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寫真

嘟嘟寫真 @愛吃鬼芸芸

某天大便表弟傳了一些嘟嘟拍的藝術照給我看

忽然很感慨 原來寫真集已經從婚紗演變成個人藝術照

最後連小孩拍個人寫真原來已經這麼普遍了呀~

(路人 :大驚小怪…連寵物拍寫真集都夠流行的咧!!)

雖然大便表弟有一堆姊姊~姊姊們也生了一堆小孩

但是還是嘟嘟比較有我這阿姑的緣啦!!

因為嘟嘟肥嘟嘟的很可愛..而且也不怕生..又愛笑~

誰能抗拒老是衝著你笑的小孩呢是吧!! ^+++^

放一些嘟嘟的寫真照…

順便餵一下我家三隻餓壞的小水滴 ^+++^

大便老爸說我這張很可愛..是個Q妹!!

但是老爸掃描技術太差..每張照片都霧霧的..有夠笨的!

我長大以後一定不要跟老爸一樣呆~~!!

我不喜歡一般小女生愛的布娃娃..

我偏好手機..遙控器..電腦..電視..DVD..音響等高級的物品!

尤其手機…啃起來最美味了!!

諾~~!!各位叔叔阿姨要不要啃啃看??!!味道真的很棒喔!

除了手機之外..我還愛吃我的綠色奶嘴!!

好吃到我笑得合不攏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於胖嘟嘟..所以我現在走得還不太穩

不過說到爬..我可是不輸別人喔!!

媽媽叫我去摸把拔的錢包..看有沒有偷藏其他阿姨的照片或是名片!!

吼~~!!把拔這是啥東西!!你最好快點交代清楚!!

把拔趕緊塞給我冰淇淋吃..叫我不要告訴馬麻~~居然想堵我的嘴!!

不過看在冰淇淋好好吃的份上..這次就饒過你了!老爸!!

唉唷!!這個打扮好奇怪唷!!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穿啊?!

好吧好吧~~既然不讓我換衣服..就只好敬業的露出我無邪的笑容拍照囉!

這張夠專業吧!!真是個憂鬱美少女啊!!!

拍好久了..很累耶!! >"< ~~ 把拔馬麻都不給我休息…嗚…

把拔以為跟我一起哭就沒事了嗎??!!

最後還是馬麻說 : “嘟嘟乖~~這是後一張合照囉~拍完就給妳休息啦!!"

我才乖乖的配合繼續露出甜美的笑容..留下這次藝術照完美的enddind.. ^_^

</>


將要去北海道囉!! 預計1/17…

自從上次巴里島沒去成

就一直耿耿於懷

因為畢業之後給自己的期許是

可以一年出國一次!!

對於這麼愛玩的我來說

這樣的目標應該是太客氣了吧!!

原本想趁12月底去韓國看看浪漫滿屋..看看民俗村..吃吃韓國道地的食物

但是去過韓國的人都告訴我–千萬不要太期待韓國的食物!!

天啊~~聽在愛吃鬼我的耳朵裡式多麼的刺耳!!

加上很想去的民俗村因為下雪的關係

冬天這行程是不走的.. Orz………..

想想乾脆豁出去…再加個一萬去日本北海道好了!!

好歹東西應該會比較好吃吧!! (去過北海道的人都說棒)

把這想法告訴跌倒阿姨之後

跌倒阿姨不愧是日本鬼

從外面一回家馬上就上網丟了一大堆行程給我看

最後挑了一個她認為最棒的行程給我..但是..滿到1/17才有空位!!

天啊~~~是有沒有這麼一位難求啊???!! >_< ~~~ 好好好...1/17就1/17..豁出去了!! 所以..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1/17預計去北海道唷!! 還有誰要報名一起去的嗎?!! ^__________^ (第一天早上五點多的飛機..有操!!hahahah~~~) 行程如下 :

第 一 天 台北/函館~金森洋物館~五稜廓公園~函館山夜景

今日集合於中正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北海道道南第一大都市-函 館,亦是北海道最富異國風情的城市。抵達後專車前往〔金森洋物館〕歐式倉 庫群中販售中歐洲風味的各式精美商品,成為函館市特有的風格,在石板街道 上散步然建海港的各式商船、漁船,羅曼蒂克的氣氛濃濃的飄散在空氣之中, 後至【函館五稜廓公園】呈為星形的日本第一個西洋式城樓,也是1886年爆發 的函館戰爭的舞台。晚上往欣賞世界三大夜景之首〔函館山夜景〕,函館市街 的街燈有如寶石相知亮麗,海面上釣船的漁火更讓您嘆為觀止。

