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嘟嘟任天堂 v.s 胖嘟嘟莊媽媽

按讚加入粉絲團

這天胖嘟嘟任天堂被她媽媽帶來我家

正巧我家胖嘟嘟的莊媽媽拜拜完也跑來找我!!

於是胖嘟嘟任天堂跟胖嘟嘟莊媽媽就相遇啦!

莊媽媽之所以會胖嘟嘟自然是因為很愛吃

( 眾人 : 真不愧是妳媽啊~~~ )

即使吃完中飯走到我家樓下看到炸雙胞胎

還硬要買一包上來吃!

任天堂也秉持著有奶便是娘的精神

趕忙跑到莊媽媽旁邊嗷嗷待哺等著吃!

任天堂:姨罵!給我吃一口啦!

莊媽媽:妹妹!妳肚子這麼大,不能再吃了啦!

任天堂:幹麻這樣!妳肚子也沒在小搭!分我吃啦分我吃啦!


莊媽媽:好啦好啦~分妳吃一口!

我跟任太太想逛捷運地下街,於是拖著莊媽媽跟任天堂一起去鬼混

沒想到隨便一逛每個人都提了好幾雙鞋出來

尤其是不屑買"便宜鞋子"的莊媽媽買最多! 一.一|||

逛了一輪之後發現已經快下午三點了

還沒吃午餐的我們..飢腸轆轆的決定在地下街隨便吃點東西囉!

考慮到任天堂進食的便利性,我們挑了有米飯的"年年香控肉飯"

是東區捷運地下街編號30號的商家

因為肚子餓在鬼吼鬼叫的任天堂被媽媽塞上嘴嘴,省得吵人

這小妞看到我在拍她,看鏡頭看得很專心 = =

這張跟她爸長得一模一樣,看了真想扁

( 任爸爸:我是哪裡惹到妳? )


菜單提供大家參考

莊媽媽雖然已經吃飽了,陪我們坐下來仍舊忍不住要點碗麵來吃,唉~就是這樣才會胖啊!

莊媽媽點的麻醬麵 NT.40   從莊媽媽嘴巴裡問不出個所以然,莊媽媽說還可以啦!

任太太為了任天堂點的雞肉飯 NT.70

一上來的時候大家傻眼,這不就只是嘉義雞肉飯加上一些菜跟半顆滷蛋嗎?

居然要價七十元~真是不得了啊!有種被坑的感覺!

結果是我點的排骨飯( NT.70 )最正常

就一般的排骨飯,只是兩菜一蛋跟排骨都用大碗裝著

排骨倒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很軟嫩味道還不賴!

飯上面還淋著不少的肉躁,挺合我胃口的!

吃完飯任天堂因為感冒流鼻涕鼻子癢,所以下意識的挖鼻孔

沒想到莊媽媽在旁邊學她挖鼻孔,逗得任天堂咯咯笑個沒完!


這小妞還一面看莊媽媽表演一面跟著繼續挖鼻孔

看得我跟任太太兩個人在旁邊簡直覺得丟臉死了

兩個胖胖的一老一小在店裡頭挖鼻孔挖得哈哈大笑,真是@#$%^#$%!!!

吃完飯莊媽媽硬要拐我們去我姊家,步行時間約十幾分鐘

此時想睡覺盧小小的任天堂一直要抱抱,我跟任太輪流抱抱到快殘廢

莊媽媽此時發揮帶三個小孩的心得,告訴我們小孩用揹的才會省力啦!

於是在大馬路上表演起揹小孩的戲碼  = =

任小妞沒有被這樣揹過,樂得不得了

不過這位小朋友真的是累了,在莊媽媽背上猛打哈欠

原本想在我姊家讓任天堂睡下,無奈任天堂真的沒有那麼聽話,

我們只好又一路把任天堂從我姊家扛回我家

and不管任天堂有多想睡覺,我跟跟任太太又硬帶著盧小小任天堂逛了一下街

最後我跟任太在SOGO門口說掰掰之後

這據說小妞到永福樓就不支倒地了!


真是太誇張了,不到一分鐘的路程呀!哈哈~

小孩的斷電還真的是瞬間的事情呢!

