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岐製麵所,烏龍麵、白飯、生菜絲、味噌湯吃到飽,+1元就有京都抹冰淇淋!

2017 / 01 / 20
4,500
讚岐製麵所,烏龍麵、白飯、生菜絲、味噌湯吃到飽,+1元就有京都抹冰淇淋! @愛吃鬼芸芸

讚岐製麵所,烏龍麵、白飯、生菜絲、味噌湯吃到飽,+1元就有京都抹冰淇淋!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讚岐製麵所,烏龍麵、白飯、生菜絲、味噌湯吃到飽,+1元就有京都抹冰淇淋! 

我超愛吃彈牙的麵條,烏龍麵更是我一直以來的愛
這天到讚岐製麵所吃烏龍麵,可謂是把熱門的烏龍麵幾乎吃過一輪
忍不住讚嘆這個日本老闆好放得開,一般日本老闆很嚴謹、堅守傳統的美味
但是在讚岐製麵所,卻吃得到泰式酸辣海鮮麵、綠咖哩麵
只能說這個日本老闆對飲食的文化非常能兼容並蓄
除了做好基本口味的烏龍麵之外,還能與新口味融合,做出不一樣的變化!
讚岐製麵所_020


讚岐製麵所 (南港車站CITYLINK)

營業電話:(02)2782-6808
營業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2F
營業時間:11:00~22:00







讚岐製麵所仗著進出口貿易的優勢
使用的大多由日本進口,自家從日本進口柴魚片、昆布、抹茶
雖平價但都是真材實料

使用與日本的烏龍麵相同配方、相同的做法
純手工無添加防腐劑,只用鹽以完美比例發酵
新鮮彈牙、口感滑順
有別於一般冷凍過的烏龍麵
湯頭使用北海道的昆布、還有鰹魚片、小魚干
熬煮出道地的日本湯頭
是吃過就會愛上的好味道!

讚岐製麵所的營業時間,就是南港CITYLINK的營業時間
所以我們11點之前就乖乖在電扶梯口等候
等11點開門就上樓去囉!
讚岐製麵所在CITYLINK A棟,捷運上來就有電扶梯,相當便利
連我這個每次要在CITYLINK迷路迷個半死的路癡
走到讚岐製麵所都沒有障礙 XD
讚岐製麵所_001

電扶梯一上二樓就看得到讚岐製麵所
位於邊邊好大一個店面,採光很好
讚岐製麵所_002

除了正常時段的餐點,也有下午茶組合喔! (點圖可以放大)
不用一張鈔票也可以吃到美味的點心
逛街或是溜小孩溜累了,來這裡休息一下是最超值的選擇!
讚岐製麵所_003

除了烏龍麵之外,還有定食、丼飯等,算是相當多元
讚岐製麵所_004

讚岐製麵所_005

我們搶在11點到,正好拍得到空景
接下來陸陸續續有許多家庭來報到,空間寬敞舒適、食物適合小人
還聽到隔壁的媽媽們討論說,CITYLINK真是溜小人的最佳去處
不用花錢、不用怕下雨大太陽,頂多吃飯而已
而且讚岐製麵所的口味都很適合小朋友,難怪這麼多親子家庭來用餐!
讚岐製麵所_006

讚岐製麵所_007

還有製麵過程呢!看起來真是專業又講究
讚岐製麵所_009

讚岐製麵所_008

讚岐製麵所的主食選擇很多,附餐也是,有點複雜
幫各位整理一下如果要點套餐怎麼點 XD
以下價格都是單點,有需要自己請用套餐價往上加


沙拉 / 小菜 / 茶碗蒸 / 飲料 / 甜點

 

套餐S + $30:飲料/甜點 選1種
套餐A + $60:任選2種
套餐B + $85:任選3種
套餐C + $135:全選5種

 

飲料:京都抹茶奶綠(冷/熱)、研磨咖啡(冷/熱)、熱京都宇治茶(抹茶入煎茶、抹茶入玄米茶)、可樂、柳橙汁、可爾必思
甜點:明治抹茶冰淇淋 / 柳橙奶酪 / 布丁 / 白玉紅豆湯 / 京都宇治霜淇淋 (抹茶 / 抹茶玄米 / 焙茶 )