早:機上輕食  

午:北海道日式風味定食

晚:日式螃蟹料理或自助餐

宿:函館國際飯店或皇家飯店或同級

第 二 天 函館~流冰昆布館~大、小沼公園經長萬部~昭和新山~洞爺湖

早餐後前往昆布館除了可觀賞昆布的生態電影之外還購買各種昆布的產品。後 經長萬部前往大、小沼公園,位於大沼湖畔,湖上有126個浮島,共有18座橋 連結各島,四周綠蔭濃密,春季湖上有水芭蕉,夏季湖上有蓮花,秋季是北海 道最美麗的賞楓地,冬天則湖上結冰又有駒之岳為背景四季景致充滿變化。隨 後經長萬部前往昭和新山賞欣賞雪白世界中活火山炊煙裊裊之難得一見的景緻 ,隨後轉往洞爺湖。抵達後可前往湖畔散步、洗溫泉,享用豐盛美食。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燒魚+日式風味石狩鍋料理  

晚餐:飯店自助餐或會席料理

宿:洞爺湖太陽宮殿或萬世閣或天翔PARK或或同級

第 三 天 洞爺湖溫泉區~銀白世界戲雪、雪上香蕉船、雪盆滑冰~小樽運河、北一硝子 館、音樂博物館~贈送品嚐香濃咖啡~札幌

早餐後特別安排給生活在不下雪的台灣遊客盡情暢玩。贈送雪上香蕉船、雪盆 免費提供讓您與親友來個不一樣的回憶。隨後前往北海道西岸第一港灣都市- 小樽市,於明治、大正時代,以身居北海道的物流、經濟據點為起源,而漸次 發展成繁榮一時的城市。其中以古色古香並富有浪漫風情之「小樽運河」最富 盛名,沿著運河兩旁的倉庫群,是由明治中期至昭和初期由紅色磚瓦建造而成 建築,石造的牆垣,刻劃出當時的歷史情緒,寧靜中漂流著淡淡的鄉愁氣息。 走在歐洲建築、海風微彿, 羅曼蒂克的古老街道上,浪漫不已。爾後參觀素 有玻璃工房盛名的〝北一硝子館〞,是見學其中最著名的玻璃工廠,以精巧的 彩繪玻璃藝術,吸引無數觀光客的注目。然後再參觀北一硝子館附近的〝音樂 博物館〞。隨後安排到運河旁的咖啡館,公司贈送每人一客香醇的歐風咖啡一 面品嚐,一面欣賞運河風情,洋溢著旅情的浪漫及快樂,留下無限美好的回憶

*【小樽運河】與情人漫步於羅曼蒂克之古老街道,周圍並排著明治、大正時 代由紅色磚瓦所建造的倉庫群,寧靜中漂流哀愁的氣息。

*【北一硝子館】有玻璃工坊盛名的名店、除可參觀精巧的彩繪玻璃藝術、玻 璃的製做過程之外,此地精緻美麗的玻璃珍品常吸引無數觀光客注目。您千萬 不要空手而回哦!

*【運河倉庫餐廳街】淺草橋及中央街之間的運河旁邊,排列著小樽輝航煌時 期遺留下來的倉庫、現已搖身一變為充分懷舊氣氛的啤酒及海鮮餐的樂園您 可自行享受美食。

*【音樂鐘博物館】四千種各式各樣的音樂盒聆聽幽美的節奏。 返回北海道第一大都市-札幌。晚餐後您可前往札幌名街「狸小路」商店街 逛逛”瞎拼” 一下北海道限定的商品。或到「薄野區」的飲食街,品嚐有名的 北海道札幌拉麵。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燒魚+日式石狩鍋風味定食

晚餐:日式三大螃蟹吃到飽

宿:新大谷或腓尼基或京王或東急或GRAND或同級

第 四 天 札幌~免稅店~舊道廳、時計台~大通公園(2/6~12雪祭)~惠庭啤酒場 ~十勝溫泉 早餐後專車前往免稅店購買精品、名產饋贈親友,隨後隨後前往雪祭會場~ 大通公園參觀(2006年2/6~12 是札幌雪祭),它不僅是市民及遊客遊憩的好 場所,亦是一年四季各種祭祀活動的主要場地。再路過明治11年所遺留的計 時台(為以前的北海道農道大學)與建築於明治21年日本一座美國風味的政 府所在地北海道舊道廳。前往惠庭啤酒廠參觀,在此您可參觀啤酒的製作過 程並可品嚐著名的SAPPORO 啤酒爾後前往十勝溫泉區。

