摸林!

    1. 快樂 快樂
      大家都生日快樂
      挖哈哈哈

      miss 朱可能會覺得自己比寇乃馨漂亮唷
      ㄎㄎ~

  4. 哇哈哈~~
    我也是天蠍座的~ㄎㄎ
    天蠍座的大家生日快樂^^
    看著看著我也好想吃outback喔……

  5. 偶比寇乃馨年輕很多歲倒是真的, ㄎㄎ!
    (偶跟她口素同校學姊學妹哩!!)

  6. 我對那個蜂蜜蛋糕比較有興趣啦!~哈哈!
    中間那顆看來很好吃呀!
     
    ~尼兒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