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風味館,老梅烤雞酸香好滋味..還有千頌伊的韓式炸雞!(已抽出得獎者)

按讚加入粉絲團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21世紀風味館又出新菜色囉!
這回因應炎熱夏天的到來,21世紀居然變出了酸酸香香老梅烤雞~
10年的陳年老梅與烤雞專家21世紀風味館,揪竟會迸出怎麼樣的火花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1世紀烤雞_014.jpg

 

21世紀風味館 (板橋環球門市)
營業電話:(02)8969-2021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營業時間:7:00-22:00
官方網址:http://www.pec21c.com.tw/index.html

這天來到板橋環球門市的21世紀風味館,人潮鼎沸的咧!
位於三鐵共購的板橋站,這個地理位置好啊~
21世紀烤雞_001.jpg

21世紀風味館隨著時代變遷,這些年不管是招牌、店內裝潢,都有明顯的不同 
營業時代潮流,投消費者所好,聰明啊聰明!
21世紀烤雞_002.jpg


這回主要來試的新品,是鄉村老梅烤雞!
腦海中只記得花蓮有一家做梅子雞相當成功的店~
一直吵著要去吃,因為每回只有我跟姊姊兩人同行很難吃掉一隻雞而作罷
沒想到現在21世紀就吃得到梅子雞啦! *灑花*
而且是用陳釀10年、高雄小林地區的老梅喔!

除了鄉村老梅烤雞外,還有最近超夯、超火紅的韓式炸雞
肯定要感謝千頌伊在韓劇裡大力放送,韓國的炸雞居然紅到台灣來了 XD
而且21世紀還配金牌啤酒,哇哈哈哈哈,感覺好對味啊!
21世紀烤雞_004.jpg

21世紀的烤雞…不管什麼時候看都讓人垂涎三尺!
以連鎖的速食店、賣場來看,我還想不到第二家可以與21世紀的烤雞相提並論
21世紀烤雞_005.jpg

烤雞隔壁放的就是千頌伊愛的韓式炸雞,看得我們眼睛發直,好久不見啊…韓式炸雞!
咱們台灣人做生意比較實在,比韓國賣的韓式炸雞多了很多芝麻,哇哈哈~
(延伸閱讀:韓國首爾橋村炸雞)
21世紀烤雞_006.jpg

新的餐點都在燈箱上啦!清清楚楚的~
鄉村老梅烤雞分享餐 $300,內容物有老梅烤半雞、佛卡夏四個、蜂蜜綠茶兩杯
這半隻烤雞族夠兩個人吃得很飽足啦!
21世紀烤雞_007.jpg

如果一人的話,也可以吃老梅烤雞腿風味餐($155)啦!
內容物有老梅烤雞腿、白飯與蜂蜜綠茶
21世紀烤雞_008.jpg

其他長青商品也都有販售,多人分享可以點多種口味烤雞,更痛快!
21世紀烤雞_009.jpg

21世紀風味館店內提供洗手檯與洗手乳
各位好朋友們,吃飯前一定要洗手,避免腸病毒…大家要乖!
21世紀烤雞_010.jpg

與之前松山車站店一樣,走地中海的藍白風格
既寬敞又舒適,人潮絡繹不絕,難道大家都來吃老梅烤雞跟韓式炸雞? XD
我還看到店內有不少插座,整個很興奮~ (職業病啊….QAQ)
21世紀烤雞_011.jpg

21世紀烤雞_012.jpg

第一道送上得就是本日的大重點,鄉村老梅烤雞分享餐$300

21世紀與八八風災受重創的那馬夏、桃源、甲仙、小林村等受災區合作
當地原住民大多以無毒栽種法種植梅子(沒錢買農藥、肥料啦!)
為了提升青梅的經濟價值,並協助當地農民獲得穩定的收入
以天然、不加防腐劑的日本製梅技術,打造全台獨一無二的精粹老梅,支持當地梅子產業
所以,到21世紀吃鄉村老梅烤雞,也有點公益性質,幫助八八風災的受災同胞們啦! ^^
21世紀烤雞_014.jpg

21世紀的鄉村老梅烤雞的梅子醬汁可是大有來頭
除了上述來自小林區的陳釀十年精華的老梅外,還加了義大利進口的巴沙米克醋
佐以多種香料混合,研發出最適合延選產地履歷台灣雞肉的味道
經手感按摩後低溫醃漬入味,再加入牛番茄、蜜地瓜、洋蔥等,就是敲好吃的老梅雞啦~
21世紀烤雞_017.jpg

