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2015 / 04 / 23
1,642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愛吃鬼芸芸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前陣子聽姊妹到大阪玩耍,心齋橋亂逛亂吃,認識了燒鳥店的店員
還彼此留了line聊得很開心 (一個不懂日文、一個不懂英文,到底怎麼聊得我也很納悶)
正好我要到大阪,姐妹就推薦我到心齋橋找她的情郎(咦)吃燒肉
我就恭敬不如從命,殺去心齋橋找這家”鬪雞炭火燒鳥”燒肉店
其實也是想看姐妹的姘夫長怎樣(喂)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鬪雞八幡筋店
TEL (06) 6212-0707
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2-7-27


日本4G無限上網最低269、上網最低189 
http://goo.gl/lB6ppo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anise]喔!

會吃這家torikara stick,也是個意外
因為我們吃完早餐後就一直沒吃東西,直到傍晚才準備來心齋橋覓食
哪知道這家鬪雞炭火燒鳥不知道五點半還六點才營業
飢腸轆轆的我們忍耐不住,就先到大創旁的torikara stick買個炸雞吃啦!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這家torikara stick雖然在巷弄內可是很醒目
因為招牌有夠大,心齋橋來來回回都會看到它
每次門口都不少人在買,這天終於有機會吃到啦!

小份 250日幣、中份500日幣、大份1,050日幣
姐姐本來想點大份被我阻止,很餓也不是這樣點的!!因為等會還要去居酒屋吃飯啊~~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還有口味排名喔~
而且貼心的是都有寫英文,我看得懂我看得懂,喔耶!
我們當然選了人氣no.1的椒鹽口味啦~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原來口味是自己加的,噗!就挑自己喜歡的口味加在炸雞上囉~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雖然人不少,但店家動作很快,一下就拿到手啦!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500日元的份量當2個大食怪的開胃菜有點多
小鳥胃當一餐可能都嫌太多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日本人的炸物很厲害,外表香酥不油膩
雖然是雞胸肉,卻是不乾不柴,比我預料中的好吃很多,不錯耶!
大家如果在心齋橋附近巴豆妖想裹腹不想吃大餐,torikara stick倒是個好選擇~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好滴,我們這晚的重點明明是 來看貓姐的姘夫 鬪雞啊!
好不容易等到鬪雞開門,趕緊第一時間衝進去吃啦,呼~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日本的居酒屋是越夜越美麗,像我們這種5點多就出現的人果然是少數
整個居酒屋裡面空蕩蕩,就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噗!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那2個在裡頭偷比ya的廚師是有事嗎?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本日招待小菜~毛豆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鬪雞炭火燒鳥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以日本來說價格不是特別貴也不是特別便宜,就是個中規中矩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還有一些店家的自信之作,另外有照片顯示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感覺來居酒屋就是要喝點啤酒,偏偏我又不愛喝啤酒,所以點了個小杯
不愛喝酒的姐姐點了永遠的可爾必思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因為看不懂日文菜單,所以乾脆請店家推薦
反正我們也沒啥東西是不吃的,就~隨便點了吧!
就叫鬪雞了嘛,據說這兒半熟的雞肉刺身挺厲害,我們就來一份試試吧!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店家告訴我們用一點點薑末、一點點細蔥,沾點醬油一起入口
這生雞肉的口感還挺好的,嫩嫩的當然也沒有魚的腥味,也不油膩,挺順口的:)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炸雞皮是我覺得很適合的下酒菜,欽點了一份來吃
果然是炸得香香酥酥甜甜的,日本人的炸物一向炸得很好,這道我挺喜歡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因為店內沒客人,廚房一點兒也不忙,我看姐姐跟廚師們互動得還挺好的嘛!
還拍到了廚師在灑雞翅鹽巴的照片 XD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這鹽烤雞翅調味很簡單,就鹽跟胡椒而已
烤得火侯還真是好,雞皮又香又脆,皮下脂肪幾乎烤到快消失了
肉卻還是又嫩又多汁,真是好吃欸!這個我們超喜歡~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我們不知道點了啥鬼,廚房居然失火了 XD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可能是這個自慢的炭火燒肉吧?XD
我們在台灣禽流感爆發的時候敢在日本吃半熟雞肉也真是大膽
然後還雞肉一條龍這樣,時在是…XD
這雞肉被火燒得好黑,烏漆媽黑的看起來好像燒焦,但吃起來完全沒有焦味
嫩口又帶點煙燻味兒,滋味不錯,缺點是比較油,廚師到底加了多少油呀!@@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上桌後還需要拌炒一下,我對這道沒有愛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這個半生熟的雞肝,敢不敢吃就看個人了 XD
吃起來軟呼呼的口感確實是有點嚇人,麻油味道很重,灑滿了椒鹽跟細蔥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嚐鮮是可以啦,我沒有特別喜歡就是了,適合愛吃怪東西的朋友們挑戰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終於點了比較中規中矩的椒鹽烤雞肉串
我還喜歡吃正常口味的烤肉串,生的雞肝吃起來還是怪怪的 XD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這道也是店家推薦的,看漢字是寫上雞肉最稀少、最美味的部位 (到底是哪裡啊?!)
確實啦,這雞肉好嫩,調味簡簡單單的,卻是味道很好,這款還不錯:)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很怕吃不飽才會點的茶泡飯
事實上吃到這裡我們兩都快撐死了,別忘了開胃菜是500元的炸雞 XD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好哇,終於找到好姐妹的姘夫了,就是這位仁兄 XDD
跟他拍了照、把照片傳給姐妹,就完成了本日的目的 (欸?)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結帳金額2人5000多日幣,一人吃起來含飲料不到1000台幣
在日本來說價格算挺中庸,味道也還不錯
想要在心齋橋附近享受日本居酒屋味道的朋友,記得晚點去啊!
像我們這種五六點就衝進店裡的也不錯,可以享受專人服務啦!嘿嘿~

