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2014 / 11 / 26
6,310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愛吃鬼芸芸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聽姊姊說在哨子麵跟Nagi的同一排,開了一家CYCLO洛城牛肉粉
原本以為是新開的店,後來才發現CYCLO洛城牛肉粉好像已經開一陣子了
是我自己眼拙,天天經過還沒發現 😛

這天是時候踏進CYCLO洛城牛肉粉試試看啦!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CYCLO 洛城牛肉粉
營業電話:(02)2778-2569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75巷9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YCLOPHO

CYCLO洛城牛肉粉位於金城大廈一樓,也就是頂好麥當勞正後方
從頂好超市後門出來就會看到這家店黑黑的招牌 😛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店內禁菸、禁帶外食、看起來是可以帶寵物、可以拍照、有wifi
店家的規矩在門口就寫得清清楚楚,這樣很好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因為我們是非用餐時段進來,所以人不多,嘿嘿~
店內裝潢相當簡單大方,進來就是吃河粉,不用多說 XD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天花版有一點點巧思,放上店名相當可愛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CYCLO洛城牛肉粉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菜單背面則開胃菜、炸物類與飲料 (一樣點圖可以放大)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哇嗚,一鍋湯是用70公斤的牛骨鮮肉佐蔬菜香料熬煮18小時以上,費工啊!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河粉的種類很多,看得我眼花,最後我跟姊姊決定都點經典自由搭配
可以挑自己喜歡吃的肉,就算踩到雷也比較心甘情願 😛
有意思的是,每種牛肉上都標示著國籍,不敢吃美牛的就挑紐澳或是國產牛吧~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還有一些不太像是河粉店內賣的食物,星咖哩牛腩、蜜汁烤雞腿、香檸烤豬排、法式黑椒牛排?
很妙,但我這天是打算來吃河粉的,這些其他的食物,就留到下一次吧 😛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選好肉之後,要選麵體
看是要細的咧,粗的咧,還是雞蛋麵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店內有販售一些美國常見的碳酸飲料 
不過大部分的台灣人似乎不是特別喜歡 😛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店家還會奉上開水兩杯,受寵若驚 😛
沒印象美國的河粉店有這麼好的服務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筷子、醬料碟、紙巾放得好好的,乾淨簡單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河粉的好朋友~辣醬、海鮮醬、胡椒缺一不可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經典自由搭配$230
我選了這三種:無骨牛小排(美)、板腱菲力(美)、軟嫩牛胸(國產)
一上桌看那粉嫩嫩、半熟的牛肉,口水就快滴下來了啊啊啊~~~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板腱菲力(美)
正如同它的顏色給人的感覺,吃起來就是嫩嫩的
雖然油花沒有很多,不過口感還不錯,但別讓它全熟就是了,上桌就快點吃!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無骨牛小排(美)
牛小排無庸置疑的是最嫩、油也最多的肉片
口感真是好,美牛的味道也特別好,果然我最愛的是牛小排
不過牛小排還是讓它熟一點比較好吃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軟嫩牛胸(國產)
阿這個騙人,它真的沒有軟嫩啦!兒也也沒有油花,三種裏面我最不愛的就是這種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我選擇傳統的河粉,就是比較細的麵,吃起來比較習慣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姊姊一樣選經典自由搭配$230
肋骨牛腩(國產)、爽脆百葉(紐澳)、厚切牛筋(紐澳)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肋骨牛腩(國產)
雖然我愛吃油花多的肉,但實在不喜歡看到油花團結在一起,讓我看到肥肉本人
我喜歡油花均勻的散布在瘦肉裏,讓我看不到也吃不到,但要感受得到 (機車鬼無誤)
所以姊姊點的這款肉我不喜歡,看得到肥肉、吃得到肥肉….某尬以 (姊姊:明明很好吃啊…)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爽脆百葉(紐澳)
脆脆的百葉,姊姊愛,我倒是沒有特別喜歡~我比較愛蜂巢牛肚啊啊啊啊!
不過牛肚還是放進麻辣鍋裏好了,在河粉店出現也是怪怪的~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厚切牛筋(紐澳)
這不是小姐們美容養顏的聖品嗎?姊姊在跟人家湊啥熱鬧點牛筋?XD
不過牛筋燉得不是特別爛,還有一點嚼勁,我個人是挺喜歡這樣的口感~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姊姊點粗一點的河粉
其實口感吃起來差不多,就是粗細的分別罷了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吃河粉嘛,配料是一定要有的
豆芽、檸檬、辣椒、九層塔,還有我是看到香蘭葉了嗎?哈哈!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完食!
嗯,河粉吃起來很快飽,也很快餓,大概過三個小時就開始想吃東西了 XDDD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吃完後才發現碗的側面也寫著店名,:P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裏面沒有廁所,所以店內畫了很清楚的指示牌
真的急的朋友,就勞駕走點路吧 😛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果然很美式的作風,有小費箱耶!還用臉書的like,好可愛,哈哈~
東區美食.CYCLO洛城牛肉粉

 

越南河粉偶爾吃吃還不錯
牛肉鮮嫩、湯頭清爽,只是比較容易餓
那些我版上說常吃這家店的大胃王朋友們,你們一次到底是吃幾碗啊?噗!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美食總整理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21971

台北火鍋總整理~推薦一覽表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8254317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6,310

Facebook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