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住宿

高雄住宿推薦.單人房站前店,一個人住宿的好選擇

高雄單人房

這回在高雄火車站附近
住了一家 單人房  (Single Inn)
不只交通方便(離高雄車站步行4分鐘)
價格超便宜(才800多),還乾淨又舒適
真是一個人住宿想省錢的好選擇啊!
高雄單人房

 

=================

Single Inn 單人房高雄站前館
營業電話:(07) 235-6989
營業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392號
查詢空房:https://goo.gl/9ZqgkD

=================
(繼續閱讀…)

台中住宿推薦,博客創意旅店@一中商圈

台中住宿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一直說要去台中找Via和13開趴
這天終於如願!
我們訂了一中商圈的博客創意旅店
因為交通方便、覓食方便、房價也合理
還有可愛的上下舖,可以回憶學生時代的感受(咦?)


台中博客創意旅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40號
訂房:https://goo.gl/3ZdTgS

(繼續閱讀…)

台北住宿.柯達大飯店長安旗艦館

柯達大飯店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一起吃喝玩樂!

近年柯達大飯店在台北開了好多家啊!
今年台北長安旗艦店落成
還在我最愛的犁記餅舖旁邊
觀光客住這裡也太方便
可以每天吃餅,離去前還可以帶一堆餅走(笑)
柯達大飯店

======================

柯達大飯店 (台北長安)
營業電話:(02)2516-9999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1-1號
查詢空房:https://goo.gl/1o84uY

======================

(繼續閱讀…)

北投住宿.Solo Singer Hotel,合法民宿很重要!

北投住宿 solo singer inn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一起吃喝玩樂!

這回應交通部觀光局邀請
撰寫了這篇反擊日租的住宿文
入住北投的合法旅館 solo singer Hotel (賓城旅社)
目的是希望大家正視日租套房的問題
北投住宿 solo singer inn


=====================

Solo Singer Hotel
電話:(02)2891-8312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21巷7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kwhx5L

=====================
(繼續閱讀…)

礁溪溫泉.礁溪老爺酒店,莊媽媽說超~喜歡!

礁溪老爺酒店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早已耳聞礁溪老爺的厲害
不分春夏秋冬都要泡湯的泡湯達人莊媽媽
對礁溪老爺讚不絕口
用「超喜歡」三個字形容礁溪老爺…
好好好,既然超喜歡,咱們就再去一次吧!

=================================

礁溪老爺酒店
電話:(03)988-6288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33hjA8
暑假專案:https://goo.gl/zy2SXK

=================================
(繼續閱讀…)

礁溪老爺酒店.雲天自助餐廳、岩波庭宜蘭廚房(含菜單)

礁溪老爺酒店岩波庭宜蘭廚房雲天自助餐廳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久仰礁溪老爺大名

這次趁著採訪暑假專案

帶著超愛礁溪老爺酒店的莊媽媽

一起入住礁溪老爺酒店囉!

本篇來看看岩波庭宜蘭廚房、雲天自助餐廳的美食

搭配專案可以任選

懶得走來走去拿自助餐的小鳥胃朋友

可以選擇風景漂亮的岩波庭宜蘭廚房

喜歡多樣或是大食量的朋友

雲天自助餐廳的美食是最佳選擇!

礁溪老爺酒店岩波庭宜蘭廚房雲天自助餐廳

礁溪老爺酒店

電話:(03)988-6288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33hjA8

暑假專案:https://goo.gl/zy2SXK

(繼續閱讀…)

2017牡羊趴@南投集集棕梠泉民宿,三天兩夜嗨翻天!

南投集集住宿棕梠全民宿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一年一度的牡羊趴

今年決定在南投集集的 棕梠泉民宿 舉辦!

棕梠泉民宿 是個讓我們最能放鬆的民宿

不用應付民宿主人、可以輕鬆自在當自己家的地方

因為大家時間太難喬

也只能放棄掰咖的愛伯特跟忙得跟鬼一樣的小兔

還有去環島旅行的船長信佑囉!

希望二位明年能夠歸隊,一起開2018的牡羊趴!