 

 

 

延伸閱讀:

關西五天四夜總整理:大阪海遊館、大阪3D燈光秀、手塚治虫博物館、寶塚歌劇、奈良東大寺、奈良鹿公園…

關西大阪奈良零食、藥妝亂亂買

大阪交通券這樣買:大阪周遊卡(2日券)

日本行動上網 4G Wi-Fi 租借,不限流量電力超持久au「嵐」

 

<大阪美食>

大阪美食.鳴門鯛燒本舖,鳴門金時地瓜口味超厲害!

大阪美食.八重勝串炸,庶民美食不容錯過!:)

大阪美食.堂島ロール蛋糕捲,大阪no.1的蛋糕捲

大阪美食.心齋橋大丸百貨Harbs水果千層派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大阪旅遊>

大阪景點.大阪城3D燈光秀,絢麗奪目值得一看(內附折價券)




關西.奈良鹿公園+東大寺,梅花鹿可愛又可恨!

大阪周遊卡2日券可利用區間

大阪周遊卡2日券可用設施 

<大阪住宿>

大阪住宿.APA HOTEL (天王寺站旁),交通超便利

 

 

Day1:關西機場→機場購買交通券(ICOCA & HARUKA)→大阪萬豪酒店Osaka Marriott Miyako Hotel check in →動物園前八重勝串炸心齋橋站堂島蛋糕捲鳴門鯛燒本舖道頓崛、心齋橋亂逛大丸HARBS吃蛋糕→回飯店

Day2:飯店早餐→船長線(Captain Line)→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海遊館→天保山摩天輪難波站搭乘道頓堀水上觀光船金のとりから Torikara Stick燒鳥鬪雞(心齋橋)→回飯店集合→大阪城3D燈光秀→回飯店

Day3:HARUKAS 300觀景台→飯店早餐→天滿橋站大阪水上巴士 Aqua-Liner大阪商務園區站→日本橋站→黑門市場瞎逛、吃午餐→回飯店→搭乘阪急電鐵移動到寶塚→寶塚大飯店 check in→創咲和樂晚餐(和食つるぎtsurugi/和食套餐+喝到飽)→寶塚溫泉泡湯→回飯店

Day4:飯店早餐→寶塚市立寶塚文化創造館(寶塚音樂學校舊校舍)→手塚治虫記念館→寶塚大劇場→移動到奈良→Comfort Hotel check in→松屋(晚餐)→超大AEON超市血拼→回飯店

Day5:飯店早餐→奈良鹿公園東大寺→至津香釜飯→回飯店拿行李→關西空港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642

Facebook

一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