老梅烤雞酸酸甘甘、鹹鹹甜甜,風味獨特,超適合夏天享用!
21世紀烤雞_018.jpg

除了老梅烤雞外,超超超甜的地瓜也是讓人印象深刻
爆甜的地瓜沾著酸溜溜的老梅醬汁吃,別有一番風味耶,喔伊西!
21世紀烤雞_021.jpg

老梅烤雞搭配佛卡夏也是挺妙的,單吃已經很不錯,香香QQ的
21世紀烤雞_019.jpg

想想老梅烤雞底下這麼多老梅醬汁與雞汁mix的精華,沒有一起消滅它太可惜
於是就拿佛卡夏來沾老梅醬汁+雞汁吃,果然也很搭,更夠味、更過癮啊!
醬汁可是絲毫不能浪費,最後我們用佛卡夏把醬汁吸光光 (有這麼愛吃梅子醬就是…)
21世紀烤雞_020.jpg

除了梅子烤雞外, 還有巴沙米克醋老梅蘇打喔!
如果套餐要換巴沙米克醋老梅蘇打,必須加價$45 (原價$60)
吸一口之後我就矮油矮油的鬼叫不停,這老梅蘇打甘甜酸香,好清爽啊~
完全消暑解膩,好特別、好好喝,夏天每天來個一杯也不膩,喝起來涼爽啊涼爽!
21世紀烤雞_016.jpg

鄉村老梅烤雞腿風味餐 $155
一上桌老梅烤雞用錫箔紙包著,看不出本人的真面目
21世紀烤雞_022.jpg

趕快打開來瞧瞧,哎喲!大雞腿上還有一顆10年的老梅…
對我這個愛吃酸的人來說,感覺好誘人啊! XD
21世紀烤雞_024.jpg

事實上味道跟鄉村老梅烤半雞一模一樣(廢話)
只是鄉村老梅雞腿餐裡的是一整隻大雞腿
21世紀風味館還貼心的把這隻大雞腿給剁開,正好姊姊吃小腿、我吃大腿,各取所需哇哈哈!
老梅雞腿配飯吃也很適合,鹹鹹酸酸香香的,很下飯!
21世紀烤雞_025.jpg

吃完酸香甘甜的老梅烤雞後,直接跳到韓式炸雞(整個很跳痛XD)
千頌伊的名言:「下初雪時,就是要吃炸雞配啤酒!」外加千頌伊在劇中開懷大吃炸雞
看得在電視機前面的我們一直吞口水,還好現在台灣吃得到啦!你們說說是不是啊!!哼哼~
21世紀烤雞_026.jpg

韓式炸雞、韓式炸雞耶!
不用到韓國就吃得到的韓式炸雞耶~~ *轉圈*
21世紀的韓式炸雞一塊$55,比原味炸雞貴一咪咪,因為有韓式辣醬,成本比較高嘛~XD
可惜這天試菜的時候是下午時分,不宜飲酒,不然好想跟千頌伊一樣,來個密魯配炸雞啊!
一咬下去,忍不住回憶起在首爾大吃的那幾天,甜甜辣辣的韓式炸雞…跟橋村有七八分的相似
炸得又香又酥的外皮,裹滿又鹹又辣又香又甜的辣醬,就是這個味道啦!21世紀風味館,老梅烤雞酸香好滋味..還有千頌伊的韓式炸雞!(已抽出得獎者)
21世紀烤雞_027.jpg

吃完很多肉後,腦袋開始放空了
此時21世紀風味館官方表示:吃飽飯了,該吃甜點嘍!還有老梅冰淇淋跟老梅奶酪喔~
蝦密,原來老梅也拿來做甜點啦!
點套餐的話,老梅冰淇淋加購價是$40(原價$50)、奶酪加購價是$30(原價$40)
21世紀烤雞_030.jpg


滿滿的老梅醬汁,一打開就聞到撲鼻的梅子香!
21世紀烤雞_031.jpg

冰淇淋採用瑞穗鮮乳製作,奶香特別濃郁
加上酸溜溜的梅子醬,沒想到是天作之合,這樣的搭配超好吃~
21世紀烤雞_032.jpg

相較之下我本來就比較沒那麼愛吃奶酪
雖然它也還是好吃啦,奶酪滑順可口,但還是不及老梅冰淇淋來得讓我驚艷!
21世紀烤雞_033.jpg


神奇的是,21世紀風味館的店內居然販售澳門的歐咪呀給~鳳凰捲耶!
想到我們走在澳門的路上,路過拌手禮店…聞到香氣都忍不住衝過去試吃
沒想到澳門的伴手禮,21世紀風味館就有賣啦,噗!
21世紀烤雞_034.jpg