棕梠泉民宿

營業電話:(04)9276-2199

營業地址:台灣南投縣集集鎮林尾里公館巷60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6Grzse

(繼續閱讀…)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x 饗樂之旅,國人也能享有的超級優惠住宿方案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目前入住台北東方文華,最划算的方式就是選擇【饗樂之旅】方案

連續住宿2晚以上,最低價每晚TWD 12,800起(未稅)

還可享有入住期間Café Un Deux Trois 雙人早餐

與Bencotto義大利餐廳、雅閣中餐廳或Cafe Un Deux Trois特製晚間套餐二客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20日)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4

================================================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營業電話:(02)2715-6888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UjqT9c

================================================


雖然到過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好幾次,不過入住倒是第一次 *開勳*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非常氣派華麗,是在台北難得見到的漂亮建築(笑)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01

奇妙的是,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大門不在敦化南路或是長春路上

而是在隱密的在巷弄內,不過運匠大哥都知道怎麼走,不用擔心 XD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02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03

↓↓↓ 台北飯店價格搜尋 ↓↓↓

一進門見到兩張椅背超高的椅子,正對著大門口

我笑著問說,這裡真的會有人坐嗎?

所有從大門就來的人都會看見耶!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這兩個位子好多人愛坐 XD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04

大廳上的吊燈金碧輝煌,尤其站在燈底下往上看

更有金色大雨落下的感受,相當特別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05

進大門往左邊走就是check in櫃台,往右走是青隅(貴婦下午茶、香檳吧)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06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07

當接待人員確認住客身份之後,check in也能在房內辦

於是我們選擇在房間裡面check in

好漂亮的走廊,地毯厚厚的,托行李箱都沒聲音 *轉圈圈*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08

雖說目前主打的饗樂之旅方案是12,800(未稅)起

我們這天被安排入住的是高一等級的套房,也太享受了吧! 😍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09

一進門就是獨立的洗手間,優雅的藍色好賞心悅目喔!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0

不愧是奢華的五星酒店,還有獨立的更衣室+衣帽間+化妝台!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1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2

浴衣、拖鞋、保險櫃、洗衣袋等一應俱全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3

浴室更是美到讓我不斷驚呼

貴婦等級的洗手台、美麗的燈飾、還有貴婦品牌的備品…

好棒啊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洗手台左方是淋浴間、右邊是大浴缸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4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5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7

備品使用的是法國的頂級香氛品牌Diptyque

據說只有台北文華東方與法國的文華東方有這麼棒的備品!

不知道Diptyque的價格有多高貴?

姊找到PChome的價格提供各位參考 😛

Diptyque:http://mall.pchome.com.tw/store/QEAG2S

結果我腦子有動,用過的高檔備品忘記帶走

連自己的洗面乳啊、潤髮乳都留在文華東方了…..冏rz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6

如果膽子夠大,可以把拉簾打開直接泡澡(喂)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8

這個浴缸好深好深,就算坐著水都能蓋到肩膀,泡起澡來好酥湖啊!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9

淋浴區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0

算算這裡有多少Diptyque的備品唷,我居然忘記帶走(哭跑)

當場損失好幾千塊(咦?)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1

從浴缸拍出來大概是這樣的畫面 XD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3

床舖超大超舒適,感覺一次可以睡三個人(無誤)

軟綿綿的床一躺上去就陷進去不想起身

是一張會害人賴床的床墊 (咦?)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2

我喜歡窗邊的貴妃椅,賴在上面好久起不了身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4

姐姐看到抱枕說,這麼多是要我們打枕頭仗嗎?

( 姐姐你有事嗎? )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5

浴缸旁邊當然是有拉門的,洗澡還是拉起來比較好啦,會害羞耶,哈哈!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6

辦公桌大大的,工作起來好舒服

跌倒阿姨還笑我:你不過是從家裡換到一個比較高級的地方上班而已

嗯…….這就是自由工作者的爽也不爽的地方

明明都來到了豪華的酒店,竟是不能放鬆享樂,哈!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8

這裡有萬用插頭、還有USB,各國旅客住宿都很方便,不用另備轉接頭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3

桌邊貼心的還有礦泉水與水杯

我算過一個房間裡面一天有六瓶水 XD

還有電源開關、時鐘、文具這而都是一應俱全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2

辦公桌的後方是茶水區,櫃子打開就是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1

水杯、咖啡杯、紅酒杯,通通都有

另外有咖啡機、熱水壺、茶包等,住客們可以盡情享用

準備的是illy的咖啡和CHA CHA TEA的茶耶!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4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5

從我住的房間往下看,正好是漂亮的泳池

因為台北文華東方內的設施太多了,我只好另闢專文介紹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7

窗邊除了貴妃椅,還有可以腳伸長長的沙發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9

還有迎賓水果喔!

入住的這幾天,我每天都被餵得很飽

但還是有忍不住吃一下橘子,媽呀好甜好多汁,也太好吃了吧!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0

我最喜歡台北文華東方一個超貼心的服務,門口有一個禮賓櫃!