任太啊~看來莊媽媽很喜歡妳家肥吱吱的小孩

有機會帶回去給我媽玩玩呀!

讓這兩個肥吱吱的人一起大吃大喝,ㄎㄎ~~

最後要放上一段任天堂的影片,這可是有故事的呀!

話說到我們親愛的姊妹大麻,終於交男友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據說她與她男友互稱 " 小親親 " 、 " 小哈哈 “(哈尼)

很機車的任太太馬上教會任天堂說 " 親親 “ 跟 " 哈哈 " 來酸大麻

這次任天堂當眾表演給大家看( 可惜大麻不在場 )   大家都笑翻啦!

大麻!!恭喜終於交到男友啦!要幸福喔~~!!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99
27 comments Add yours
  1. 真可愛的任小妞…和莊媽媽一起真是非常的搭!….原來只要有雙胞胎就可以逗任小妞啦….下次也想玩玩看^^

    1. 只要是吃的都可以拐走任天堂
      不一定要是雙胞胎
      挖哈哈哈

      有機會一起來玩任天堂喔!!
      ( 任太太 : 我有答應嗎????!!!! = .= )

  2. 再讓胖嘟嘟任天堂和胖嘟嘟姨罵玩玩
    當然是沒有問題啊~
    任天堂這瘋小孩也超愛的好唄
    現在她每天都要我跟她玩"背背"的遊戲呢!!!

    1. 可是揹揹腿型會醜
      我看你還是不要亂聽莊媽媽讒言好了
      哈哈

      下次再帶胖嘟嘟小孩給胖嘟嘟姨罵玩吧!
      大家也很久沒去我桃園家玩耍啦! 😛

  3. 任小妹雖然大隻,但講話真的好秀氣好可愛喔~
    果然是女生啦 ~~~

    1. 對啊
      人家小女生說話細聲細氣
      雖然外表很雄壯威武 哈哈

      講話嬌滴滴的女生很好玩吧 很好玩吧
      妳快點再生一個女生啦!!!

  4. 任天堂妹妹跟你阿木真的有相親相愛^^
    還是要給她坐嬰兒車啦!
    這樣想睡覺的時候就很好騙!(鬼小容)))))))))有聽到嗎???)
    真是好可愛!女兒就是貼心!

    1. 她最好願意坐嬰兒車啦
      而且媽媽自己帶小孩出門
      最好有本事一手提小孩一手提嬰兒車
      手會斷掉吧

    1. 我也覺得她終於比較有女孩子的樣子出現了
      上帝保佑呀 哈哈

  5. 哇~~~超可愛ㄉ表情.看到妹妹ㄉ表情給了我許多設計ㄉ靈感,而且會把那靈感用在我ㄉ任何,設計上,包含在設計公司, CIS設計,平面設計,包裝設計,品牌設計,網頁設計,因為我要保持像小朋友一樣單純無邪ㄉ心態 才能讓自己做出更多更好ㄉ作品 謝啦!
    PS.這是我ㄉ部落格你可以來逛逛喔!
    http://www.keran.com.tw
    BY 小芳

  6. 樓上的留言真詭異
    任天堂可愛ㄟ,我可以想像你媽跟他一起挖鼻孔那畫面,唉唷唉唷
    小親親和小哈哈太爆笑了

    1. 真的很詭異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回
      挖哈哈哈

      莊媽媽跟任小妞感覺很搭
      兩個人都走搞笑路線的 = =

  7. 任天堂好可愛啦~~~>____<
    好想親一個捏一個抱一個外加咬一口喔!!!
    被莊媽媽背在背上那得意的表情好好笑XD

    9樓的留言真的很詭異捏….= =

  8. 莊媽好久不見喔!!
    怎麼這麼多年也沒變啊~
    揹起小孩會不會也太順手了點..
    (那個莊姊也好久不見..)

    1. 莊媽沒變嗎
      我覺得變很多耶
      哈哈 變更胖了 😛

      莊姊我也很久沒看到她了
      那天我們是去闖空門的
      她人在美國 ccc

    1. 莊媽聽到會爽死
      明明變老又變胖
      ㄎㄎ

      任小妞肥嘟嘟很好咬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