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JOYCE EAST

2014 / 01 / 01
3,817
信義區美食.JOYCE EAST @愛吃鬼芸芸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位於慶城街的JOYCE CAFE,是粉領族的好捧油啊!
想當年在附近上班的時候,跟業務朋友們下午會去JOYCE CAFE開會
中午的時間也會偶爾去享受一下JOYCE CAFE美食
近年來信義區崛起,JOYCE CAFE也在象山站旁開了JOYCE EAST
信義區的上班族多了個舒適的用餐環境,信義區的居民也多了一個很棒的聚餐場所!
JOYCE EAST034.jpg


JOYCE EAST

營業電話:(02)8789-6128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8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3:00
網址:http://www.joycecafetw.com/main_01.html

這回很開心JOYCE EAST的邀約,讓我們可以嚐試有別於慶城店不一樣的菜色!
JOYCE EAST位於捷運象山站2號出口,一出站就看到啦!交通相當便利~
JOYCE EAST001.jpg

門口看起來相當低調…連招牌都默默的躲在樹後面 
JOYCE EAST002.jpg


從大門進去會先看到舒適寬敞的空間及吧台
想來是晚間可以當lounge bar,是很讚的休息空間
JOYCE EAST003.jpg

JOYCE EAST004.jpg

JOYCE EAST005.jpg

但對我這愛吃鬼來說,半開放式的廚房比較吸引我的注意
是吃完飯才發現這區的呀!不然我好想坐在這裡用餐~XD
JOYCE EAST006.jpg

姐姐則是對透明冰櫃裡的生牛肉感到高度興趣,拍個沒完
不過冰櫃裡的幾塊肉看起來確實是很誘人,還好我們會吃到,嘿嘿!
JOYCE EAST007.jpg

我們是等午餐跟下午茶的交界時分、比較沒有人的時後才幾張餐廳的空景
不然老是拍到別人在吃飯也是會拍謝的啦!
JOYCE EAST008.jpg


店內明亮寬敞、窗明几淨,用餐環境相當舒適
JOYCE EAST009.jpg

店內提供的礦泉水還用大桶的冰塊冰著,貼心貼心~^^
JOYCE EAST010.jpg


適逢耶誕佳節,店內有一些可愛的耶誕裝飾,超大的薑餅屋也是不能少的~
(好想偷掰一塊下來吃呀,哇哈哈哈!)
JOYCE EAST011.jpg

店內的冰塊上還有活龍蝦耶!雖然不至於活跳跳、也還是會慢慢蠕動 XD,新鮮度滿分~
JOYCE EAST012.jpg

桌上擺有耶誕節菜單,因為寫文的這天耶誕節已經過啦,就不po出來囉~
JOYCE EAST 在各大節日都備有精緻餐點,歡迎大家前往JOYCE EAST慶祝 ^O^
JOYCE EAST013.jpg

餐桌上擺設的真是精緻,桌上的石板據說很容易被誤會成菜單
老實說,我也一度想要拿起來翻,一摸發現是石頭,還好我夠機靈才沒出糗 XDD
JOYCE EAST014.jpg

JOYCE EAST菜單
JOYCE EAST備有全日午晚餐,是不想花大錢的朋友們的好選擇
附前菜、湯或沙拉
JOYCE EAST015.jpg

套餐價格$800起,而且$800那種義大利麵超好吃,非常超值!
JOYCE EAST016.jpg


套餐內附麵包/甜點/咖啡或茶
JOYCE EAST017.jpg

美味的麵包們用小木盒與保溫保濕用的麵包布送上,視覺效果很棒!
JOYCE EAST018.jpg

三種口味的麵包都是JOYCE EAST自製的,單純的歐式麵包是我的愛,好好吃!
沾點油醋與番茄莎莎醬就超好吃,吃不夠還可以再續喔~
JOYCE EAST019.jpg

前菜 – 脆炸義式花枝圈鮮蝦魚柳佐番茄塔塔醬
炸物是很開胃的前菜,花枝圈跟炸魚柳是老少咸宜的菜色,佐少許沙拉更是清爽可口
JOYCE EAST020.jpg

前菜 – 洋蔥蟹肉燻鮭魚卷佐蜂蜜芥茉醬
精緻又漂亮的鮭魚卷,光看外表先加個30分再說!
燻鮭魚捲鮮甜的蟹肉,真是絕佳組合啊,滋味好極囉~
JOYCE EAST021.jpg