豚骨烏龍麵 $179

我對豚骨烏龍麵是又怕又愛,好吃的豚骨湯頭順口濃郁
也吃過豬臭味很濃郁的可怕豚骨湯頭
讚岐製麵所的豚骨湯看起來雖然濃白,可是沒有豬臭味耶(還好喔….)
可能加了玉米的關係,整體吃起來甜甜,湯又很順口,加上豬肉跟木耳絲,好吃欸!
讚岐製麵所_012

海鮮烏龍麵 $199
據說這是台灣人的最愛,清爽的昆布柴魚小魚湯頭加上滿滿的海鮮
鮮甜又豐盛,不愧是人氣No.1
讚岐製麵所_013

雞排烏龍麵 $189
得知端上來的是雞排我吃驚了,一般來說都是豬排啊!
它可不是傳統的日式咖哩,據說是經過料理長親自研發調配
不像日本的咖哩醬那般甜膩
而且咖哩可以調整辣度,不過日本人跟台灣人都不吃辣,大辣也還好而已 XD
如果選中辣,吃起來香氣會更棒,也不會辣
我個人是滿推薦點中辣的咖哩
讚岐製麵所_014


厚實的雞排不乾柴,酥脆的麵衣沾咖哩醬滋味好極啦!
讚岐製麵所_015

股溜又彈牙的烏龍麵沾滿咖哩醬,稀哩呼嚕的吸進嘴裡,過癮啊!
讚岐製麵所_016

如果不是點湯麵,會附上味噌湯一碗
讚岐製麵所_017

泡菜牛肉烏龍麵$179
這款也是超人氣商品,原來有這麼多朋友跟我一樣愛吃泡菜啊?(笑)
嫩嫩的牛肉片搭配泡菜,口味較重,吃起來更過癮
讚岐製麵所_018

讚岐製麵所_019

特選天婦羅烏龍麵  $309(2隻) / $329(3隻)
雖然我也很愛湯麵,可是我更人更偏好冷麵
因為冷麵的烏龍麵沒有泡在湯裡,更加彈牙啊啊啊!
而且冷麵還搭配炸天婦羅,根本都是我最愛的組合
讚岐製麵所_020

愛吃炸蝦的朋友別錯過這道,豐富又過癮啊!
讚岐製麵所_021

冷麵的基本配備就是蔥花、哇沙米、麵麩、海苔絲、醬汁
讚岐製麵所_022

沾滿醬汁大口吃,實在美味,是我的心頭好讚岐製麵所,烏龍麵、白飯、生菜絲、味噌湯吃到飽,+1元就有京都抹冰淇淋!
讚岐製麵所_023

泰式酸辣海陸麵 $219
照片中是+135的套餐,是不是超級豐盛呢?
想要小菜、茶碗蒸、飲料、甜點的朋友,記得點套餐喔!
讚岐製麵所_024

有海鮮又有肉,用料滿滿
嗜辣者可以要求吃大辣,酸辣+椰汁+香茅的組合,有辣卻挺順口
不像正統的泰式酸辣麵那麼嗆,是改良過的日式風味
讚岐製麵所_025

像我這種貪心鬼,就一定會點套餐來吃的啊!
餐前來點開胃菜、餐後來個甜點飲料,才是完整的一餐嘛(無誤)
讚岐製麵所_026

在這裡要大推飲料京都抹茶奶綠,一樣的價格幹嘛選可樂啦 XD
來自京都的抹茶,味道就是好,順口又沒有腥味,大推讚岐製麵所,烏龍麵、白飯、生菜絲、味噌湯吃到飽,+1元就有京都抹冰淇淋!
讚岐製麵所_027