這禮賓櫃要幹嘛用呢?

原來房務部的人可以透過這個櫃子

送來房客想要的東西,不管是報紙、水、浴巾等

房間內與走道上各有一個門

服務人員從外面把東西放進禮賓櫃,房客可以直接等有空再開禮賓櫃拿東西

例如我人比較龜毛,不喜歡house keeping進來收拾房間

(我還要稍作整理,讓house keeping近來的時候不會嚇到,覺得懶惰XD)

所以house keeping沒有機會更換毛巾或是補充飲用水

隔天洗澡的時候我想到沒有礦泉水了,直接撥個電話請房務部送礦泉水來

洗完澡就可以直接打開櫃子拿水來喝,也不用狼狽地從浴缸出來溼答答的開門拿水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6

是不是,真的很方便!

他們還好好的用紙袋裝給我呢,哈哈~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8

得到第二天份的礦泉水跟咖啡茶包等 XD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9

門口的這些按鍵好方便

我從頭到尾都按著勿打擾,到底多怕被打擾 XD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7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特地送來一隻蝴蝶

我收到的時候都傻眼了,好大啊,哈哈 XD

搞清楚這隻蝴蝶整隻都是巧克力並且可以吃的時候,趕緊泡杯illy咖啡來搭配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40

我每個部位都掰來吃吃看

不管是觸鬚、翅膀、身體…通通能吃欸(喂)

底下的白色球球還有高貴的金箔,嘖嘖嘖….趕緊拆下來吃 (咦?)

不知道這是不是一樓的巧克力專賣店做的呢?

巧克力香濃苦甜不膩口,超級好吃

我熬夜寫文章的時候一口氣吃掉兩顆(掩面)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41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42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43

關於更多台北文華東方的早餐與設施,我寫在下一篇唷 ^^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延伸閱讀:

青隅.la prairie 鑽白魚子下午茶饗宴,文華東方酒店貴婦下午茶期間限定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745496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義大利餐廳BENCOTTO,義大利傳統的家鄉味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798098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x 饗樂之旅,國人也能享有的超級優惠住宿方案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834668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餅房,超值精緻法式甜點,大推!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851261

 

↓↓↓ 台北飯店價格搜尋 ↓↓↓

台北酒店住宿推薦:

台北車站住宿.蜂巢旅店 Bee House

台北西門町住宿.amba 意舍

台北住宿.中山雅樂軒酒店 Aloft ,近捷運中山國小站、晴光商圈、雙城美食

HOTEL QUOTE 闊旅館,台北市區的時尚旅店

台北信義區住宿.寒舍艾麗酒店Humble House Taipei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白磺溫泉、華麗客房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IFrame

台北住宿.中山雅樂軒酒店 Aloft ,近捷運中山國小站、晴光商圈、雙城美食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難得Via與13兩位中部的朋友北上工作

我們馬上決定共襄盛舉一起開趴 (咦?

這天兩位中部朋友入住的是中山國小站旁邊的中山雅樂軒酒店 Aloft

鄰近晴光商圈、雙城夜市,是個覓食超便利的地方👍

我一看google地圖確認位置,就大讚這個飯店好啊,太好

不只位於捷運站旁、旁邊美食林立

走路就可以到雙捷運交叉的民權西路站,地理位置大大的好

台北住宿ALOFT_005

=====================================

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 Aloft Taipei Zhongshan  

營業電話:(02)7743-9999

營業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Ka643e

=====================================


另有北投雅樂軒酒店:https://goo.gl/cKxftZ

就是因為13要來台北講座啦,所以我們才決定晚上開趴(咦?

台北住宿ALOFT_001

13講完之後還必須留下來交際應酬

所以我跟Via、Tina先手刀奔去中山雅樂軒酒店 Aloft 裡休息,很累ne

( 13:演講的人是我,你在累什麼?明明睡到中午才起床….. )

從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出來

步行約3分鐘可抵達中山雅樂軒酒店 Aloft

台北住宿ALOFT_002

Via check in 中

台北住宿ALOFT_003

因為這天沒帶相機,就用手機加減拍啦

其實飯店裡面有許多小巧思與藝術品,相當可愛呢!

