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按讚加入粉絲團

 

這天宜蘭幫愛吃二人組得空,媽祖出巡來到台北
擔任地陪的我、瑪格、扛姐、姊姊豈能不奉陪到底?
這天相約在傳說中很好吃的義大利麵店~solo pasta共進午餐
前一天剛回到台灣還有點恍神的我,一路睡到中午…直接到solo pasta聚餐啦!噗!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solo pasta

營業電話:(02)2775-3645
營業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之1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3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lopasta



一到solo pasta才發現,哎喲,這不就是我練瑜珈那棟樓嗎?XD solo pasta在後門,所以我一直沒有留意過它 久聞大名,這回總算是來朝聖啦!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看到門口寫著有商業午餐,立馬決定二訪 不過因為照片太多,還是分兩次寫好了 XD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solo pasta室內空間華麗寬敞、大片玻璃窗明几淨 在寸土寸金的東區巷弄內誠屬難得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我們一群女人吱吱喳喳,聊到人家下午休息還賴著不走 正好可以拍到一些空景,嘿嘿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每天都有不同的主廚推薦與隱藏版菜單,請記得看看店內的黑板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店內還販售許多的義大利麵、初榨橄欖油等商品 有不少罕見的義大利麵,喜歡義大利麵的朋友們可以來這兒選購,我看了一下不算特別貴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點菜囉~ 其實solo pasta裡面的菜單非常漂亮,像一本書一樣,有故事有圖片,很多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慢慢翻著看,挺有意思的,在這我就賣個關子不po出來囉!^^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營業時間、低消與用餐限制,週間與週末不太一樣…要看仔細唷~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巧合的是,瑪格跟老闆娘是舊識,正好遇到老闆娘坐在店裡用餐! 這盤是老闆娘正在吃的烤蔬菜,看起來好好吃~被我們搶來拍照 XD (老闆娘:不只被搶去拍照、還被妳們搶去吃吧?一..一|||)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我們一群愛吃的女人在一起就點瘋了,在老闆娘的推波助瀾下點了滿桌 光是開胃菜就快點了一條龍,好恐怖~ XD 炸時蘿魚肉丸子 $180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冰美式 $100、冰拿鐵 $140、冰卡布奇諾 $130 夏天很熱,先來個冷飲消暑一下,飲料沒有意外的中規中矩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黑手黨佛卡夏 $80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番茄乳酪沙拉 $320 這道好好吃但是不便宜,夏天就適合吃酸香的番茄加水牛乳酪,清爽開胃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拿坡里燉章魚 $220 看到一大條章魚腳我們笑了,原本以為吃起來很硬,結果燉得很軟耶~ 加上香甜的南瓜泥,是很特別的一品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炸綜合海鮮 $240 這盤雖豐盛,但我覺得比較沒有特色,不點也不遺憾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焗牛肚 $220 焗牛肚獲得我們所有人一致大讚賞,可口到不行耶~ 入味又軟Q的牛肚裹著滿滿的起司,佐半熟蛋、跟著麵包一同入口,超~~好~~吃!!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茄子千層塔 $180 又酸又香又鹹的番茄與茄子的組合還滿奇特,這道似乎很受歡迎,很多桌都有點呢!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白松露奶油燉蛋 $180 感覺有吃到松露油的香氣,跟著蛋香一起入口也是相當喔伊西 只是覺得我們在開胃菜就吃了好多麵包,接下來還吃得下嗎?