櫻花蝦野菜酥烏龍麵 $169
想吃單純一點烏龍麵的朋友,也可以吃柴魚昆布高湯的簡單烏龍麵
搭配炸櫻花蝦野菜酥,也是可以吃得很滿足!
讚岐製麵所_028

滿滿的櫻花蝦跟野菜絲的組合又甜又香,記得趁熱吃喔!
讚岐製麵所_029

唐揚雞塊 $120
我特別喜歡吃日本人的炸雞,多汁又不油膩
來到日本人開的店,當然要點一份唐揚雞塊的!
讚岐製麵所_030


如果是大胃王的朋友又想吃多樣
還可以加點小碗的迷你咖哩丼(烏龍麵)、迷你明太子丼、迷你牛丼
只要加30~50,就能吃得到不同的風味!
讚岐製麵所_031

如果你真的是超級大食怪也別怕,因為這裡的烏龍麵、飯、生菜絲、味噌湯都是吃到飽的啦!
而且來自京都的抹茶冰淇淋,居然只要+1元就能吃到,一定要加的啊!
當下決定飯後來一支抹茶冰淇淋,嘿嘿嘿!
讚岐製麵所_034

雖然式套餐裡的甜點,卻也絲毫不含糊
煮得恰到好處的紅豆湯,讓姊姊讚不絕口
而且配合台灣人的飲食習慣,還加了紅白湯圓,我的愛!
讚岐製麵所_032

不喜歡吃紅豆湯的朋友也沒關係
還有柳橙奶酪、焦糖布丁可以選擇喔!
讚岐製麵所_033


吃完飯馬上手刀衝到冰淇淋機前面,表示我要來一根!喔耶~
100%無農藥的抹茶冰淇淋只要一元,不吃對得起自己嗎?
讚岐製麵所_036

而且不會因為一元就很沒誠意的給小小一支
居然是巨大的尺寸,大到我差點吃不完!
姊姊居然呆呆地問:為什麼沒有很綠啊?
……………………因為很綠就要加色素啊,傻瓜!
讚岐製麵所,烏龍麵、白飯、生菜絲、味噌湯吃到飽,+1元就有京都抹冰淇淋!

現在只要消費滿100元就送10元抵用券,等於打九折,好划算!
讚岐製麵所,烏龍麵、白飯、生菜絲、味噌湯吃到飽,+1元就有京都抹冰淇淋!

美味的秘密,點圖可以放大喔!
and目前讚岐製麵所有三家分店
分別在松山車站、台北車站凱撒美食街與南港CITYLINK
讚岐製麵所_039

以下是讚岐製麵所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售價需另加10%)
因為品項真的太多,有選擇障礙的朋友,還是先看好再點餐啊 XD
讚岐製麵所,烏龍麵、白飯、生菜絲、味噌湯吃到飽,+1元就有京都抹冰淇淋!

只要個人單點$139以上的主餐或套餐,烏龍麵、白飯都是吃到飽的喔!
不過記得先告知服務人員
讚岐製麵所,烏龍麵、白飯、生菜絲、味噌湯吃到飽,+1元就有京都抹冰淇淋!
讚岐製麵所,烏龍麵、白飯、生菜絲、味噌湯吃到飽,+1元就有京都抹冰淇淋!

讚岐製麵所_043

讚岐製麵所,烏龍麵、白飯、生菜絲、味噌湯吃到飽,+1元就有京都抹冰淇淋!
讚岐製麵所_044

讚岐製麵所_046

讚岐製麵所_047 

讚岐製麵所,烏龍麵、白飯、生菜絲、味噌湯吃到飽,+1元就有京都抹冰淇淋!

讚岐製麵所,烏龍麵、白飯、生菜絲、味噌湯吃到飽,+1元就有京都抹冰淇淋!

 

台灣有越來越多的日本食物選擇
不用搭飛機去日本,也能吃到日本來的食材、日本師傅的技術
真是太美好啦!冬天有熱呼呼的烏龍湯麵吃、夏天有烏龍冷麵吃
又道地又美味,超幸福的啦 讚岐製麵所,烏龍麵、白飯、生菜絲、味噌湯吃到飽,+1元就有京都抹冰淇淋!

****************************** 本文感謝讚岐製麵所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500

Facebook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