台北住宿ALOFT_004

我們一打開門就開心得轉圈圈,唉呦威呀房間好大 *灑花*

而且這天的床受到我們四人的大力讚賞

又大又舒服,軟硬適中,也太好睡

睡到我隔天根本不想起床吃早餐 (被打)

好睡到Via忍不住問床墊哪裡買,她也想買一個

台北住宿ALOFT_006

台北住宿ALOFT_005

台北飯店價格搜尋

床頭還有鬧鐘跟礦泉水,真是貼心

台北住宿ALOFT_008

辦公桌也好大,結果這天被我們堆滿零食,哈哈

台北住宿ALOFT_007

茶水區這兒提供的是玻璃瓶的aquagen氣泡水、咖啡包與茶包 *組合怪怪的*

千萬不要傻傻地拿來煮熱水 XD

我在歐洲煮過,氣泡水煮過會苦………………….

台北住宿ALOFT_009

唉呀,整理照片才想到這裡有浴袍

應該逼大家穿浴袍一起拍照,一定很北七 (被揍)

台北住宿ALOFT_010

這裡的浴室挺特別

左邊一列是兩個洗手台

右邊依序是淋浴間、浴缸、廁所

然後浴缸沒有遮簾或門,矮由好害羞

台北住宿ALOFT_011

左方超大的雙人洗手台,4個人使用才不會搶

台北住宿ALOFT_012

右邊第一間是淋浴間

台北住宿ALOFT_014

然後是浴缸(不要懷疑,真的沒有門 XD)

台北住宿ALOFT_015

最後面才是廁所(當然是免治馬桶嘍!)

台北住宿ALOFT_016

盥洗用品也是有的

台北住宿ALOFT_017

台北住宿ALOFT_018

一拍完照,開始把零食亂撒,喔耶喔耶,開趴喔!

( 眾人:零食還不是妳帶的,害人不淺啊啊啊啊~ )

台北住宿ALOFT_019

台北住宿ALOFT_020

還有朋友從高雄特地帶回來給我的巴堂蜂蜜蛋糕

台北住宿ALOFT_021

台北住宿ALOFT_022

下午亂吃一輪之後,其實不大餓

可是呢,還是一定要先去雙城夜市覓食一下

才不枉費來這裡住呀,哩公丟阿恩丟?

>> 延伸閱讀:雙城夜市美食:阿富海鮮粥、一級棒燒烤、阿爸ㄟ蒜香雞 <<

最後拎一堆食物回來下酒這樣

台北住宿ALOFT_023

大家稀哩呼嚕帶了一堆酒來

好像只有Tina感受到酒的威力

我跟Via跟13都覺得,奇怪怎麼喝不茫 XDD

台北住宿ALOFT_024

乾啦乾啦!

不要問我某人幹嘛插一根棒子在梅酒裡面,我也不理解

(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

台北住宿ALOFT_025

恐怖的是,我們酒還沒喝完哩,就要到樓上的酒吧去繼續喝 (咦?)

中山雅樂軒酒店 Aloft的17樓,有WXYZ Bar

高樓層的酒吧,當然要來一下的啊!

台北住宿ALOFT_026

高樓層的酒吧果然比較有氣氛,可以俯瞰台北市夜景喔:)

台北住宿ALOFT_028

台北住宿ALOFT_027

酒吧招待的小點心有點心麵跟蜜漬堅果,真是幸福

調酒由服務人員推薦,我們喝了幾款不同的調酒,酸酸甜甜的

忘了吩咐他們,我跟13不適女孩兒,應該給點男人的調酒(咦?

台北住宿ALOFT_029

明明一直鬼叫著吃很飽,又忍不住點了雞柳條跟辣雞翅是哪招

台北住宿ALOFT_030

四大金釵喝得臉紅紅,在烏漆馬黑的酒吧硬要拍大合照(有事嗎)

台北住宿ALOFT_031

台北住宿ALOFT_032

中山雅樂軒酒店 Aloft 是頗新的旅館

開幕的時間很短,又新又舒適

床啊枕頭啊備品等的等級也都用得很好

這晚住得我們四人鳳心大悅

害我睡到都不想起床吃早餐啦,床也太好睡 XD

近捷運站、晴光商圈,是個方便的好住宿喔!