真是的~~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主廚特製肉醬麵 $330 還記得aiko跟我碎念過在solo pasta還是蝸牛吃過軟爛麵 但我們這天在solo pasta吃到的義大利麵都是Q彈有咬勁,沒有aiko說的軟爛問題(還好噢…)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肉醬記得要拌勻在入口,充滿番茄香氣的肉醬很適合夏日 這個超大片的義大利麵口感很好,QQ的很有彈性,拌在一起吃非常可口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巴薩米克醋燻鴨胸麵 $260 聽說這道很受歡迎,但我就是個不愛在正餐裡吃到甜甜味道的人 這道麵吃起來酸酸甜甜,雖然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卻不是的菜 但鴨胸處理得很好,口感恰到好處的嫩而不軟爛,是好吃的鴨胸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銀魚加芥蘭苗與拿坡里帕克里管麵 $240 這是我本日最愛的義大利麵之一,粗粗的大管麵特別有咬勁,適合我這個大鋼牙 清炒的銀魚加芥藍苗,清清爽爽的,有淡淡的海鮮味與青菜的清爽,這個我愛!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豬腸耳朵麵 $280 這盤與銀魚芥蘭管麵是我這天最愛的兩道義大利麵,毫不意外的都是清炒 XD 耳朵麵一樣QQ的,口感特別好,直到我寫文的這刻才知道原來它是豬腸,原本以為是豬肉末 與花椰菜一同拌炒,一樣屬於清爽的義大利麵,這兩款我不分軒輊的都很愛,直接並列第一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墨魚細麵 $280 墨魚麵最忌諱放冷,一定要趁熱吃…不然腥味兒都跑出來了 我們這天就是嘴巴聊不停,把麵都放冷了,吃得到墨魚囊沙沙的口感還有點腥,可惜了!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栗子蒙布朗蛋糕 $180 怎麼樣也沒想到這個跟蒙布朗有關係,外表看起來明明是一隻馬爾濟斯啊~(大笑)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其實外頭是滿滿的棉花糖、裡面才是蒙布朗啦~~ 這種做法實在是有創意,我們笑翻了 (眾人:妳把蒙布朗變馬爾濟斯比較好笑吧! =.=)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檸檬塔 $90 傳說中solo pasta有很厲害的檸檬塔,但我覺得禮物咖啡 Bella做得我更喜歡一些 不過這個檸檬塔已經很好吃囉,有酸有香,吃起來很過癮!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提拉米蘇 $80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西西里起司捲 $160 這東西好神奇,第一次吃到!據說曾出現在電影"教父"裡 (唉呦,誰記得啦~) cannoli這甜點有個很聳的中文名字:奶油甜餡煎餅捲 是義大利西西里地區的一種糕點,內填鮮奶酪(Ricotta Cheese)或打發的鮮奶油 裡面常加入或巧克力、乾果等。必須現做現吃,很搞剛,所以很少店提供這樣的甜點 (資料來源:Yahoo知識+) 酥脆的油炸麵皮與甜甜的奶油內餡很搭,盛夏吃也不覺膩口,相當特別!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杏仁甜冰糕 $160 香甜的杏仁果冰淇淋入口香醇,讓人回味無窮,缺點是太小球!不夠吃~噗! 東區美食.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我們這群蕭雜某,甜點已經全部被老闆娘招待了 午餐一人還花了七百多塊,點得很OVER啊~~噗! 不過這天中午吃得好過癮,覺得solo pasta好好吃啊! (瑪格:這就要看跟誰吃啦!跟可愛的我們一起吃飯,當然就特別好吃呀,哇哈哈哈哈~) 初訪的經驗讓我很滿意,雖然我們點得太超過,午餐一人吃了700多有點驚人 大家不要害怕,正常狀況點的話,應該是不會這麼貴的啦,噗! 所以,我很快又有了再訪,不如…過陣子再寫吧~~ XDD 延伸閱讀: 東區美食.Trattoria Reggiano (安和TR)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0841977 微風廣場拿坡里PIZZA吃到飽~SALVATORE & BAR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0519018 東區美食.GIOLA 喬樂,東區早午餐、美式輕食餐廳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0872412 東區美食.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8787069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7,386
8 comments Add yours
  1. 我也超落伍~一直沒吃這間~被你一拍一寫文~我都想排除萬難的本月完成

  2. 我是被瑪爾濟斯吸引進來的,哈
    東西看起來很好吃吔,而且有我喜歡的落地窗

  3. 喜歡吃貓耳麵
    但有賣貓耳麵的餐廳太少了
    上次吃了鬍子餐酒的也覺得好好吃
    希望有多一些餐廳買貓耳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