住宿:十勝川第一或同級     

早餐:飯店內用

午餐:自助餐或日式套餐

晚餐:豪華自助餐食或會席料理

第 五 天 十勝川(帶廣)~幸福、愛國車店~帶廣機場/台北

早餐後,前往北道海的幸福與愛國車站,雖然是停用的車站,但在當地人的 腦海裡卻是永遠無法忘懷的,因車站名子的關係使車站因而名氣大噪,如同 台灣的永保-安康如同一徹,在此您也可以買個幸福-愛國的車票做紀念喔 !午餐後,到帶廣機場搭乘豪華專機回國,結束這趟北國之旅。

早餐:自助餐  

午餐:日式定食或拉麵餐

晚餐:機上輕食




好康分享-免費索取麗仕spa沐浴乳!!

好康分享-免費索取麗仕spa沐浴乳!! @愛吃鬼芸芸

最近麗仕有一支Spa沐浴乳廣告

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

成功女人的背後…卻有數不完的男人..

剛剛窩在被窩裡面又看到這支廣告

最後蹦出一段"美背選拔"的活動告知

忽然想到前陣子去墾丁拍了一張很滿意的美背照

馬上就從棉被裡面跳出來

開始上網搜尋活動網址

果然讓我找到了啊~~哈哈哈~~!!

馬上找了背面跟正面的照片上傳

傳完才發現原來前一百名都可以有參加獎!!哈哈哈~~~

目前累積到54名而已~

誰家裡有美背照片的….請趕緊去傳一下照片~~

就可以A到免費的沐浴乳唷!! ^+++^

( Novia+Jerry : mader還真像是貪小便宜的歐巴桑!!)

美背參加獎:

前100位搶先報名參加的網友,

即可獲贈限量版LUX SPA MOIST玫瑰滋養沐浴乳乙瓶(650ml),

只要參加就有好禮喔!

美背冠軍獎:

一年份LUX SPA MOIST 沐浴乳(1000ml,三套/12瓶) + VOGUE雜誌半年份。

活動網址 :http://www.vogue.com.tw/2005event/lux12/





94.12.3 瓜比婚禮(5)-鬧.洞.房.啦!!!!

94.12.3 瓜比婚禮(5)-鬧.洞.房.啦!!!! @愛吃鬼芸芸

雖然已經被紅色炸彈炸得亂七八糟

但這是我第一次鬧洞房耶~yayayayaaa~~~!!好興奮唷~~

從喜宴會場到台北商旅的路上

我們特地到統領樓下的"保險套世界"購買了幾種很屌的保險套打算送新人

這是我們挑的第一組禮物!!! 結婚證書保險套!!! 證書後面附12個保險套

證書內容如下:

兩人相遇,乾柴烈火,不能自拔,乃決定繼續執迷不悟,牽拖一生。

斯人義舉救人無數,親朋好友交相稱頌,左鄰右舍同沾喜氣,

兩性聯姻永結匹配。 此証

證婚人: 介紹人:

當然最後證婚人介紹人就被我們姊妹們給簽名簽滿囉!!

第二組保險套禮物是~~震動保險套!!!呼呼呼呼哈哈哈哈~~

這個是貓姐特地指名要買的!!雖然看不出個所以然來不過應該也很屌!!

第三組禮物~~戳戳樂保險套!!

這份禮物是店家強力推薦的禮盒…內附12個保險套..

外盒還有12種不同的"姿勢教學"…非常之屌!!HAHAHHAAA..

眾姊妹代言一張送新人的保險套組合

瓜比妳看啊~~妳自己的妹妹也有參一咖一起來整妳唷!!哈哈哈~~

千呼萬喚屎出來~~新人終於到了!!!!

鬼張世一看到保險套就很興奮的仔細端詳

(瓜比 : 欸欸欸…艾瑞克先生…形象顧一下吧~~~~)

強迫鬼張世唸結婚證書的證詞

接下來玩吃脆迪酥玩親親的遊戲…我看今天鬼張世跟瓜比親上百次了吧!!

(鬼張世你那啥怪表情啊!!!)

吃巧克力草莓親親的遊戲!!

交杯酒遊戲

(路人 : 想睡了啦~~很無聊耶!!有沒有刺激一點的啊??!!)

好啦好啦~~刺激的來啦!!!熱吻秀開始!! (雖然對焦沒對到模糊了…)

開始鬧洞房囉!!! 這是貓姐出的鬼主意…

要新人爬到棉被裡面脫光光..然後裡面光光的穿上睡袍走出棉被

一開始瓜比還想用直接穿睡袍混過去~~哼哼~~想得可美!!