台北住宿延伸閱讀:

台北車站住宿.蜂巢旅店 Bee House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531827

臺北西門町住宿.amba 意舍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12440

HOTEL QUOTE 闊旅館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1406755

寒舍艾麗酒店Humble House Taipei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2299398

 

四大金釵亂亂吃:

雙城夜市美食:阿富海鮮粥、一級棒燒烤、阿爸ㄟ蒜香雞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815087

喝什麼 Kapi,不限時、提供插座與wifi的舒適咖啡廳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815162

台東住宿.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太麻里設備最佳酒店!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據說太麻里近期新開了一家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是當地人的驕傲
不僅在是全新飯店開幕,目前在當地算是最好的飯店
我們這回跟著立榮x易飛網的金針花考察團來到太麻里
當然要來採訪最新、最有話題的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囉!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06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
營業電話:886 8 978 2489
營業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太峰路147號
忘憂館訂房:http://goo.gl/uYnxTx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有2個不同的館
我們這天住在本館,吃早餐則是在旁邊藍白建築的忘憂館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01


累了一天回到飯店,一進飯店大廳果然讓我們驚喜
大廳公共區域有別於五星飯店的豪華氣派
竟是穩重中帶點活潑氣息的圖書館風!
隔天大家吃完早餐賴在這裡,誰也不想離開,好酥湖啊~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02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03


check in 櫃台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04


不是我在說,台東就是地大,就是豪氣!
房間門一開隨隨便便就可以擺好幾個行李箱 XD
對於常住日本商務旅館來說的我們,這裡簡直是太寬敞、太舒適了啊啊啊!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05



我們是睡兩小床的房型,這床哪有小啦 XD
大大的單人床其實夠兩人睡,一個人睡還可以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這幾天正好累翻了,來到舒適的飯店,難得還不到12點就呼呼大睡
隔天大家都早早起床在飯店門口拍日出,只有我睡到醒不過來,汗顏啊~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06



沙發上抱枕的彩色跳色風格跟一樓大廳一樣
為房間增添了活潑的氣息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07


飯店的標準配備:礦泉水、熱水壺、茶包、咖啡包
底下也有小冰箱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08


寬敞的浴室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09


一應具全的盥洗用品,與大毛巾小毛巾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11


隔天一大早,我們悠閒地起床到隔壁棟吃早餐
(眾人:一大早?你們倆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我們可是有起來拍日出呢~)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12


吃早餐記得要帶房卡,因為必須嗶嗶卡片才能進去吃早餐喔!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13


我們果然是最後來吃早餐的人,哈哈哈
大家早就吃完出去閒晃了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14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15


中西式早餐、沙拉吧、果汁咖啡都有
粥、湯、烤麵包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16


肉鬆、花生、麵筋、豆枝….
媽啊,好久沒吃到這麼傳統的早餐了,好想念~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17


也有小饅頭和香腸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18


因為台東米有名,我忍不住一大早吃了一碗肉燥飯
是說,早餐就提供肉燥飯是否太Over XD
也有炒高麗菜、炒蛋、燉飯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_019 


 


前幾次來台東,都是住差不多那幾家飯店
在太麻里賞花終於有新選擇囉~
問過飯店,也有包一些一日遊、二日遊的行程
建議電洽,獲得更多詳細的資訊喔!

 


【立榮假期‧啡去不可】台東曙光渡假酒店自由行 $3,900起
http://ea.ezfly.com/ProdDPKG/DPKG000000886


【立榮假期‧啡去不可】台東忘憂館景觀旅店 $4,499起
http://ea.ezfly.com/ProdDPKG/DPKG000000889


【立榮假期‧啡去不可】南台東黃金花毯‧海洋咖啡尋味三日自由行 $5,499起
http://ea.ezfly.com/ProdDGRP/Prod/ProdMain?p=DGRP000000880


 



延伸閱讀:


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太麻里設備最佳酒店!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142088


日暉國際渡假村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0611896


鹿鳴溫泉酒店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0257097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忘憂谷、雙乳峰)大開,美呆啦!還有炸金針花、洛神花茶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006794


台東太麻里秘境:向陽薪傳木工坊原住民料理、多良車站、台九線 399K處、台東版櫻木花道灌籃高手平交道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192104


台東太麻里美食.後山傳奇+台東伴手禮陳家麻糬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189671


米巴奈山地美食坊,結合在地食材的原住民特色創意料理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167135


台東也有好咖啡!太麻里咖啡、豐盛咖啡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4190244


台東必吃小吃.卑南豬血湯、黃記蔥油餅、藍蜻蜓炸雞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474845


台東小吃.柯家早點(寶桑蘿蔔糕)、廣東街水煎包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465032


台東小吃~老東台米苔目、林家臭豆腐、台東神農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865531


台東池上飯包PK:悟饕池上飯包、全美行池上便當、家鄉池上飯包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0592344


台東鹿野.愛嬌姨茶餐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0233004


成功旗魚大啖旗魚大餐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863195


原始部落山地美食,原住民的美食饗宴!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863643


台東憤怒鳥饅頭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837573


 


 


************************** 本文感謝易飛網、立榮航空邀請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