一盒三個,售價$55
21世紀烤雞_035.jpg


單價很不便宜,當然是料好實在的啦!
薄脆充滿蛋香的蛋捲皮,裡頭捲著滿滿的肉鬆,超脆超香、超涮嘴、超好吃的啦~
21世紀烤雞_036.jpg

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21世紀風味館的用心
只要掃描店內提供的小雞書卡後方的OR code
或直接連上官網的食材溯源頁面
就可以查詢你在這家店吃到的雞肉、番茄、地瓜是打哪來的喔!
現在人人都擔心食安問題,產銷履歷看得到,消費者才安心嘛!
21世紀烤雞_038.jpg

先掃描QR code,然後再選擇地區、門市
21世紀烤雞_039.png

See?我這天在新北的板橋環球門市用餐
牛番茄、雞肉、美生菜等的來源,只要點數字進去就可以清清楚楚看到囉~
21世紀烤雞_040.png

可愛的是查檢日期、溯源碼序號、檢驗結果、農場名稱、農場主人名稱
甚至農場主人照片通通有!幹嘛啦,要相親嗎?噗~~~
21世紀烤雞_041.png

厲害的是幾月幾號、這個農夫對生菜做了哪些事情,這兒記載得清清楚楚!(抖)
21世紀烤雞_042.png

而老梅冰淇淋兌換券後方的QR code跟小雞書卡後的QR code可不一樣
21世紀烤雞_043.jpg

掃了以後出現這個頁面!
可以查門市、查餐點、查優惠,也可以查食材溯源喔!這功能好強大啊~
21世紀風味館,老梅烤雞酸香好滋味..還有千頌伊的韓式炸雞!(已抽出得獎者)


 

最後最後最後,來到大家最愛的贈獎時間囉~

【贈獎時間】

這回21世紀風味館也太感心了,提供5份香草雞腿套餐+5張老梅冰淇淋兌換券給各位
只要在本文留言這次21世紀風味館的新產品是什麼?
就有機會獲得香草雞腿套餐x1+老梅冰淇淋x1喔!

接受留言時間:2014.06.17~2014.06.26 23:59
公佈得獎時間:2014.06.27

範例:

21世紀風味館的新產品是鄉村老梅烤雞
我的mail是 [email protected]

 21世紀烤雞_037.jpg

 

 

延伸閱讀:

21世紀風味館新品上市~惡魔烤雞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8984395

 

<<<公佈中獎名單>>>

恭喜以下得獎者
vicky pao
Tzu
楊玲玲
Slivia Yen
周o雲

請盡快回我mail以利贈品寄送,逾期不候喔 ^^
(期限:2014.6.30)

BLOG留言64則、BLOG 外掛FB留言26則,共計90則留言
21世紀風味館,老梅烤雞酸香好滋味..還有千頌伊的韓式炸雞!(已抽出得獎者)

21世紀風味館,老梅烤雞酸香好滋味..還有千頌伊的韓式炸雞!(已抽出得獎者) 

 

FB外掛排序如下
21世紀風味館,老梅烤雞酸香好滋味..還有千頌伊的韓式炸雞!(已抽出得獎者)

21世紀風味館,老梅烤雞酸香好滋味..還有千頌伊的韓式炸雞!(已抽出得獎者)

21世紀風味館,老梅烤雞酸香好滋味..還有千頌伊的韓式炸雞!(已抽出得獎者)

21世紀風味館,老梅烤雞酸香好滋味..還有千頌伊的韓式炸雞!(已抽出得獎者)

 

中獎序號如下

#001
21世紀風味館,老梅烤雞酸香好滋味..還有千頌伊的韓式炸雞!(已抽出得獎者)

#002
21世紀風味館,老梅烤雞酸香好滋味..還有千頌伊的韓式炸雞!(已抽出得獎者)

#003
21世紀風味館,老梅烤雞酸香好滋味..還有千頌伊的韓式炸雞!(已抽出得獎者)

#004
21世紀風味館,老梅烤雞酸香好滋味..還有千頌伊的韓式炸雞!(已抽出得獎者)

#005
21世紀風味館,老梅烤雞酸香好滋味..還有千頌伊的韓式炸雞!(已抽出得獎者)


 

 

************************  本文為21世紀風味館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565
55 comments Add yours
    1. 這也太鄉土的留言方式了吧!XDDD
      你沒留下mail
      中獎也不能通知你啊!XD
      還是你中獎我幫你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