有表演慾的鬼張世…此時逞英雄的馬上脫光衣服想幫老婆解圍

喔拜託喔~~誰想看你脫光啊鬼張世???

雖然嘴裡說不要不要的…但是鬼張世跟瓜比經不起大家一陣鼓譟

還是餓虎撲羊的把瓜比撲倒在床~~啊~~~好害羞唷!!!

鬼張世很小心的不讓瓜比春光外洩…hahahhaaa…

鬼張世把頭伸進去棉被裡面…檢查一下瓜比脫到哪裡了!!逼逼..限制級…

喔喔喔~~~新人的衣服都被丟出棉被外面囉~~兩件衣服兩件褲子!!

變身完成!!新人在棉被裡面脫完身上的衣物穿好了浴袍走出來囉~~

鬧到這裡大家就一哄而散啦!!其他的時間留給新人去慢慢享用囉~ ^___^





94.11.27 歐機桑終於嫁掉了!!

94.11.27 歐機桑終於嫁掉了!! @愛吃鬼芸芸

前英X達同事歐機桑

在三十好幾好幾好幾的這天

終於拐到老婆啦~

真是非常值得慶賀的一件事情…大家當然是毫不吝嗇的到場祝福囉!!

歐機桑宴客的地方在捷運芝山站外的"陶園"

據說是頗負名氣的宴客餐廳

一到會場就看到歐機桑穿的人毛人樣的在招呼大家呀~

唉唷唷~我的老天爺呀!!從來沒有看過歐機桑穿得這麼體面過呀!!哈哈哈…

因為我到得有點準時…所以大家都還沒到 =_=||| 台灣人啊~~~!!

看看都沒有認識的人…嫌著無聊就跑去新娘休息室跟新娘子打個招呼啦~!

這就是歐機桑拐到的老婆–瑜玶

看到瑜玶頭上的小花很可愛…趕緊拍下來給鬼老師參考

鬼老師~~!!幹麻一定要戴個歪歪的小皇冠在頭上啊??!!

鑽石小花也超可愛的呀!

有鑒於新娘休息室實在很小..跟新娘也沒那麼熟

所以拍幾張照片又滾出來自己在外面東拍拍西拍拍啦!!

嗯…現在桌子都很流行要有插一個大花在那裡是吧!!表示氣派嗎??

今天的菜單…西低!!歐機桑叫做書祥~~亂不適合他的名字!!

哼哼..既沒有書卷氣也一點都不慈祥…嘴巴賤得緊!!

(路人 : 說好話!!今天是歐機桑大喜之日你就不能說說好話嗎??)

(芸芸 : 鼻要鬧了~說好話是辦不到的!!叫我不要說話還比較快吧!!)

嗚嗚…終於看到熟人出現啦~~!! Jessie姊姊我等妳等得好苦啊!!!

衝去找Jessie姊姊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今天簽名的筆超屌的!!

好可愛啊~~鬼老師快點參考參考!!

帶領著Jessie姊姊回到桌邊繼續等候其他的同事~拍一下喜糖

歐機桑用的喜糖感覺都很特別..但是..沒吃!! 😛

桌上還放著一個小立牌..還寫著已經不存在的前公司名稱..哇哈哈~

幫匆匆趕到的高美美與Jessie姊姊來一張..我們是Infoserve的同事唷~!!

Jessie姊姊也賞我跟高美美一張

凹嗚嗚嗚上菜囉~~終於啊!!哇哈哈哈哈~~餓好久囉!!

有我最愛吃的燒蠟拼盤~讚讚讚讚讚!!樣樣都美味!!

我覺得這家餐廳把雞湯放前面~還幫客人分好..真是超聰明的呀!!

不然雞湯老是最後出..還整隻雞的…根本就沒人會吃呀!!

雞湯燉得超超超好喝的..很夠味雞肉又非常軟嫩..超好吃!

左上角的芋頭籃子照樣被我們拆來吃(真是餓死鬼附身)

右下角的那個怪怪火龍果焗烤是我第一次吃到..嗯..怪怪的!! @__@

但最值得稱道的就是那個蝦啦~

天啊!!沒想到冰涼的蝦加上藥膳的味道可以好吃成這樣!!

T__T 歐機桑我還要吃啦~~!!我不管我不管…

果然是專辦喜宴的餐廳才會好吃啊~~~!!

之前吃了很多家的大飯店..口味都感覺跟這家餐廳不能比!!

每道菜都被我們大家一掃而空…真的是沒有一道有剩下ㄟ!!全部吃光光!