番茄乳酪田園沙拉
各色生菜灑上大量的乳酪與番茄,是兼具視覺與口感的沙拉,清爽又美味
份量看起來雖然驚人,但因為相當清爽,一個人吃掉整盤也是沒問題的啦~
JOYCE EAST026.jpg

義式蔬菜清湯
JOYCE EAST022.jpg

滿滿的蔬菜,喝得到蔬菜原始的甜味,好清甜~我最愛喝這類型的清湯啦!
JOYCE EAST023.jpg


培根風味南瓜湯
濃稠的香甜南瓜湯灑上少許培根末,又香又濃,飽足感十足的一品!
JOYCE EAST024.jpg

因為南瓜本身很甜,加點現磨黑胡椒更具風味!
JOYCE EAST025.jpg

Day & Night套餐的義式醃肉盤
這醃肉盤美得跟花園一樣!有新鮮無花果、沙拉米、燻鮭魚、哈密瓜燻火腿、醃漬橄欖…超豐盛!
JOYCE EAST027.jpg

 
食量小的女孩兒,大概一份沙拉就撐了吧!哈哈~
幸好我不是那食量小的女孩兒(誤),吃完沙拉後還游刃有餘,主菜來吧來吧!XD
JOYCE EAST028.jpg

JOYCE EAST029.jpg

鮮蝦普羅旺斯風乾番茄義大利標準麵 $800 (午間套餐)
這麵一上來我笑了,蝦會不會多得太誇張?滿到都看不到義大利麵啦~
據說這個頭超大的蝦是鑽石蝦,不只個頭大,口感還特別好!
JOYCE EAST030.jpg

因為我們幾個人一起share,貼心的飯友把義大利麵跟蝦分成這樣一份一份,好可愛!^^
JOYCE EAST031.jpg


Day & Night套餐的烤紐約客牛排 $1,800 
JOYCE EAST032.jpg




這鑄鐵鍋一上桌我們眼睛就亮了起來,挖賽!牛排還吱吱作響呢~
JOYCE EAST033.jpg

一切開牛排我們開心得眼睛都瞇起來了,哎喲!這麼粉嫩~誰能抗拒?
紐約克煎得外香內嫩,滋味好得不得了,不一會兒就被大家分光光,喔伊西~
JOYCE EAST034.jpg

鐵盤上搭配的蔬菜色彩繽紛,有綠有黃有紅,有蘆筍、甜椒、玉米、香菇、蘑菇
鐵板烤過的蔬菜又香又甜,漂亮又可口
JOYCE EAST035.jpg

碳烤熟成牛肋條佐蒜味紅酒肉汁配炸帶皮薯角$1,500
用磁盤端上來的肉感覺似乎就沒那麼厲害了,但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啊~
這牛肋條的油花比紐約克牛排更多,吃起來更香、更可口!天啊毫好吃 @@
JOYCE EAST036.jpg

吃原味或是加點鹽就很好吃,如果覺得想吃更多不同風味,也可以沾蒜味紅酒肉汁享用
JOYCE EAST037.jpg

膩砍砍,光看那肉的斷面就知道這肉有多嫩、有多香啦!
這兩塊肉其實都很棒,以外貌來看紐約克取勝,若是以香氣來看,牛肋條勝~
JOYCE EAST038.jpg

吃完主餐後,服務人員會端來多種甜點讓顧客選擇
每一種都好漂亮,看得我目不暇給,這這這下該選哪一種好呢?
JOYCE EAST039.jpg

JOYCE EAST040.jpg


餐後飲料我選熱咖啡,咖啡豆是請廠商烘焙出屬於Joyce East特有的味
姊姊點的水果茶好漂亮,有美麗的漸層耶~
推估是果汁、茶,然後最上方是蘋果丁,酸甜酸甜,漂亮又好喝!
JOYCE EAST041.jpg


