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之味手工水餃,干貝水餃我最愛!

2012 / 04 / 17
2,581
巧之味手工水餃,干貝水餃我最愛! @愛吃鬼芸芸

上回跟姊姊到濟南路吃吟拉麵吧的時候,就留意到對面有一家人山人海的水餃店!
還碎碎念說,不就是水餃嗎?怎麼會這麼多人呢?!
但後來我一直默默的把這家水餃店掛在心上~
正巧這天晚上沒事,不如就根姐姐一起去試試看這家巧之味手工水餃吧! 
巧之味手工水餃014.jpg 

巧之味手工水餃
營業電話:(02)2321-4693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21:00 週日:11:00~15:00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akuminoazi

外表看起來很平凡,想不透排隊的理由 XD
不過這天因為到達的時間比較晚,終於不用人擠人了~
(結果進去之後還是差點沒位子,裡面滿滿滿啊~哈!)
巧之味手工水餃001.jpg


光站在門口看到養生素水餃的內餡就讓我口水流滿地,感覺好好吃啊!
不過一顆六塊錢的素食水餃實在不算便宜啊!嘖嘖~而且只限外賣喔!
好吧!我下次買回家吃吃看,因為內餡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巧之味手工水餃002.jpg



店內賣的東西很簡單,就三款水餃、兩款湯!
( 欸~外賣的干貝水餃跟素食水餃價格一樣,這哪招啊! =.=… )
巧之味手工水餃003.jpg


點完水餃後,我站在醬料區前猶豫…搞不清楚誰是誰 @@
巧之味手工水餃004.jpg



抬頭一看,哎呀!!就感心啊~牆上可是標示得清清楚楚呢!
巧之味手工水餃005.jpg





沒多久,水餃就上桌囉!
韭菜水餃 $5/粒
巧之味手工水餃006.jpg


餃子個頭中等,呈漂亮的元寶狀
巧之味手工水餃007.jpg

韭菜內餡調味頗重,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水餃皮我倒是沒有很愛,夠厚卻不夠彈牙
巧之味手工水餃008.jpg


招牌水餃 $5/粒
巧之味手工水餃009.jpg



內餡是高麗菜、韭黃與豬肉,一樣調味很夠,單吃就可以了
內餡的口味雖然還不錯,但吃不太出來韭黃的味道…有點小可惜
巧之味手工水餃010.jpg


干貝水餃 $7/粒
巧之味手工水餃011.jpg



深綠色的水餃皮很特別,原來是綠藻餃皮呀!(醫生:逼逼逼~妳可以吃嗎?)
巧之味手工水餃012.jpg




對於前面兩款水餃我只覺得普通好吃,如果要排隊我可不想吃
但這一顆七元的干貝水餃我還真的是挺喜歡的,忍不住要大推一下!
咬下去的同時,就感受得到干貝濃濃的鮮味,混著豬肉的甜味,可口得緊!
整顆水餃吃起來似乎不只一顆干貝~口口都有干貝的感覺,相當過癮!
巧之味手工水餃013.jpg


看看看,多摸完整的干貝啊!
一盤10顆70元可以吃飽,還吃得到完整的小干貝~我覺得不算太貴啦!
巧之味手工水餃014.jpg


離開之前拍一下辛勞的工作人員們,煮個不停啊!
巧之味手工水餃015.jpg




 

結論是,我覺得干貝水餃還不錯,素食水餃也很值得期待
等冰箱裡的嘉味水餃銷完…我想來這兒買干貝水餃與素食水餃回家冷凍!
嘿嘿嘿嘿嘿嘿~~~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發表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581

Facebook

10 則留言

  1. 嚼嚼嚼~~正在吃………
    昨天看到這篇,想說就在我們公司附近…
    剛剛買來吃,味道不錯耶!
    其實另外兩種也還ok啦~呵呵!
    不過果然是干貝口味最香濃~~

    謝謝推薦~真的有海藻味~好吃好吃!

    ~尼兒麻

    1. 哈哈哈哈哈
      你對食物的激情要不要這麼澎派 XDD
      沒買素食回家吃吃看~再跟我回報

  2. 哈哈!這麼激情還不是你放的火!

    我很想,可是這有點困難!
    公司沒冰箱,我們又晚下班,
    水餃等我拿回家都壞了!@@"

    看老闆要不要上道一點,讓大家買熟的,呵!

  3. 上次經過這吃得是旁邊的鍋貼店!下次也要吃吃看干貝水餃,
    感覺好鮮阿!

    麥仔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