歐機桑來敬酒的時候我們塞了一罐剩下1/5的紅酒給歐機桑要灌他

沒料到這傢伙很機車的說 : " 還有嗎??!!就這樣嗎???!!下次拿點有看頭的東西來好不好??! "

(歐機桑你帶種…結婚還可以有下次的是吧~算你狠!!)

機車咧..當場我們整桌的人馬上特調一杯柳橙+辣油+醋+醬油的飲料

送到下一桌給歐機桑..沒想到這個峱種的歐機桑死都不肯喝~

娘親的…不敢喝還敢嗆聲!!!ㄘㄟ….

敬完一輪酒的歐機桑還回頭找我們算帳~找代罪羔羊崔佛先生單挑

當然在這兩個紙屁股推來擋去的狀況下是誰也沒喝啦~~

這才叫做沒看頭..哼哼..

吃飽飯鬧了一輪歐機桑之後大家也累了..來點靜態的!!拍拍照囉~

可惜Shofi姊姊跟她老公Greg有事先行離開~沒有拍到大合照

就由我們媒體公關暨行銷企劃部的4/5美來拍一張合照當代表囉~ ^^

水果上來囉~超甜的西瓜跟柳橙

幫Kevin胖全家福也來一張 (因為公司太多Kevin只好用胖瘦來區分)

講到Kevin胖才奇妙

今天從小冬家要回家的時候~一走上公車就看到Kevin胖的臉

嚇了我一大跳 哈哈哈哈 世界是有沒有這麼巧呀!!

禮拜天吃喜酒才碰到…今天禮拜三又在公車上碰到啦~~巧巧巧!!

嗯…結論是~陶園真的滿好吃的!!哈哈哈~

(路人 : 我看你這愛吃鬼哪裡都好吃吧!逼逼~~)





94.11.26 嘟嘟夜訪阿姑

94.11.26 嘟嘟夜訪阿姑 @愛吃鬼芸芸

在山上吃飯的時候

大便表弟忽然打來說晚上要來我家

因為他老婆要去趴梯 在等待他老婆的時間

他跟他女兒嘟嘟要來我家流浪

哇塞!!嘟嘟耶~~~當然是絕對歡迎啊!!比她老爸受歡迎得多呀!!哇哈哈哈..

上回看到嘟嘟..是去年二月過年的時候吧!!!轉眼間又過了9個月啦!!

嘟嘟都從小嬰兒長成會走路的小孩啦~~!! @@…真是時光飛逝…

一到我家的嘟嘟因為不熟悉環境…眉頭深鎖…還好沒哭啊!!阿彌陀佛…

冰雪聰明的阿姑拿出餅乾引誘嘟嘟..果然嘟嘟馬上就眉開眼笑的吃了起來

嘟嘟 : 仙貝好吃~~謝謝姑姑!!

跟著爸爸一起看絕地任務看傻了眼

在一邊彩衣娛親的阿姑終於獲得這個小女生的青睞…看了我一眼..

凹嗚…好感動喔~~!!馬上抓下這個難得的畫面..

嘟嘟 : 還是老爸肥肥的肚子好靠!!

嘟嘟 : 老爸啊~~!!你剪短頭髮好醜喔~~我幫你整理一下!!

大便表弟 : 么壽喔..嘟嘟你馬小力一點…

以為小女生都會喜歡小娃娃..所以搬了一堆娃娃出來

沒想到嘟嘟看了一眼就不想要了…嗚…

嘟嘟 : 都什麼時代了還在玩布娃娃??我喜歡電腦電視DVD player 手機跟遙控啦!!

裝嬌羞來一張

玩把拔遮醜用的臭臭帽子也來一張

嘟嘟玩啊玩的忽然大了一大陀大便

嗚……..雖然是大在尿布裡面但是好臭啊~ >_< ~~

這時候才見識到大便表弟的父愛 居然不嫌臭的開始幫嘟嘟清理

滿屁股的大便啊~~~啊啊啊!!!!!!!就在我家浴室洗了起屁股來…

還用我的毛巾擦屁股…嗚嗚嗚嗚嗚….晴天霹靂啊~~~~!!

(心中再次吶喊 : 真是不可思議..這傢伙真的當爸爸了!!)

洗完屁股沒多久..這開始想睡覺的小傢伙開始意識到她娘不在了(去趴梯)

於是開始哭了起來..我跟大便表弟整個搞不定她~我最怕小孩哭了 T_T

大便表弟只好在半夜三更的帶了小孩去pub找她娘…

結束了夜訪阿姑的一晚

下次看到嘟嘟…嘟嘟應該是能跑能跳了吧!!!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