奶茶看起來也好棒,壺跟茶杯都好漂亮、使用的是英國的Taylors茶包呢~
JOYCE EAST042.jpg

焦糖烤布蕾這麼美,誰能抗拒啦誰能抗拒啦!><
布蕾香濃的蛋香與奶香,入口有著淡淡的香草仔香氣..搭配香脆的焦糖可口極啦!
JOYCE EAST043.jpg

檸檬慕斯
造型可愛又酸酸甜甜的檸檬慕絲,肯定是許多女孩兒的愛~
莓果的裝飾更是深得我心,加分加分~
JOYCE EAST044.jpg


生巧克力蛋糕
不是很愛吃巧克力的我,也完全被這巧克力蛋糕給折服啦~
可可香氣濃郁,甜而不膩,口感細緻,真好吃耶!
JOYCE EAST045.jpg

吃到這裡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NNONONOOOO~接下來還要吃下午茶呢!
請翻頁繼續收看JOYCE EAST的下午茶套餐唷! ^O^/

下一頁 / 共2頁

↓↓↓↓↓↓ 請翻頁繼續收看 JOYCE EAST 下午茶 ↓↓↓↓↓↓

 

 

 

 

 

這天我們享用的是下午茶兩人份套餐 $880,是三層的英式下午茶!
信義區美食.JOYCE EAST


當然,如果不想吃那麼多…也可以點三明治+飲料(可續杯),也是很划算低!
信義區美食.JOYCE EAST 

還有各式的甜點,當然也可以單點囉!
信義區美食.JOYCE EAST

 
雙人份$880的下午茶,份量滿滿,看傻了我們~
第一層是義式雞肉青醬帕里尼/煙燻鮭魚手指三明治/香酥明蝦佐番茄莎莎
第二層是英式瑪芬、史康餅佐新鮮水果醬、鮮奶油、拿破崙酥條.卡士達醬、蘋果酥卷
最下面一層是精緻小蛋糕
JOYCE EAST049.jpg

下午茶只有甜點多膩才好,當然需要有一些鹹食囉!
JOYCE EAST提供的鹹食份量還挺不少,光是義式雞肉青醬帕里尼就飽足感十足啦~
感覺很適合我這種賴到下午才起床的懶惰鬼(眾人:….誰像你這麼懶?)
煙燻鮭魚手指三明治肯定也是廣受貴婦族群的喜愛,小巧又可口
應是下午茶盤裡還有香酥明蝦,這可真是讓我大開了眼界..佐番茄莎莎更添風味喔!
JOYCE EAST050.jpg

第二盤的份量好充足,有兩個英式瑪芬、兩個拿破崙酥條.卡士達醬、兩個蘋果酥捲
還有兩個史康餅佐新鮮水果醬、鮮奶油!這份量適合還沒吃午餐的朋友們呀~
吃完午餐再吃,可能會把肚皮撐破!噗~
JOYCE EAST051.jpg

這盤的甜點好扎實,隨便幾個就可以當一餐,吃得很飽足!
JOYCE EAST052.jpg

其中我最愛的當然是拿破崙酥派與卡士達醬啦!
這兩種都是我很愛吃的食物,加再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功用,超讚!
而且還有新鮮藍莓呢,喔伊西~
JOYCE EAST053.jpg

scone加上鮮奶油與果醬也是超 美味的下午茶,吃完一個意猶未盡
JOYCE EAST054.jpg


最底下一盤是小蛋糕,應該是會時常更換,因為菜單上只寫著"精緻小蛋糕
JOYCE EAST055.jpg

這天吃到的是蛋白霜塔、椰絲海綿蛋糕、抹茶紅豆捲佐新鮮小藍莓 (名字自己亂取 XD) 
JOYCE EAST056.jpg

我好愛吃這種又香又軟綿綿的蛋糕,可惜外頭裹了一堆我不太喜歡的椰絲(總覺得口感不搭)
美中不足,好想把椰絲通通挑掉 XD
JOYCE EAST057.jpg

 

這天一路從中午吃到下午茶,吃到太陽都快下山才離開
JOYCE EAST的坐位非常舒適,久坐也沒什麼壓力與不舒服
加上餐點樣樣精緻可口,在這兒用餐,實在是一種享受啊!
因為商業午餐的價格不算高,所以許多上班族中午偶爾會來吃個好料,生意很好的說~
對JOYCE EAST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先訂位喔!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微博
信義區美食.JOYCE EAST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817

本文同步在等網站發表

Facebook

3 則留言

  1. 推推~~
    雖然很超值但還是不便宜呀QAQ
    牛排看了真的流口水耶XD

    祝新年快樂唷~

  2. 這個我好像有去過
    但我一直想嘗試的是他們的下午茶 還無緣一試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